髕骨粉碎性骨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24 23:58:18

1樓:遲賜阿軼麗

骨折後出現腫、痛都是正常的。

不管是石膏

固定、夾板

固定、手術上鋼板

內固定,都只是起到

固定作用

而已,對

骨頭的生長沒有

促進作用

,就算固定再好再牢固,斷處不生長癒合都是沒有用的。加上石膏固定

通透性不好,對

**有影響,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

如果只固定,然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

骨痂生長,那麼

斷骨生長是很慢的,畢竟你

母親骨折的部位在

膝關節,而膝關節

髕骨生長是非常慢的,就算普通的斷裂在家靜養都需要三五個月才能基本**,慢的甚至一年才能**,而你母親上了年紀,又是

粉碎性骨折

,可想而知需要的時間自然就更長了,斷骨早期由於沒有生長相連線,自然就會出腫、痛了。

固定只是完成了最初步的**,固定後,**骨折,讓骨痂更快的生成,這才是最根本的**,建議選用中醫接骨,能在短時內促進骨痂生成,達到**骨折最根本也是最主要的**目的,一般早期一個月內的普通骨折,用藥5天左右

疼痛可基本消除,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基本**,粉碎性骨折、70歲以上

老人骨折、關節處骨折,**則需要多延長一些時間。

你母親由於骨折的部位在膝關節,而膝關節有豐富的軟組織(軟骨、韌帶、半月板),當關節在受到嚴重扭傷或骨折的情況下,裡面的軟組織都是很容易受傷的,如果你母親骨折痊癒後,關節仍然出現痠痛、無力、彎曲受限等症狀時,則是

軟組織損傷

了,軟組織損傷需要及時**,要不然時間耽誤久了也是很難治的,因為在

骨外傷中,骨折並不難治,難治的是軟組織。軟組織早期損傷**在40至50天左右可基本**,耽誤時間久的**則比較困難。

在斷骨沒有生長相連線前,多休息少活動,忌吃高鈣食物,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飲食忌吃公雞肉、牛肉、鯉魚、酸筍等,宜吃當季

新鮮的蔬菜

水果和適量的肉類即可。

祝你母親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患者,很多事情我們會感到無能為力,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醫生的話!

我也是髕骨骨折,開放性粉碎性,比你嚴重。當時就送急救中心了,住院25天醫生一個說可以出院,一個說有積液還需要觀察,照過b超,顯示沒有積液,就這樣出院了。我家樓下有家骨科醫院,想喊醫生看看聽聽專業骨科的意見,本以為可以得到好的建議,沒有想到那個醫生說我這個還嚴重得很,必須還要輸液**,明明我都能輕易判斷是擦傷後接的痂皮,被他說成肉都腐爛了...

這樣的醫生些,什麼醫德啊,就想撈點錢。最後自己在家裡休息,恢復鍛鍊,現在都恢復得很好,痂皮也脫落了,**看起來長得也很好。

說了這麼多,只想表達兩個意思:1.現在醫生的話並不全部可信。

2.位置改沒有改變你自己分析一下也可以啊,術後和最近一次拍的**對比一下看看,實在不放心再到第三家醫院,如果還是跟你說需要再做手術問清楚是**不對了,而且也不要急著在他們那裡做,再到第一家那裡去問問看.

3樓:庾翔蒼香露

現在主要是髕骨粉碎性骨折一個月,骨折處有個筋包,認為是骨折後形成了區域性的淤血,可以做艾灸熱敷的,對疾病的**是有幫助的,嚴重時需要用手術切除**的,對於髕骨粉碎性骨折,需要做手術**才能夠恢復,所以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分析,手術以後使用一些止痛藥物,補鈣的藥物**有利於疾病的控制。

4樓:董雪聞人彤

這個由於存在有區域性粉碎性骨折的問題,已經通過手術內固定的方法進行**處理。如果存在有區域性關節運動功能方面的異常問題,導致活動部障礙,這個可以往**科就診,通過專業的運動****來恢復區域性的功能,促進早日恢復。

5樓:姬運寧悅喜

主要是外傷導致髕骨粉碎性骨折,通常這個會出現有膝關節周圍腫脹疼痛,還會出現炎症,出現關節積液,並且還會出現有關節屈伸不利,一般這個可以外用紅花油或者活絡油按摩,還可以塗擦扶他林軟膏消炎,同時也可以配合做一下鍼灸理療**,配合照射紅外線燈。同時這個骨頭是要三個月才可以恢復,要在****師指導下進行功能鍛鍊。

6樓:胥人萊野雲

病情分析:你好,股骨骨頭粉碎性骨折的**時間為12/24周.現在可以在床上慢慢的進行功能鍛鍊.建議你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提前癒合,

意見建議:5天症狀明顯減輕2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骨折的癒合需要以x光片依據,x光片就是醫生和患者的眼睛,都可以看到癒合的情況,所以說沒有依據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7樓:肥醉瑞雅寧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8樓:

這要看x線片來決定,從你說的x線檢查來看,應該不錯,術後有骨折部位位置改變的情況發生,建議你到原手術醫院再次諮詢,然後再到第三家醫院諮詢,從中綜合各醫生的意見,有利於你對傷情的判斷。

有時對同一種病,各醫生的**觀點並不一樣。另外,千萬不要到私人醫院就診,那樣會誤導你的。

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9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傷致左髕

骨粉碎性骨折,經內固

定術的,應評定為九級傷殘;未經內回固定術的,應評答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10樓:匯法網

髕骨粉碎性骨折bai,根據相關標準du,可定為九zhi級傷殘。

相關法條:dao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專標準《勞動屬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奇2生 1.根據實踐案例,骨折是非常有可能構成最輕地殘疾也就是拾級傷殘,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司法鑑定所做司法鑑定,畢竟傷殘鑑定是非常專業化地分析,並非網上問詢所能包含的,並且網上問詢也不能作為證據使用,只有司法鑑定書才可以作為索賠的依據。2 受害人可以向對方索賠醫療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誤工費 交...

我左腿髕骨粉碎性骨折,做了髕骨爪和鋼絲固定手術已100天,但

風 吹過 是啊,都100多天了可不能忽視,要儘快,我是這樣做的,先揉5分鐘膝蓋,不是膝蓋的肉,是髕骨,讓它上下左右活動,坐在床邊,腿儘量往裡收,收到比較疼的時候,就用雙手按住大腿儘量向下壓,你可以試一下,從大腿到接近膝蓋一段位置都可以按住,這樣我感覺會減輕疼痛很多,可以讓你多堅持一會。壓一分鐘再鬆開...

脛骨粉碎性骨折,幾個月能恢復,脛骨粉碎性骨折後躺床上2個月了,現在可以下床了,需要多久才可以恢復正常啊?要多久可以不用拐杖走路?

花仔 很正常,那樣的骨折好的就是慢,如果每天都堅持鍛鍊一到兩個小時,好的會快一點,當然,鍛鍊確實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但沒辦法,想好的快就要堅持啊。骨折過的想好的跟以前一樣是不太現實的,但對你日常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影響。 戳欣想死 粉碎性骨折屬於完全性骨折,指骨質碎裂成三塊以上,又稱為t或y型骨折開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