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的老人膝蓋骨折打了鋼釘還用取出嗎

時間 2021-07-25 00:00:18

1樓:開元謝醫生

鋼釘就不取了。早期功能鍛鍊,要學會使用雙柺或助步器;注意安全,避免二次損傷;臥床期間可以進行股四頭肌和膝關節的屈伸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今年80幾了,他的鋼釘還沒取出來。主要是歲數大了,不敢取

3樓:茹智敏煙喬

膝蓋不能完全直和彎曲是筋傷到了,筋有可能是骨白是傷到的,也可能是手術傷到的。筋(肌腱、韌帶)主四肢活動,筋一旦斷裂拉傷後,都會引起關節彎曲、伸直活動受限或者是腫脹不適等現象,損傷後其再生能力弱,自身很難修復癒合,所以就會出現彎曲困難,不能達到正常的幅度,有僵硬拉緊感。筋沒有得到修復**,關節彎曲受限或者是輕腫現象就會很難消除,只要修復損傷的筋,這些症狀才能消除。

而現在醫院沒有更好的藥物讓傷處得到癒合,一般都是讓患者鍛鍊和靜養,其實就是不**。

膝蓋疼痛說明骨折還沒有好,或者傷到軟組織了。用沙袋的辦法是笨辦法,會能筋造成的拉傷的。以後運動很容易出現反覆拉傷的。

鋼釘兩處有浮腫那是因為傷到了軟組織和骨頭。所以要儘快的讓骨折癒合,取出鋼釘。

建議找傳統中醫骨科**。鋼板和石膏只是固定,不是**。**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出骨痂,讓骨折快速的癒合。

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這才是**的重點,而不是靜養吃補品,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的重點不是靜養自身慢慢恢復,而是讓其快速生長。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

一般骨折一個月就好了,傷筋動骨一百天,那是不**的情況下。你動了手術,三個月都好不了。

斷骨未癒合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牛肉、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過多活動關節,以免加重損傷。

祝早日**!!

骨折後體內上了鋼釘,要取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回答的不是很好,謝謝!比如說牽引的就不能取,反之上了鋼板的過段時間就要取的!當然骨折的種類很多,因情而異,你說的不是很詳細,我也只能粗略的說,望能幫到你

老人股骨頸骨折體內鋼釘是否應該取出?

5樓:敬憐晴蕢佩

74歲患者股骨頸骨折,首選建議是:全髖關節置換,陶瓷假體。鈦釘內固定手術,術後臥床長、恢復時間長,患者容易引起術後併發症。

如果患者身體特別好,無其他慢性病(高血壓、糖尿病),骨折不嚴重,採用內固定手術也可。理論上,鈦釘在術後兩年內取出,但對高齡患者不建議取釘。鈦釘用進口材料(**甲等醫院都用進口材料)。

祝早日**!

老人不小心把膝蓋骨摔成兩半,做手術縫合4年了,當時膝蓋骨用鋼釘和鋼絲固定.這麼久了需要取出來嗎?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出來了~有很多年輕人骨折粉碎的都要用鋼板固定的~而且年紀也大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現在沒有什麼影響,取出來再出了事怎麼辦

8樓:痛

要取出來,這樣對他的生日會好一點

9樓:

去醫院問問吧,畢竟年紀大了

鎖骨骨折要多久才能恢復,膝蓋骨骨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好?

建議,避免劇烈活動,注意休息。有些疼需要過程的,建議不要著急可以區域性熱敷一下。1 2個月去醫院拍片看看恢復的怎麼樣?鋼板在體內會不會有負作用的可以放心,鋼板一般在1年至一年半取。骨折病人早期先不要採用肉骨頭湯進行補鈣,而要多吃一些能轉化為有機質骨膠原的食品。如豬皮凍 牛奶 豆製品 新鮮蔬菜和水果。...

盆骨,腳踝,膝蓋骨多處骨折算重傷嗎

不一定,看傷勢如何決定病情的嚴重性,骨折沒有錯位或是骨裂,躺下好好休養慢慢會好起來的,如果多處骨折骨碎錯位就麻煩了,要手術矯正,可以說是重傷。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重傷了,還要看看骨折程度,和骨折癒合後的情況,如果多處骨折程度嚴重就應該屬於重傷。按你說的情況看應該算重傷了,但是具體傷到了什麼程度,骨折...

膝蓋骨粉碎性骨折康復訓練,膝關節粉碎性骨折多久鍛鍊了可以

你好膝蓋骨折後,由於髕骨比較特殊,生長比較緩慢,如果骨折後,採用傳統中醫 一般40至50天可以基本痊癒,膝蓋骨折後,你採用的是西醫手術 手術 一般都是開刀上鋼板 鋼釘 鋼絲內固定等,之後就是長期靜養恢復,以固定靜養當 這樣的 十分緩慢,快則三至六個月才基本痊癒,慢則一年兩年都有,具體多久能痊癒,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