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石膏後那個關節還疼怎麼回事,膝蓋骨骨折,拆掉石膏後,腿一彎曲就疼,怎麼去痛

時間 2021-07-24 12:17:24

1樓:

肌腱損傷後恢復的較慢,主要是通過功能鍛鍊以期恢復原來的手部功能。建議鍛鍊方式:1、徒手鍛鍊 可進行主動握拳和伸指鍛鍊,以中指為中心的各指外展和內收,以及以拇指為中心的對掌活動。

在指間關節的活動中,可用健側手的拇指按在患側手指的背側,健側的第2、第3指放在患指掌側固定近端指節,以便使該指節的遠端關節能更有效地進行主動鍛鍊。也可用健側手指對患手進行被動屈伸鍛鍊。2、持物鍛鍊 可以利用簡單物體幫助鍛鍊,以增加病人鍛鍊時的興趣和效果。

如用一寬度適當的木板,握於手掌內,用以控制住拇指及其他手指的掌指關節,更便於指間關節作屈伸鍛鍊;揉捏皮球以增加握力;揉搓核桃、乒乓球或健身球以鍛鍊手指的屈、伸、外展、內收和協調運動;夾持薄木板以鍛鍊骨間肌等。這些都是簡單而又行之有效的功能鍛鍊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褒逸羊清華

腳後跟疼痛是因為石膏固定了一段時間,所以腳後跟很長時間沒有負重,突然一負重會感覺疼痛。

建議:先可以扶拐行走,讓後跟逐漸適應體重。多泡熱水,鞋後跟處可以點軟墊,緩解壓力。

這樣做一般都會好的,不用害怕。

膝蓋骨骨折,拆掉石膏後,腿一彎曲就疼,怎麼去痛

3樓:執著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你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建議你吃一點止痛片加強功能訓練。

為什麼取了石膏比沒取石膏還痛得厲害

4樓:

你好!bai一般情況下,外傷du後造成骨折,周圍軟組織損zhi傷也是dao

很嚴重的,有疼痛症狀,也內是正常的容外傷後反應,只要是骨折位置復位固定好,沒有遠端**血液迴圈障礙性改變,就不會有什麼事的,吃點活血止痛膠囊,傷科接骨片等,注意休息養傷,就不會有什麼事的,放心吧,祝你健康快樂!

渾身肌肉疼關節疼怎麼回事

大河坎很陽光 多休息,長期的生活習慣不規律,經常熬夜以及飲食不合理,讓體內寒氣增多,陰陽失去平衡,閒暇之餘到野外採摘些大雁草泡酒一周後飲用,平時飲食適當清淡,少熬夜 牧歌海之聲 風濕性關節炎為風濕熱的表現之一,多見於成年人,常發生於膝 肩 肘 腕等大關節,發病多在上呼吸道感染之後,出現遊走性關節痛 ...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

紋身紋後疼了怎麼辦,紋身後還痛怎麼回事?

候奕信博贍 疼了就吃點止疼藥,而且要少吃,止痛藥含有刺激神經的藥物。不能多吃。忍一忍就過去了,你去紋身就得做好思想準備。肯定會疼的。 蒯問奇英華 答紋身紋後疼你就吃點去痛片還有消炎藥能 緩解疼痛你堅持幾天就不疼了。紋身後還痛怎麼回事? 個人 主義 手指被針扎一下還會疼幾天 紋身是被紮上萬針能不疼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