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椎骨骨折可以憑的傷殘等級是多少

時間 2022-01-06 04:10:05

1樓:淡光崔盼易

1、根據相關司法解釋,誤工證明一般以醫院證明或鑑定結論為準,醫院證明以醫院蓋有章的專門書面證明為原則,病例也可以起到證明作用,但可能不夠強。

2、傷殘鑑定應到勞動保障部門進行,僅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一般無法判斷傷殘等級。

我尾椎骨折 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能評上級別嗎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尾椎骨折 可以做傷殘鑑定的,按工傷傷殘鑑定的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為十級傷殘的。

2、《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3.1評定原則

傷殘評定應以人體傷後**效果為依據,認真分析殘疾與事故、損傷之間的關係,實事求是地評定。

3.2評定時機

評定時機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因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終結為準。

對**終結意見不一致時,可由辦案機關組織有關專業人員進行鑑定,確定其是否**終結。

3.3評定人條件:

評定人應當具有法醫學鑑定資格的人員擔任。

3.4 評定人權利和義務

3.4.1 評定人權利

a)有權了解與評定有關的案情和其他材料;

b)有權向當事人詢問與評定有關的問題;

c)有權依照醫學原則對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進行身體檢查和要求進行必要的特殊儀器檢查等;

d)有權因專門知識的限制或鑑定材料的不足而拒絕評定。

3樓:閉堯

尾椎骨折半月板縫合手術神經損傷評幾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是可以評上傷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尾椎骨折,也屬於神經損傷,看傷的程度在評級。

6樓:典甜

尾椎骨折醫生說不能做手術能弄評傷殘嗎?

7樓:記錄c生活

你好,我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不知道你後來處理好了沒有,結果怎麼樣?

8樓:牛紅活寶

沒有讓我去傷殘鑑定:只給我工傷認定〉是工傷,請問沒有手術還不夠工傷鑑定級別嗎?

9樓:

請問你評上十級傷殘鑑定沒??因為我也是這樣,所以請你告訴我下,謝謝

我在工地上上班不小心摔倒,尾椎骨骨折,能評幾級工傷,怎麼賠償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之規定,如經勞動能力鑑定為10級傷殘的,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0級工傷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由工傷職工所在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11樓:雙鬢飛雪

你可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會有乙個客觀的評價,幾句話說不清。定了傷殘等級後,申請勞動仲裁就可以,按工傷保險條例和本地工傷保險辦法賠償,勞動仲裁部門會有乙個合法的裁決。

交通事故中尾骨骨折能否鑑定傷殘

12樓:金果

可以的。可以在訴前或者訴後申請進行傷殘鑑定。不清楚傷勢具體如何,但確實是要到傷癒穩定後才能做鑑定,有骨折,傷殘等級至少在10級,如果是內固定(有鋼釘的那種),則是9級。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四十條第二款規定:當事人因交通事故致殘的,在**終結後,應當由具有資格的傷殘鑑定機構評定傷殘等級。

故此傷殘鑑定應待**終結,通常是出院後三個月,但若傷情已穩定可以提前根據醫療機構的建議向有資格的傷殘鑑定機構評定傷殘等級。有固定物的(如骨折**中安裝的鋼釘) 要取出固定物後,才能做傷殘鑑定。

13樓:定湛談嘉誌

已經構成輕傷屬於刑事案件,賠償問題在刑事附帶民事賠償中提出即可。

14樓:睢奇姒幹

胸腰段骨折可以評殘,但尾骨不行。可看胸腰段損傷後恢復的情況確定殘疾的級別。

15樓:胡騰陰晨星

評不上傷殘等級,可以鑑定為輕微傷害,評不上殘

16樓:簡簡單單

1、交通事故中尾骨骨折按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無法評上傷殘等級的。

2、《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ⅹ級傷殘劃分依據為

a.日常活動能力輕度受限;

b.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能力輕度受限;

b.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社會交往能力輕度受限。

17樓:法律快車專家

建議做傷殘等級鑑定.計程車肯定有交強險.

18樓:記錄c生活

我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評上傷殘?對方賠了多少錢?

交通事故尾椎骨粉碎性骨折,能不能構成傷殘....大概是 幾級 謝謝

19樓:溥赫褚欣笑

人的尾骨

沒什麼功能,尾骨

骨折,經過

手術或非手術**可以**,不會影響到任何

器官的功能,也不會喪失勞動力,所以不構成傷殘。

禮拜前上班摔倒今天拍片說是尾椎骨折能報工傷嗎

楓林晚 你自己上班摔倒,不是交通事故,不能認定工傷,只有上下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並且不是本人主要責任的,才能認定工傷,如果你在工作時間內,因為從事工作造成的摔倒,可以認定工傷,不是因為工作受傷,不能認定工傷。 天傑地靈青島人 只要是在工作時間 工作區域內摔傷的,就屬於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規定的情...

豬尾椎骨的做法,豬尾骨骨怎麼燉的做法

目錄。1豬尾骨的做法講解。2豬尾骨的功效。3豬尾骨的功效。1豬尾骨的做法講解。豬尾骨曾經被視為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是現在人們對吃的研究越來越深,也發現了豬尾骨的食用價值,從而使它頻頻被搬上飯桌。那麼這豬尾骨怎麼做才好吃呢?下面就來為大家解決這乙個一種困擾著大家的問題,為大家介紹一下鍋豬尾骨燉...

我這樣的能憑多少傷殘等級

最好申請完工傷鑑定後再說 有利於您保護你的合法權益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