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之前骨折打了一顆鋼釘現在取出來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5 00:00:18

1樓:束水風

多少錢都得取出來。身體比錢重要,有了好身體才能賺到更多的錢如果你沒錢,失去了一根手指頭你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所以,不管多少錢你都得取出來,為了以後的健康,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錢是身外之物,只有身體才是自己的本錢。何況你這也用不了多少錢。抓緊去醫院問一下醫生,取出來,身體比錢更重要知道嗎aqui te amo。

2樓:小兔種花

這個得去問醫生,按道理不會很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打鋼釘是外固定還是內固定。要是外固定取釘較內固定省事兒,價錢也便宜一些。具體情況,可以問醫院骨科(外科)醫生。

正規醫院現在收費標準比較明確。總之。找靠譜醫院放心。

4樓:

取鋼釘頂多兩仟元左右嗎,這個不應該要多錢,間單。

5樓:熱血寒冬

費用大概在1000-10000元範圍之內。因為每家醫院的收費都不同,小地方醫院收費相對便宜,大醫院收費就很貴。建議你去當時就診的醫院,因為你是醫院患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你可以去醫院問問啊

7樓:小研老師

你之前的大拇指骨折打過一顆鋼釘,現在想要取出來。各個醫院的手術費用是不相同的。

工傷右手大拇指粉碎性骨折,裡面打了兩根鋼釘,能評幾級傷殘? 5

8樓:匿名使用者

(1)工傷右手大拇指骨折,應該作《工傷認定》,進行**期間不能工作,可以停工留薪,工資待遇不變。

(2)當傷情穩定後影響勞動能力恢復的,可以去做傷殘鑑定,以傷殘鑑定結論為準,鑑定殘等級可以做為證據使用。其餘說法只能做為參考。

(3)如果傷情穩定後,右手大拇手指的功能不能恢復,可能構成九級傷殘。

右手大拇指骨折打了鋼釘能評上級嗎 10

9樓:填坑1號

能評級,但傷殘等級不會高。一般在9-10級。

大拇指指骨骨折並做了固定手術的,要看恢復情況而定,**後有功能不全的可以評9級傷殘,沒有影響功能的,只能評10級傷殘。

參考標準:《人體傷殘等級鑑定標準》

i)九級24)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25)一手食指兩節缺失;

26)一拇指指關節功能不全;

j)十級3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我的左腳大拇指粉碎性骨折打了五根鋼釘能評幾級

10樓:ok垂楊紫陌

屬於十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

一級:器官缺失或完全喪失功能,其它器官不能代替,存在特殊醫療依賴,生活完全或大部分不能自理者;

五級:器官大部分缺損或明顯畸形,有較重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生活能自理;

十級: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生活能自理者。

11樓: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申請評級,再根據等級申請賠償,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的,賠償包括一次性醫療補助、一次性就業補助、一次性傷殘補助、停工留薪期待遇等。工傷需要在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局提出申請的,申請時需帶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明,比如廠牌,工資條,銀行的工資發放記錄等,還需帶好本人的身份證,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料(需去工商局或行政服務中心列印)、住院時的住院記錄及出院小結等(用人單位如果拿著,本人可以攜帶身份證去醫院要求影印並加蓋醫院公章的)。

蹠骨骨折打了一根鋼釘型號是空心螺釘3 0mmHCS 3750塊錢,醫生說不用取了,請問不取沒事麼?鋼釘是鈦的麼

鈦是無毒,人骨折後,可用鈦金屬的合金,鈦金屬與人有極好的親和力,所以可以不用取出來。並且鈦在體內存在的時間長了以後,會被肌肉纖維包裹住,如果取的話,也比較麻煩。聽醫生的吧! 實際上打入體內的鋼釘就是鈦的。這個對人體無毒無害沒有任何影響,完全可以不取出來。但是中國人心裡作用,大部分人都希望取出來。取出...

最近我的右手手掌在拇指下方長了一顆小痣是為什麼

這是一種癌變的徵兆 我在報紙上看到過 就是原來沒有痣的地方長痣了 其實就是這個癌變的先期徵兆 和輻射有關 自己趕緊的把痣去掉就沒事了 小問題 別擔心 報紙上這樣寫的 應該可以相信 打死我也不說 身體突然長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自然現象 但如果出現了以下症狀那就建議去看一下醫生了 短期內迅速增大,顏色變...

太陽在成為太陽之前,只是一顆沒有光芒的星星嗎?

不是的。太陽沒有成為太陽之前是一片星雲,一團冰冷的氫氣和塵埃,這個星雲應該不會發射可見光。不是的。太陽在形成前是塵埃雲和氣體雲。塵埃和氣體一點點的匯聚,直至達到臨界點發生核聚變,太陽就形成了。要知道太陽和地球不一樣,太陽是氣體星球。不是。根據科學研究,在太陽變成太陽之前,它應該是星雲的起源。太陽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