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生面板最白

時間 2022-01-18 02: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乙個人呆在家裡,所以不曬太陽,就會比較白。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子座**最白吧,善於保養是一方面,天生麗質是另一方面。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白羊座的人他們的**很白,而且為人也是相當有意思的。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女孩子**是最好的,天秤座的人天生好膚色,**都是很白的。

5樓:田螺姑娘

這個**和星座也沒有什麼關係吧,這個不是天生的嗎?還有後期保養。

6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個人覺得乙個人的**和她是什麼星座沒有關係,這和人家基因有關係吧。

什麼星座**白的排名是什麼?

7樓:多肉咋滴啦

坦白說我覺得乙個人的**顏色跟星座沒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我還是先聊聊我日常生活中接錯到**白的人吧!

第一名  雙子座

生活中我發現很多雙子座的男生女生都是那種又高又瘦又白 五官也是非常的秀氣 ,整個人特別的靈光四射的。  時尚感也特別好, **不僅白而且吹彈可破的好。

第二名 天秤座

我覺得天秤座出帥哥美女真的不用多說, 膚色白 五官氣質出眾 ,很多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大家知道的基本都是天秤座的,這一星座盛產帥哥美女這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看明星的街拍**都特別好,畢竟做明星顏值必須要過關啦。

第三名  白羊座

白羊座是火像星座  ,性格風風火火, 帥哥美女們**也都是超級白 無斑點 瑕疵  **好的讓你羨慕嫉妒  。當年你在炎熱的夏天出門全副武裝的時候 ,人家根本不需要做然後防曬措施 ,**照樣白裡透。

8樓:浩浩看體壇

星座**白的排名是獅子座,摩羯座,水瓶座,天秤座,白羊座,雙魚座。

9樓:jinshui哥哥

白羊座**排名最高,其次是天蠍座,再是金牛座,其餘的星座**都差不多白。

10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現在的世界不光女孩子愛美了,就連男孩子也要跟我們比美。所以我們要更努力了變好看了。俗話說的好一白遮百醜,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白的星座都有誰。

第一名:天秤座,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凡是跟美或者外表有關的排行榜都有天秤一席之地。天秤座的人,一般都是人群裡最出挑的,**白顏值還好,身材也棒。

但是最可氣的是,ta們是天生麗質,有的人天生就擁有的東西我們要很努力才能得到(嗷嗷痛哭的我)。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是乙個很感性的星座,很在乎外界的看法,別人隨便說你今天的搭配土起,第二天就不會再有同樣的穿著出現。巨蟹座是乙個可以半夜加班,一邊加班一邊敷**的星座。

永遠都是精緻的妝容,即使超級懶仍然努力敷**的巨蟹座**也是很白皙的。

第三名:雙魚座,雙魚座喜歡浪漫,喜歡一切美的事物,所以不允許不美。所以第三名是可愛的雙魚座哦~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適合染雙色發最酷?

11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雙發色的話還是適合浪蕩不羈的射手座,和追求新鮮刺激的雙子座。

12樓:傻狗

天蠍座的人染雙色發最酷。他們既可以體現出他的調皮,又能體現出他的高冷。

13樓:或者

獅子座吧,雙色發的我只記得南韓的乙個男星很好看很酷的

14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個應該靠臉型來決定吧,身材和氣質才是重點,星座並不是。

15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個人覺得這個人染頭髮是什麼顏色能給人酷酷的感覺和她是什麼星座沒有關係。

16樓:肖說

獅子座適合所有的髮型和髮色,氣場強大總能hold得住。

1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適合染雙發色的星座應該是比較潮流的射手座。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孩最好約?

18樓:此時無少

單單對於我來說,我個人覺得對於十二星座來說,其實白羊座的女生應該是比較好約的。因為對於白羊座的女生來說,其實很多時候因為自己性格的原因,沒有辦法直接去拒絕別人,而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特點,會讓白羊座的女生在遇到了很多邀請的時候,不能夠找一些藉口或者是理由,將對方的好意直接拒絕掉,所以我覺得白羊座的女生應該是比較好約的。

而且在我看來,白羊座的女生一般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所以很多男生都會喜歡白羊座的女生,因此白羊座的女生也會經常接受到別人的邀請。而有了這樣的原因之後,也會讓很多的白羊座女生,都會去赴約,所以我覺得白羊座的女生應該是最好約的,而事實也是這樣的,對於眾多男生來說,想要約乙個白羊座的女生,也是比較簡單的事情。

除此之外,我覺得對於白羊座的女生來說,性格之中也是非常溫柔的,所以很多時候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的邀請。而這樣的特點,也是讓很多人都感受到了白羊座的溫柔,也會因為這種溫柔,讓很多男生都喜歡上了乙個白羊座的女生,並且約著對方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約個會什麼的,而白羊座的本身之中卻是很難去拒絕別人這樣的邀請。

當然了,我覺得除了白羊座的人之外,也有很多的女生都是非常好約的,這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罷了。

19樓:或者

對於白羊座的女生來說,性格之中也是非常溫柔的,所以很多時候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的邀請。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應該是射手座吧,射手座總是願意多交一些朋友,哪怕只是暫時的朋友。

2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好約的女生應該就是白羊座的女生了,他們總是不懂得懷疑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孩吧,他們因為太過不懂得拒絕他人,即便是有些不願意,也因為不懂拒絕而答應

23樓:楊梓晨

在我眼中看來沒有哪個星座的女孩最好曰只是分人吧,不能一概而論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錢什麼女孩都好用,沒錢什麼女孩都別說,沒什麼意義。

25樓:江海下菜

其實喜歡你的女孩子都好約,但是不喜歡你,就很難約到了。

26樓:古典中國在路上

女生都好約,誰都渴望愛情的力量。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生,最容易生出雙胞胎?

2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最容易生出雙胞胎的星座就是雙魚座了。雙魚座本來就是由兩條魚組成的,一條向南,一條向北。其實這在很大程度上也決定了雙魚座之後的性格和生雙胞胎的機率。

其實,對於每乙個女生來說,有乙個自己的孩子是非常的開心的。孩子不僅是以後生活的樂趣,而且還是夫妻兩個人愛情的結晶。當然,現在也有很多生雙胞胎和龍鳳胎的,我覺得這更讓人開心,不管是雙胞胎還是龍鳳胎,都需要很大的緣分才會這麼幸運的。

其實,人們都知道,生孩子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有的人會說,生孩子就像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其實就是這樣的,生孩子非常的痛苦。但是孩子不僅是兩個人愛情的象徵,他還是之後兩個人的延續。

說雙魚座的女生容易生出雙胞胎,是因為她們本來就是由兩條魚形成的,加上她們的兩重性格,所以生雙胞胎的機率要比其他星座高一點。除此之外,雙魚座的女生還是非常喜歡小孩子的。可能在她們小的時候不太喜歡,但是越長大她們的母愛就會越強烈。

總的來說,我覺得雙魚座女生最容易生出雙胞胎,拋開其他因素不說,光是她們有一顆做母親的心就足以證明她們對孩子的喜愛了。其實,是不是雙胞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喜不喜歡小孩子,因為照顧乙個小孩子需要足夠的耐心和時間。然而,這些因素雙魚座都具備,所以她們不僅容易生出雙胞胎,而且還會是一位合格的媽媽。

28樓:生活導師溫暖

我覺得白羊座的女生最容易生出雙胞胎,因為它們很適合生育環境很好

29樓:寒王的腿

我感覺什麼星座的人都不太容易生雙胞胎。本身概率太小。

30樓:哈哈兒哈

這個並不是說哪乙個就可以成為了雙胞胎。跟他們的這個遺傳基因有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跟星座沒有必然聯絡吧,能不能生雙胞胎也是要看基因的吧。

3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容易生出雙胞胎星座的女性應該是雙魚座的人。

3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我覺得這個的話,還是跟這個雙魚座有著一定的關係吧。

34樓:星期一中年

這個我真是不知道,你該去醫院問醫生才對,再說應該和星座也沒什麼關係。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嚮往自由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對追求自由的應該是射手座的人。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當受到別人束縛的時候,他會感受到自己難以喘息,無法生活下去,他非常的喜歡獨立,他不喜歡被人約束,當有人想要對他實行約束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暴躁,非常的不安。射手座的人他們...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

慕曉曉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朋友,家人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那麼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呢?天蠍座,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上去對人總是冷冰冰的樣子,但其實她們是在用外表的冷漠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炙熱,只要是天蠍座,內心認可的人,天蠍座會遇到自己在乎的人,不惜一切,尤其是對待戀人,他們會...

在你看來,什麼星座的人笑容最自帶「仙氣」

雙魚mm性子十分溫和,大多數時間都比較安靜。她們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清純又雅緻,待人也非常斯文有禮。因為多愁善感又幻想多多,她們談吐十分文雅,文藝範兒十足。那種與生俱來夢幻的迷離氣質,彷彿是自帶三分仙氣。再加上本就柔美的小模樣,和時不時扮點小弱的小心思,讓人心生好感又憐愛不已。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