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右胳膊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賠償金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今天工作不

總共一起可以賠好多。

工傷左手臂肘關節粉碎性骨折,請問是屬於幾級傷殘?能夠獲得多少傷殘賠償?非常感謝

2樓:

根據受傷程度及恢復情況不同,傷殘級別有所浮動,如果沒有功能障礙,可以鑑定為十級傷殘,如果有功能障礙,根據功能障礙程度可以鑑定為8-9級,具體以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為準。

3樓:簡簡單單

1、如果是工傷的話,應先申請工傷認定。

2、工傷認定決定書拿到之後,再申請傷殘鑑定,根據你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式鑑定標準》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需要用內固定**的話,一般是九級傷殘的。

3、能獲得多少賠償金,要結合你的工資收入和所在地區的,一般在19個月工資左右。具體可參考所在省的《工傷保險條例》

4樓:何南霜

先申請工傷認定,再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5樓:輕風保健

十級傷線,一萬上下。

工傷右手腕粉碎性骨折十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6樓:天

工亡待遇標準 1、喪葬補助金

=統籌地區上年度

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2、一次性工亡補助版金=為上一年度全權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3、供養親屬撫卹金標準 配偶=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40%,其他親屬=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30% 。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直系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一級至四級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死亡的,其直系親屬可以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工亡待遇標準 1、喪葬補助金=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2、一次性工亡補助金=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3、供養親屬撫卹金標準 配偶=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40%,其他親屬=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30% 。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直系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一級至四級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死亡的,其直系親屬可以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工傷右足跟粉碎性骨折能評傷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右足跟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定為九級或十級傷殘。

職工工傷,致右足根骨粉碎性骨折,沒有進行內固定術的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經過內固定術的符合「5.9九級」「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之規定,應評定為九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8樓:

可以的,這種情況有十級傷殘,賠償12個月工資就行了!

左手食指中指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工傷!

左手食指中指粉碎性骨折一般能評九級工傷。在工作過程中遇到事故傷害,應當馬上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同時,及時向當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被認定為工傷後,應拿著工傷認定書到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等級鑑定。拿到工傷認定書和傷殘等級鑑定書之後,就...

髕骨粉碎性骨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遲賜阿軼麗 骨折後出現腫 痛都是正常的。不管是石膏 固定 夾板 固定 手術上鋼板 內固定,都只是起到 固定作用 而已,對 骨頭的生長沒有 促進作用 就算固定再好再牢固,斷處不生長癒合都是沒有用的。加上石膏固定 通透性不好,對 有影響,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如果只固定,然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 骨痂生...

右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工傷鑑定幾級

右腿粉碎性骨折工傷鑑定,如果有內固定,可定為九級傷殘,否則只能定為十級傷殘。工傷範圍是工傷認定的前提,一般由法律直接規定。各國及地區的工傷保險法律以及國際勞工公約對工傷範圍的規定主要採取以下幾種立法模式 概括式立法模式 列舉式立法模式 混合式立法模式。對工傷範圍採取列舉式立法模式,通過肯定性列舉和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