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優點和致命弱點和性格都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04:10:07

1樓:hr紅豔

優點:善良,熱愛和平即喜歡與人和平相處,沒有攻擊性。善解人意。

致命弱點:優柔寡斷,不善與人競爭。

性格與上述基本相同,另外,雙魚座最大的特點是思考,永無休止的思考。

2樓:gummy_小熊

雙魚的優點就是善解人意,善良,樂於幫助人,想象力豐富,洞察力強,有時候溫柔,有時候刁蠻,標準雙重性格。

缺點是優柔寡斷,懶惰,有時候不敢緬甸語現實,喜歡在呆自己的世界裡,敏感,有時候多愁善感。

3樓:八醬紫

雙魚座是全宇宙優點最多的星座,最大的優點:善解人意 最大的缺點:優柔寡斷

4樓:快樂公主愛生活

雙魚座是12星座中最完美的星座,就是有時候會考慮的太多,會犯猶豫

雙魚座女生的致命弱點和缺點。

5樓:思念寄予月

雙魚座致命弱點一

太愛作夢對於雙魚座來說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對於愛談戀愛的他們,不妨使用和獅子座相同的招數,告訴他有好多人對他有好感,你可以看見一尾魚髮花痴的樣子。雙魚座

雙魚座的惡形惡狀:說雙魚座沒有個性,實際上如果要強硬起來,雙魚座可是不會客氣的!依照自己的情緒來行事,想要的如果得不到,雙魚座不會罷休,先來軟的溫柔攻勢,再來硬的要你知道魚兒也不是好欺負的!

總之,很多時候雙魚表面上好相處,其實私底下抱怨可不少呢。這樣的兩面魚,當心哦。

雙魚座美化自己的絕招:一切好配合之外,也要有自己的想法。隨和也是可以有主見的。

雙魚座的死穴:沒有自信讓雙魚座喪失一切!愈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愈無法展現出自己的實力,要雙魚座拿起**上戰場,是需要一番心理建設的,否則不夠堅強的雙魚座只是去當炮灰送死罷了。

雙魚座起死回生的技法:多去嘗試不同的。雙魚座要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才能夠鍛練更強大的作戰能力。

雙魚座的人生敗筆:意志力不夠,動不動就受到煽惑而遭受利用!容易被鼓動的雙魚座常會變成別人的替身,這樣的人生還真是慘呢。

軟弱的魚兒遇到挫敗,要是不知道去面對,恐怕只會讓自己就此陷在失敗中,像一尾被煎焦黏鍋底的魚而無法翻身。

雙魚座邁向成功的訣竅:對雙魚座來說,夢想是最大的勇氣!不能夠沒有夢埃

雙魚座致命弱點二

對每個mm都那麼好,溫柔體貼,似水柔情。(既然你有了喜歡的人,同時又對別人那麼曖昧,是不是太濫情了,雖然你不是故意的)。致命點一:

對情人最摳門能不花錢就不花是雙魚座的第一守則太陽水星在雙魚的男生常常除非不得已,要不然絕不會從荷包掏出錢來請客,而且即使情人開口要求,他也很懂得婉轉的拒絕,情人佔不到他的便宜,但是又不覺得他很小氣。

雙魚座致命弱點三

最愛操控男人不管有多少人喝斥雙魚座是最出產狐狸精的星座,我們不得不承認,對於男人,雙魚女們的確很有一套,雖然聊天的時候她們常常把「我這人就是糊塗」云云~掛在嘴邊,你要信進去了那才糊塗呢,其實她們心裡的大算盤小算盤都算得清楚得很,雖然不同人不同iq,她們也會有失策的時候,但並不是看起來那樣好像她們沒去計謀,對待男人她們更是如此,她們最大的長處就在於她們能夠在對方不經意間將大小事情安排妥當,不知不覺中讓對方依賴她,又不會顯山露水讓對方覺得有壓力,同時,面對男人她們又善於低頭,做體貼溫柔的小女人,也會注意保養打扮自己,總之你想得到的人家都實實在在的做得到,你想不到的人家也細心注意的到,所以面對如此面面俱到雙魚女們很多人是不能不服輸。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男生女生有乙個共同點--一旦愛上某個人他們就會很過度的去寵愛自己的另一半.

認為那樣另一半就會永遠愛自己.

簡單的來說.就是使用全糖濃度的愛去對待他(她).這樣反而讓對方受不了.

而且.很沒主見.要不就不說話.要不就有說都說不完的話.會讓對方很吃力.

所以.有時候.也要有自己的見解.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

這樣.雙魚座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的缺點第一, 雙魚座的女孩很愛幻想,不夠實際。有時侯她會為人生畫下理想藍圖,因而覺得生命充滿希望,雀躍不已。她的情緒常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而起了變化。

朋友的遭遇、悲傷的電影,甚至於她的幻想,都可能是影響她情緒的原因。

第二, 雙魚座的女人很缺乏自信,即使她擁有了那麼多的優點,她仍然經常地覺得自己不夠好。她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上進心,不夠能幹。她總是愈想愈擔心,愈沮喪。

因此,她非常需要你給她鼓勵和安慰。你大聲說話或是乙個不耐煩的表情,都可能讓她心碎。更不要說你變心囉!

那很可能對她是致命的打擊。雙魚座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既然她交給了你,你可得小心呵護才行。

第三, 許多雙魚座的女子有自我放逐的傾向。主要原因還是她們很容易深陷於一種情緒之中無法自拔(尤其是悲傷的情緒)。傷心的遭遇加上她們豐富的想象力,終於把自己變成了被全世界遺棄的悲劇角色。

有不少的雙魚座女子在遭到家庭變故、感情挫折等等打擊之後,耽溺於酗酒、吸毒,甚至於習慣性的自殺。

第四, 雙魚座的女子幾乎都不怎麼有金錢觀念。你知道嘛!追求浪漫的女孩,多半都不太會打算盤,「預算」的觀念;她們或許要在幾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才能稍微培養一些。

我有雙魚座的女友,本身工作的收入不怎麼高,嫁得老公也是中等收入的公務員,可是每次我們一起逛街的時侯,她總會忘情的買一些令她「眼睛一亮」的東西。八千塊的的皮鞋,一萬多一條的裙子,往不加思索就帶回家了。回家之後,當然是打折又打折的向老公**。

不過,這種把戲在信用卡帳單寄來的時侯就穿梆了。

雙魚座,都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致命弱點?

8樓:左阿涼

雙魚座的人有點情緒化,很多時候身邊隨便的一點小事情都會影響到他們的情緒。

影響到他們的情緒的話,就會影響到他們做一件事情的進度。如果在平時工作的時候,有人稍微的刺激了一下雙魚座的人,她們往往就會做不好這個工作,會遭到自己上司的厭惡。所以這應當是雙魚座人非常大的乙個問題吧,雙魚座的人想要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下去,就應該別那麼在意別人說的話,不要讓別人說的話那麼輕易的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雙魚座的人其實特別的害怕孤獨,他們看起來特別的溫柔,所以有特別多的好朋友,可是他們骨子裡還是非常害怕孤獨的。雖然他們的好朋友很多,但是真正和他們交心的卻沒有幾個。他們很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可以和自己交心的朋友,所以他們才會對每個人都那麼溫柔。

但是真正想要找到能夠交心的朋友又哪有那麼容易,所以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害怕孤獨吧。

因為害怕孤獨,其實雙魚座的人也非常的脆弱,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哪怕是一點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小事,往往都會給雙魚座的人帶去非常嚴重的影響。所以如果你身邊有雙魚座的朋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刺激他們,否則可能會給他們的心靈帶來一些不可逆轉的影響的。

雙魚座的人實在是太敏感,又太脆弱,很多時候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可能就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傷害,或者是影響。

9樓:奈何又

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愁愁愁,抽刀斷水水更久~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溫和的雙魚座也是滿口謊言,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的唯美浪漫的色彩。愛做白日夢的雙魚座,實於幻想總是分不清,說謊也不例外,不太騙別人,到是常騙自己,算是乙個損己不損人的說謊家。雙魚座的男女,常在心靈深處埋藏一段又美麗又淒迷的戀情——究竟真相如何呢?

也許你知道我知道,只有說謊的雙魚,他們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很善良,只對自己認為可以交朋友的人好,朋友也很少只有幾個,因為寧缺勿濫,只要你尊重了他,他會感覺到,並且在未來會盡可能幫助你,如果是以一種高高在上的談話態度的人或背後搞小動作的人,雙魚當前不會說你什麼,但雙魚的人生裡已經把這種人打x了,因為雙魚已經在慢動作的遠離你或大發脾氣老死不相往來,極至的人生,如果身邊有雙魚的朋友請珍惜他,因為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真心的朋友只有那一倆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雙魚座的人他比較開朗字裙,但是他有時候也是把他的弱點顯示出來,也不導致到致命自己關鍵,但是雙魚座的人呢也是比較率直的人,嗯,一般跟他接觸的話,她都以熱情接待之後他的本性其實也還可以的啦,說不不為人知的自律。做點我覺得雙魚座的不不一定,不應該,有些是不一樣的,要看什麼樣的乙個情景,還有乙個什麼樣的乙個談話的乙個怎樣的乙個話題之後呢,也不一定說會導致到致命弱點。

12樓:梅雨時節

雙魚座的男生,他們內心十分的多愁善感。特別脆弱。喜歡躲進自己的夢幻,當中脫離實際。尤其到生活中遇到困難,碰壁的時候,他們往往選擇逃避,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天真爛漫,但她們的心理承受能力一般比較低,往往在經歷過挫折和情商傷之後要特別長的時間才能夠走出來的。

13樓:哥唐家的小妹

遇見乙個雙魚男,極度情緒化,遇見問題不是想好好解決,而是裝逼,逃避,賣傻…嘴巴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暖昧、媽寶、家暴遇事逃避,說謊分不清現實和幻想活在幻想裡,光嘴上許諾不落實回家像大爺一樣不分擔點家務,敏感多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用事太過於,不夠理智,情緒化比較嚴重的!能改就最好了啊!

16樓:h好

愛幻想,心軟,存不住錢,不會拒絕別人,特別是愛感情用事,不夠理智,情緒化比較嚴重,能改就最好了。

17樓:love關同學

雙魚座的致命弱點是:撞到南牆,繼續撞!不死不回頭!

18樓:馬淨滿

想想力豐富,容易誤會自己愛的人。其實信任很重要!學會正確愛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天生多愁善感,喜歡幻想一些不實際的東西,當然想象力是極其豐富的。

20樓:歪歪且怪怪

雙魚,優柔寡斷吖!!!還心軟,還容易被感動,特別的糾結!

21樓:青空吧

雙魚座不適合男仕,性格過於多愁善感,有點悲觀,意志力弱,有時候缺發自信心,優點就是有點小幽默,內心善良不願朋友受苦,這星座較適合女仕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軟,遇到問題就想逃避

23樓:我是大堅果啊

愛幻想,心軟,視錢如糞土(存不住錢),不會拒絕別人,望採納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和優勢,雙魚座男人的優點和缺點是?

額,我就是魚腩餒。優點是覺得自己聯想蠻豐富的,對什麼都心平氣和的,蠻少生氣。確實比較有藝術家氣質,素描學了7年了,成就感蠻有 愛聽 不過超級愛聽外國的,國內的非常少聽。朋友很多。我學習成績嘛還行,排前十都沒問題,除了英語,其他課代表都當過。但是比較討厭拿第一,雖然有這個能力但是感覺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

雙魚座性格,雙魚座的性格

回答1 再苦再累都自己扛雙魚座自尊心很強,即使再苦再累,也都喜歡乙個人扛,不想讓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更不想他人同情可憐自己。在眾人看得見的地方,雙魚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殊不知在看不見的地方,雙魚正在默默承受著一切。3.明明很在乎,卻假裝無所謂雙魚座的內心如孩子般純淨,明明喜歡得不得了卻還能裝...

雙魚座是什麼性格,雙魚座的性格和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雙魚座的人充滿夢想 靈性和深刻的情感。他們算不上是實際派,但擅長理解和表達抽象的想法和系統。所以儘管雙魚座被認為是個夢想家,但是如果能將這種天生的洞察力運用於人性的觀察,便是一大貢獻。大致上來說,雙魚座很容易和別人分享,也是最能享受朋友親密情誼的乙個星座 只不過他們還是需要很多獨處的時間,而且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