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和金牛座的友情指數多高,射手座女生和金牛座女生的友情

時間 2022-01-06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了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挺開心的,他教你好多好玩的事便就是愛情。

本質上你們兩個是相反的人,乙個內向乙個外向,乙個實際乙個虛浮,乙個動乙個靜,射手座不愛留在家,金牛座就家庭至上。兩人差得這麼遠,勉強對方做自己那一套,大家都只會不開心。明白這點之後,再認真想清楚是否要在一起?

決定了嗎?決定了就別再後悔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射手座的女生,我的朋友是射手座的男生,我覺得我們的友誼很長,但是他卻有太多的顧慮,使我覺得現在我很累,我覺得,只能是一種平凡的友誼吧,不過不是絕對,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4樓:風雨中我還在為你等待

金牛座女和射手座女可以成為朋友或閨蜜

射手座女生和金牛座女生的友情

5樓:

很好。金牛女和射手女適合當閨蜜性格互補。

不過射手女有時候會有一些小孩子脾氣,金牛女內表面看起來容冷漠。

可心裡是特別依賴人的,最好的閨蜜就是金牛女,感情特別好。

金牛座的人性格比較保守、喜歡乙個安定的環境,對錢也比較在乎。

而水瓶座的人比較的前衛,喜歡到處去遊走,對錢比較的無所謂。

注重精神上的享受;所以在一起就要相互的去體諒對方,金牛座應該給對方私人空間,學會建立起共同愛好,水瓶座應該多去體諒金牛座的良苦用心,多去與金牛座溝通

6樓:夢涵瓜瓜

我是金牛女,我閨蜜是射手女,我們在一起十年了,沒有發生過矛盾,小打小鬧的很少很少,在別的朋友看來,我們在一起做閨蜜很不合適,但我們用我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來對待對方,因此我們反而會更加珍惜彼此之間來之不易的友情,我們現在不是閨蜜相稱了,而是以姐妹相稱,很開心在十年前能認識到她,希望我們有很多個十年!

7樓:摩羯座大女人

射手女和金牛女真的很適合做閨蜜,互補,射手情緒化,金牛外邊活潑內心細膩,兩個都是不記仇你對我好一分我就匯報三分的星座。吵架是很快就和好。金牛是只有你理我我就忘記所以,射手是講義氣

8樓:友誼請珍惜

但我金牛座的"好"閨蜜背叛了我,跟……他人做好閨蜜了,唐施配,張施不可能有友情。

金牛座和射手座合適麼,金牛座和射手座配對好嗎?

在占星學中,金牛座和射手座的相配度並不高,是需要努力維繫的一對。性格內斂 為人實際的金牛座和外表外向 內心冷靜的射手座性格迥異,但是正因不同才更具吸引力。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個性陽剛的您,自由與自私在您身上揉合得很巧妙,與溫和木訥 喜歡穩定自在的金牛,是火象星座對土象星座,思考邏輯全然不同 即使因互...

射手座的和金牛座的在一起結果會怎樣

我雖然相信星座,但是我更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愛情更是如此!祝你們幸福 情侶速配 射手座 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了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

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的女孩結婚好嗎

金牛男vs 金牛女配對評分 88 分配對評語 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