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眼中,什麼星座的女生只能寵不能兇

時間 2021-06-20 09:02:49

1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在我看來天蠍座的女生只能寵不能兇,筆者認為天蠍座的女生一般都很缺乏安全感,如果兇她們的話,會讓她們感覺到很不自在,很容易讓她們受到傷害。

天蠍座太缺乏安全感。乙隻角落的蠍子,躲在陰冷潮濕不易被人察覺的角落不是為了攻擊,只是為了不受傷害,死死守住牆壁的夾角讓他感覺不至於失去方向和重心。然而,一旦有陌生人接近,並且有看似意欲冒犯的行為,蠍子天生敏感的性格加上自我的保護欲,就會在災難降臨之前,伸出自己的蠍尾狠狠地蜇向危險。

蠍子的難以親近和神秘,讓人如此的好無頭緒。明明昨天相談甚歡,有種相識恨晚的感覺,為何今天熱情的邀約,卻遭到她冷靜地拒絕。好像昨天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夢境。

蠍子是相當有激情的,懂得如何讓別人快樂讓自己快樂。但是缺乏安全感的她們,在激情退去後,冷靜下來的時候,會開始恐懼這種關係的增長態勢,怕迷失其中。

天蠍座的朋友大多數是單純的真誠的人,因為她們自詡洞察力過人,對於那些玩著拙劣把戲和心機的人她們嗤之以鼻。如果你是天蠍座的朋友,要麼你單純而真摯,要麼你有著遠高於天蠍的心智,讓她即使感覺到也毫無查證。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盡量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動她們,如果因為她們的失誤或者有冒犯的地方而去兇她們的話,在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她們會離你越來越遠。

2樓:啊大倩啊

在我們的眼中,不論是什麼星座的女生都是只能寵不能兇的,這是男生最起碼應該做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很喜歡哭,你一對她們兇,她們可能就會嚶嚶嚶起來。

4樓:荔枝追星

雙魚座。如果你太兇的話,很容易把膽小的雙魚座嚇跑。

5樓:娛樂大雜蟹

巨蟹座的女生,受不了被男人兇,沒辦法的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物件。

6樓:或者

獅子座的女生吧,你兇她她就會兇你沒完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蠍座吧,天蠍座的女生實際上沒有什麼安全感,總喜歡胡思亂想,希望能夠一直被寵愛著。

8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天秤座的女生,她們本身就極缺乏安全感,要是男朋友再兇她們,豈不是更不相信自己的男朋友了。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生面板最白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乙個人呆在家裡,所以不曬太陽,就會比較白。雙子座 最白吧,善於保養是一方面,天生麗質是另一方面。白羊座的人他們的 很白,而且為人也是相當有意思的。天秤座的女孩子 是最好的,天秤座的人天生好膚色,都是很白的。這個 和星座也沒有什麼關係吧,這個不是天生的嗎?還有後期...

在你眼中最討厭的人什麼樣,在你眼中,什麼樣的人最讓人討厭?

人活在世上都要經過風風雨雨,不可能什麼事都順順利利,十全十美的。你在生活中,有你最喜歡的人,也有你最討厭的人。我覺得一直用命令的語氣說話是比較討人厭的,不管是多親近的朋友,如果對方用指使的口氣說教的話,任誰zhidao都會不開心的吧。還有就是把別人的情緒影響到我,我還是比較生氣的。比如我現在心情非常...

在你們眼中多少元的衣服褲子才算貴呢

那的看你的日常消費水平咋樣了,農民買條一二百的褲子就不算便宜的,上班的月收入在5000左右的,買上千的褲子就不便宜, 看什麼樣的人群了,每個人群,階層都不一樣!有幾十塊錢的,百元的,也有千元的,萬元的,幾十萬元的,甚至上百萬 都不一樣。 和藹的 那要看你屬於什麼人群?像我一個普通的工人,褲子穿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