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賠償多少

時間 2021-07-14 18:25:25

1樓:

如果是工傷導致傷殘,可能被鑑定為9-10級傷殘,具體以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初次鑑定結論通知書為準。

2樓:唐大糖糖

想要賠償不是說受傷情況是怎麼樣就大概可以算,要先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工傷認定,認定之後到市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鑑定的情況進行賠償,傷殘等級有1-10級,每級賠償都不同每級的賠償都是有標準的,只有你到了哪一級才可以大概算出有多少。

3樓:呼延夢秋

在煤礦井採面幹活把中指骨折了

4樓:狼哥哥

十級!7個月工傷時前一年的平均工資+工傷保險賠償

5樓:呂艾

右手中指骨折,經過**,可能**。

傷殘造成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工傷,首先申請工傷認定。

在傷情相對穩定期,影響勞動能力的,

去社群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

如果不是工傷,在傷情穩定期,

加害方和受害方都同意的,共同找個有資質的鑑定單位,申請做傷殘鑑定。

對於造成傷害的人賠償多少,要看最後鑑定的傷殘等級。

發生的醫藥費,交通費,鑑定費等費用是多少。仔細計算這些費用。

如果是工傷,構成殘疾幾級,

可以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在解除勞動合同時,

可以獲得《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6樓:司綠昳

右手中指骨折斷 是屬於幾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撐骨中指骨折應該賠幾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鑑不到節還有什麼辦法呢公司又不管

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傷殘,右手中指斷了一節,算幾級工傷

10級傷殘。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標準 除拇指外,餘3 4指末節缺失 傷殘是生活不能自理或不能工作,初步判斷可以定十級,但得由勞動鑑定委員會或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工傷標準時進行檢查確定 如是要走正規途徑得進行先申請工傷認定,再向勞動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

左小腿脛腓骨骨折,工傷能評幾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9 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

右手食指骨折算幾級傷殘工傷能賠多少錢

需要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才能確定,工傷賠償根據傷殘等級 本人工資 年齡確定,建議你委託律師 應訴,爭取最大利益,自己個人很難維權 小全 只是骨折的話,應該評不上等級,建議還是去申請評級,賠償是根據等級來賠償的 1.你說的這種情況能否達到傷殘等級不好界定,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