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骨折治癒後能可以評上傷殘等級嗎

時間 2021-07-14 18:25:25

1樓:笪淑敏習媚

手指骨折**後是能評上十級傷殘。根據是《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3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可評定為十級傷殘。

2樓:在武功山讀莎士比亞的紅楓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有明確規定,j)十級?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 cm2;?

3)全身瘢痕面積<5%,但≥1%;?

4)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椎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50cm2,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趾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1)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12)足背植皮面積>100 cm2;?

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看第14條。所以這個傷能評上十級。

手指骨折如何恢復,手指骨折後恢復以後應該注意怎麼保養

叔淑蘭本乙 打夾板時間長了,你手會腫脹,關節活動不便。拆掉夾板後,3 5天左右時間,腫脹消失,關節活動可像往常一樣。這時候才能感覺出你的斷骨處有何不適應。切忌不要吃發物 辛辣物與喝酒。多吃鈣 一般正常恢復要2 3月痊癒。之所以讓你3 4周拆,是應為指關節的工作你完全可以控制住,讓它少活動,夾板打時間...

手指骨折內固定四根釘屬幾級傷殘,工傷手指骨折內還打了5個鋼釘算幾級傷殘

條件不足無法確定,傷情鑑定具體看傷者傷的是什麼手指,以及是否存在功能障礙。在工傷鑑定中,拇指和其他指受傷後評殘結果是不同的,比如以下情況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

工傷大拇指指骨骨折能不能評上傷殘等級

鞏慕楣 請問,我骶4骶5骨連續性骨折,麼住院,能評幾級 來自天后宮篤實的波斯菊 只要做了手術就能評上,十級吧,我的環指骨折做了手術評了十級, 戎思晴 骨折是可以鑑定上等級的。工傷認定後,停工留薪期滿前一個周可以申請傷殘等級鑑定 免費 一般大拇指單一骨折可以鑑定為十級。 一坑白水 大拇指電擊傷,肌腱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