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要多久才能恢復,膝蓋骨骨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好?

時間 2022-09-04 11:40:04

1樓:妙妙

建議,避免劇烈活動,注意休息。有些疼需要過程的,建議不要著急可以區域性熱敷一下。1-2個月去醫院拍片看看恢復的怎麼樣?

鋼板在體內會不會有負作用的可以放心,鋼板一般在1年至一年半取。骨折病人早期先不要採用肉骨頭湯進行補鈣,而要多吃一些能轉化為有機質骨膠原的食品。如豬皮凍、牛奶、豆製品、新鮮蔬菜和水果。

關鍵在於不偏食,不挑食,飲食品種豐富,只***膳食平衡和一定量鈣的攝入量,才能有利於骨骼的再生和**。祝早日**

膝蓋骨骨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好?

2樓:林學禮

膝蓋骨骨折一般是需要1-2個月才可以癒合的,具體時間要根據複查結果來決定,如果已經開始長骨痂了,就可以進行功能鍛鍊了,功能鍛鍊好了以後就可以正常工作了,一般這個過程需要2-3個月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髕骨骨折是較常見的損傷,以髕骨區域性腫脹、疼痛、膝關節不能自主伸直。

臨床表現:髕骨骨折後關節內大量積血,髕前皮下淤血、腫脹,嚴重者**可發生水皰。活動時膝關節劇痛,有時可感覺到骨擦感。有移位的骨折,可觸及骨折線間隙。

檢查:影像學表現:髕骨內可見橫斷或星形的x線透亮的骨折線,由於股四頭肌腱和髕腱的牽扯,骨折塊分離多較明顯,骨折上段向上移位,而下段無移位。

如股四頭肌腱沒有完全斷裂,骨折移位較少見。

關於鎖骨骨折後期恢復需要多長時間可以鍛鍊?

3樓:天曼安周聖

鎖骨遠端骨折手術後4周就可以適當的開始鍛鍊關節的活動,鍛鍊的輕重需要結合x光片骨折癒合的情況決定。現在乙個月了可以去醫院拍片複查看看骨折恢復的情況如何。如果恢復的不好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痂(骨頭)快速生長,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

5天症狀明顯減輕,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4樓:天使醫生

你好,現在有這些症狀是正常的,患者現在需要注意抬高患肢的前臂,90度懸吊起來,這樣可以幫助血液迴圈的好些,利於恢復,可以減少這些症狀的發生。

**方面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8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5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5樓:上海開元王老師

短期內不要做過度的運動,對恢復反而不利,如果拍片複查沒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爬牆運動,就是人站著,把手指放在牆上,手向上爬,這樣就會帶動手臂上舉,注意適度

6樓:

建議你以後還是少鍛鍊吧

鎖骨骨折之後上肢使不上裡,就算手術後如果劇烈運動也很容易受傷留後遺症

我以前有個同學也是這樣的

鎖骨骨折要多久才能好

7樓:良業皋語林

看你是什麼年齡的了,我18歲那年鎖骨骨折,2天後就把醫生給做的付架給摘了,因為太難受!乙個星期後就不疼了,之後就是多注意不要再劇烈運動鎖骨部位,乙個月後就沒事了,不過骨折部位的鼓囊一年後還沒有消失。老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所以不管什麼年齡段,骨折最好3個月內要多加注意,期間多補充鈣質。

8樓:衛漾梁丘山彤

你好,鎖骨骨折4-6周的時間,在家注意抬高患肢的前臂,90度懸吊起來,這樣可以幫助你血液迴圈,利於消腫恢復。藥物方面可以配合服用補氣補血,滋補肝腎,接骨續筋,通經絡方面的接骨中藥**,能幫助你骨折恢復的快些,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9樓:種望圖門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鎖骨骨折相對來講是比較容易恢復的骨折一般要3個月,就可以完全恢復。完全恢復後是可以乾重活和各種運動的,請不要擔心。

祝早日**!如對我的回覆滿意請給與評價!謝謝!

10樓:

建議暫時還是注意休息,骨折一類的恢復期會比較長一點,所以不要勞累,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休息,基本可以適當活動,勞逸結合是關鍵的,不要一下子勞動強度很大,對恢復不利

盆骨,腳踝,膝蓋骨多處骨折算重傷嗎

不一定,看傷勢如何決定病情的嚴重性,骨折沒有錯位或是骨裂,躺下好好休養慢慢會好起來的,如果多處骨折骨碎錯位就麻煩了,要手術矯正,可以說是重傷。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重傷了,還要看看骨折程度,和骨折癒合後的情況,如果多處骨折程度嚴重就應該屬於重傷。按你說的情況看應該算重傷了,但是具體傷到了什麼程度,骨折...

拆掉石膏後那個關節還疼怎麼回事,膝蓋骨骨折,拆掉石膏後,腿一彎曲就疼,怎麼去痛

肌腱損傷後恢復的較慢,主要是通過功能鍛鍊以期恢復原來的手部功能。建議鍛鍊方式 1 徒手鍛鍊 可進行主動握拳和伸指鍛鍊,以中指為中心的各指外展和內收,以及以拇指為中心的對掌活動。在指間關節的活動中,可用健側手的拇指按在患側手指的背側,健側的第2 第3指放在患指掌側固定近端指節,以便使該指節的遠端關節能...

骨折真的要一百天才能恢復嗎,跪求!我家老人骨折後一百天了,怎樣才能恢復的更好

只是形容時間長了 跟各人體質有密切關係還有用藥的 但骨骼的生長跟癒合一般都是很慢的 大概三個月左右才能恢復骨骼元氣的 以軒之弟 差不多是需要那麼多天,屬於乙個平均值。根據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一般會恢復的快一點,虛弱的就慢一些。 不少,一般的 大約在三十五天能癒合,完全恢復大約需要3 6個月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