髕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6-12 11:09:49

1樓:奇2生

1.根據實踐案例,骨折是非常有可能構成最輕地殘疾也就是拾級傷殘,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司法鑑定所做司法鑑定,畢竟傷殘鑑定是非常專業化地分析,並非網上問詢所能包含的,並且網上問詢也不能作為證據使用,只有司法鑑定書才可以作為索賠的依據。

2、受害人可以向對方索賠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交通費、營養費等,若司法鑑定構成傷殘地話,還可賠償殘疾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鑑定費等。若沒有構成傷殘,調解時也可向肇事車主和駕駛員主張精神損害撫慰金,當然法院通常是不支援地。

3、出事後逃逸還需另外兩個條件才涉嫌構成交通肇事罪,一個是承擔事故的全部或主要責任,另一個條件是受害人構成重傷,通常構成殘疾的話也就構成重傷。如果另有受害人死亡,那麼肇事駕駛員只要承擔事故全部或主要責任是肯要承擔刑事責任地。

4、若涉嫌交通肇事罪,假設沒有其他死亡狀況或另兩位受害人重傷等狀況,刑期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

2樓:匿名使用者

9-10級 需要等到骨折癒合之後才能做傷殘鑑定的,看功能恢復的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先申請傷殘鑑定,確定傷殘等級,再進行索賠,一切以鑑定為準,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受傷了留後遺症了啊

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5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傷致左髕

骨粉碎性骨折,經內固

定術的,應評定為九級傷殘;未經內回固定術的,應評答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6樓:匯法網

髕骨粉碎性骨折bai,根據相關標準du,可定為九zhi級傷殘。

相關法條:dao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專標準《勞動屬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髕骨粉碎性骨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遲賜阿軼麗 骨折後出現腫 痛都是正常的。不管是石膏 固定 夾板 固定 手術上鋼板 內固定,都只是起到 固定作用 而已,對 骨頭的生長沒有 促進作用 就算固定再好再牢固,斷處不生長癒合都是沒有用的。加上石膏固定 通透性不好,對 有影響,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如果只固定,然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 骨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