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嚮往自由

時間 2022-01-06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對追求自由的應該是射手座的人。

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當受到別人束縛的時候,他會感受到自己難以喘息,無法生活下去,他非常的喜歡獨立,他不喜歡被人約束,當有人想要對他實行約束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暴躁,非常的不安。射手座的人他們非常的喜歡去接觸一些自己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事情,那麼當他們在日常的生活中可能比較的喜歡這種自由的方式去讓他自己去接觸一些自己沒有接觸過的事物,或者是去嘗試一些他想要去嘗試的東西。如果有人在這個時候對他盲目的提出制止的話,那麼他一定會用盡自己全身的精力,讓自己能夠將這份自由爭取回來。

射手座的人是乙個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的乙個星座,他們有著非常強的行動力思維非常的開闊,所以當他們在對待一些事情的時候,他更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證明他所聽聞到的事物的真假,當他們面對別人所沒有在打出來的難題的時候,他可能更加的希望自己能夠通過努力來為別人打出乙個相應的答案,但是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或者是受到別人的幫助,他比較的喜歡獨立的完成事務。

射手座的人對於自由的嚮往,就像有些人渴望麵包一樣,他們這份追求是不受任何意志所能轉移的。

2樓:肖說

射手座最嚮往自由,哪怕生活中經歷一些苦難,也不會放棄追求自由的心。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每個人都很嚮往自由,這個不分星座,是人類骨子裡的通病。

4樓:或者

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

5樓:娛樂大雜蟹

對於自由理解最深的是射手座,我們知道,射手座的人是個想法古怪的人。

6樓:荔枝追星

肯定是射手座啦,他們為了自由,甚至可以一生不組建家庭。

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覺得最嚮往自由的人回答是射手座一定不會錯,他們真的是狂浪不羈愛自由。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嚮往自由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的人,除此之外別無它求。

在你們看來,十二種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最迷人?

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在十二個星座裡還是有很多長得好看,很讓人著迷的星座的,比如天秤座,天蠍座。我的分析是從我身邊和自己的感覺。

眾所周知天秤座是屬於風向星座,據我考量應該是出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天秤座的人溫柔、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點。

品格正直,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輝,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靈感和才華。這樣迷人的風采,你能不為之傾倒嗎?

俗話說得好,認真的女人最美。天蠍女會把自己的人生經營有聲有色,不會甘於落後他人,她們懂得經營自己,也懂得如何去強化自己。因此,她們具有一股特殊的魅力,這種魅力像強力膠,將人的目光牢牢「粘」在她們身上,並很容易就會令人想入非非!

漂亮到仙女級別的天蠍座女生可不是一般男生可以得到的,他們是男生只可遠觀不可謝園的尤物。她們的漂亮與**無與倫比,幾乎接近完美了,可以說漂亮指數是十二星座中的王中王,她們身上就像是有一塊強力的吸鐵石一樣,沒有男人不會被她們吸引。天蠍的氣場總是夠強大氣質也夠特別,她們身上總有著一種神秘的氣息。

迷一般的魅力並不是靠外在的打扮,而是她們天生酷又跩的氣質,不自覺的就讓她們散發出神秘又嫵媚的迷人魅力。這樣迷人的魅力,你能拒絕嗎?

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你覺得呢?

10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白羊座就挺迷人的,本身他們就很可愛,而且也很熱情。

11樓:肖說

白羊座的人最為迷人,因為他們身上有一種知性的氣質讓人著迷。

12樓:旋轉粑粑

雙魚座。雙魚座對待自己喜歡的事都非常的認真積極。努力的想去達成自己的目標,而且和朋友相處都非常的和諧融洽。

13樓:諾基亞小蘋果

射手座最迷人了,神秘和現實相結合的氣質,讓人有些沉溺其中。

14樓:傻狗

射手座應該最迷人。他們自身帶的自來熟的特質,熱情。和嚮往自由讓人感覺很好!

15樓:或者

獅子座吧,我最欣賞他們霸氣的性格,真的很讓我著迷了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迷人的星座應該是天秤座的人,他們不論長相還是氣質都是比較好的。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貪吃?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的人最貪吃,有時候都忍不住自己下手去做,手藝一直都不錯。

18樓:he**en珍珠糖

應該是天秤座的吧,因為我的倆個朋友都是這樣的,天天快遞買吃的。

19樓:四六七零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因為他們平時就很喜歡新鮮的事物。

20樓:嚕嚕路兒唄

雙魚座的人最貪吃。雙魚座的人大多數都比較胖。

21樓:無崖子浪逍遙

白羊座的人比較貪吃,平時呢應該要懂得注重節制一點。

2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貪吃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吧,虧待自己什麼都不能虧待吃。

在大家的眼裡看來,你最羨慕的星座是哪乙個?

23樓:zhangyu婷婷婷

對於十二大星座而言,每個星座他都有自己的特徵,沒有自己的人物性格,而且都是不一樣的,對於說這些星座是怎麼劃分的,其實也是占星學上面在描述太陽的時候劃分的十二個區域,其實剛開始我都是不相信星座的說法,因為星座也沒有什麼科學依據,我也不太了解這個星座,上面的人物性格特徵是根據什麼制定的。

但是當我後期慢慢地了解到的時候,我發現其實這個星座對乙個人而言,還是蠻準確的,就比如說,我射手座比較嚮往自由比較樂觀,也比較充滿活力,到**都具有很高的幽默感,其實這個性格特徵對我個人而言,確實是比較相符合的。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生對星座要了解的要比男生的多。

因為女孩子都喜歡乙個男孩子的時候會想辦法去了解他,便去研究他的星座,如果硬是要說哪個星座當中,我最羨慕哪個星座,其實很簡單,我最羨慕射手座射手座比較自由,不希望有約束。如果有人約束他的那他將會遠離這個人,而且生活都是需要笑容的有乙個具有射手座的人在身邊,每天都是充滿激情,歡笑的並不是像那麼的寂寞孤單。

所以說對於射手座而言,隨時在大家看來有很多人覺得射手座比較渣,但是,當射手座遇到乙個真真正正喜歡的人的時候是比誰都會深情的,射手座他沒有好的耐心,正常最受不住天蠍座有心事的樣子,以及天蠍座帶來的壓迫感會讓射手座的人坐立不安想盡快地逃離現場,化解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射手座真的挺好的,比較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 的人很坦率,和人交往中也是這樣,他們不願意的就會拒絕,想要的便去努力

25樓:篤兔兔

那麼我最羨慕的星座呢,就是金牛座的,因為這樣的人踏踏實實的去做事情。

26樓:肖氏家族長老

在我看來,我最羨慕的就是獅子座的了,獅子座的人很聰明,做事情都很會計畫

27樓:田螺姑娘

我覺得自己的星座挺好的,沒有乙個星座是完美的,不羨慕

28樓:楊梓晨

我最羨慕雙子座,雙子座無拘無束,不會被世俗所困擾,他們每天都非常開心,非常浪漫

29樓:南巷清風

在我眼裡看,我最羨慕的星座是天蠍座。

30樓:寒王的腿

我最羨慕射手座。因為他們喜歡自由。在夜店駐唱很酷。

什麼星座的人總是渴望自由,希望自由?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獅子座比較渴望自由,因為獅子座就是嚮往著希望、自由,他們總是渴望能去做一些創新的事情。

32樓:焰靈姬

白羊座的人總是渴望自由,希望自由,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從小受到的束縛太多了,需要解放一下自己

33樓:有點記不得

我覺得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喜歡到旅行中去開闊自己的視野,所以渴望自由。

34樓:黛琪

我認為是水瓶座,他們是非常的喜歡自由的,他們也是會自己去追求的。

3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總是渴望自由,希望自由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

36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總是期望去尋找自己的自由,可是總找不到方向。

在十二星座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瀟灑?

37樓:非主流呀

水瓶座說起最瀟灑的星座第乙個我覺得水瓶座當屬。水瓶座被稱為神秘主義者。水瓶座的生活狀態就是以自己的思想為標準,不受任何人任何事情的約束。

水瓶座認為所有的事情只有自己掌握。其次就是射手座。我也是射手座人。

射手座最大的特質就是嚮往自由,追求舒適。對很多事情有一種任其發展的態度。他們的性格大多比較直率,不會遮遮掩掩。

這一星座隨遇而安的生活方式也是很瀟灑。

摩羯座理性的摩羯座還是乙個不錯的人,勤奮踏實,是個十分可靠的人。對待生活,摩羯座一向秉持著「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的態度。比起忙碌的、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他們更喜歡過自己想要的休閒日子。

他們不喜歡裝,喜歡做自我,做不為他人眼光所累的自我。儘管現實的生活容不得他們任性,但是他們還是想著法子要過上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摩羯座認為日子是要自己過得,別人怎麼看,他們一點也不在乎!

白羊座白羊座是最無視他人的乙個星座,從不在乎不懂自己的人怎麼想,從不擔心別人是否有意見、是否不滿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是活給自己看的星座,不在乎別人的想法眼光,不理解的人沒有必要非要他們懂自己,所以白羊座從來都是不急不慢,有條有理,做自己的事,嘗自己的果,也不在乎他人的眼光的方式生活。

38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是射手座的,還有獅子座的,就是很灑脫的性格。

39樓:i念念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天秤座的人最瀟灑,因為天秤座他們無欲無求,所以過得非常灑脫自在,天秤座的人本身就非常的優秀。

40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吧。說不愛就不愛了,馬上就可以開始新的戀情,還是很瀟灑的。

4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最瀟灑的星座,那麼我覺得還是這個白羊座。

42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的人最瀟灑吧,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失去也不太在乎。

43樓:娛樂大雜蟹

最瀟灑的是射手座,無拘無束是他們的本來面目。

4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瀟灑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畢竟萬花叢中走。

在你們的眼裡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會賺錢?

45樓:積木魚

在我的印象中,我覺得金牛座的人最會賺錢,首先我們要知道金牛座的人是特別喜歡金錢的,但是這裡我要說明的是。

金牛座並不是喜歡別人的錢,而是喜歡通過自己辛辛苦苦努力賺回來的金錢,有些人都說金牛座是乙個拜金的星座。其實不是的。金牛座的人雖然說喜歡錢,但是他並不是喜歡別人的錢,而喜歡自己辛辛苦苦,腳踏實地轉過來的一些錢,而且金牛座也是最會花錢。

他不會把錢花在自己沒有用的地方,也就是說金牛座不會花錢去買一些對自己沒有用的一些東西,他會把錢花在自己所需要的地方。

而且金牛座對於錢來說是有著一種特殊的嚮往的,他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賺錢。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賺來很多的錢,給家人或者是給自己喜歡的人去購買禮物,這就是金牛座,金牛座雖然說對自己有時候非常的扣,但是他對自己的愛人,或者是對自己家人是十分大方的,買東西都要買最好的,而且不是名牌的話也不會買,這就是金牛座。

我身邊就有很多金牛座的朋友。他們對於賺錢來說,真的是特別有心得,而且都是合理合法地去賺取相應的報酬,並且在對自己家人和愛人的時候,也是特別大方的,有時候花很多錢給他們買禮物都不會心疼。因為他們覺得錢賺過來,就是為了讓自己身邊的人開心的,會不會對錢有太多的留戀。

46樓:丶扯淡

摩羯座的人在事業方面可以說是最拼的一類人,除了吃飯睡覺,摩羯的心思都投入到工作中了,肯花心思肯下功夫,能力可以說是普通人的好幾倍,對於摩羯來說,努力賺錢就是證實自己的能力。並且摩羯座的人懂得合理規劃金錢,投資或者買**,有很多辦法讓錢生錢!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

慕曉曉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朋友,家人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那麼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呢?天蠍座,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上去對人總是冷冰冰的樣子,但其實她們是在用外表的冷漠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炙熱,只要是天蠍座,內心認可的人,天蠍座會遇到自己在乎的人,不惜一切,尤其是對待戀人,他們會...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生面板最白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乙個人呆在家裡,所以不曬太陽,就會比較白。雙子座 最白吧,善於保養是一方面,天生麗質是另一方面。白羊座的人他們的 很白,而且為人也是相當有意思的。天秤座的女孩子 是最好的,天秤座的人天生好膚色,都是很白的。這個 和星座也沒有什麼關係吧,這個不是天生的嗎?還有後期...

在你看來,什麼星座的人笑容最自帶「仙氣」

雙魚mm性子十分溫和,大多數時間都比較安靜。她們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清純又雅緻,待人也非常斯文有禮。因為多愁善感又幻想多多,她們談吐十分文雅,文藝範兒十足。那種與生俱來夢幻的迷離氣質,彷彿是自帶三分仙氣。再加上本就柔美的小模樣,和時不時扮點小弱的小心思,讓人心生好感又憐愛不已。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