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碗內測被滑板車不小心撞住了一下,星期了還疼,怎麼快速恢復啊

時間 2021-07-24 12:16:24

1樓:唐禎亞克西

如果只是疼而並沒有影響你的活動,說明骨頭、筋沒傷著,問題不大。區域性**發紅那是貼膏藥引起的過敏,就不要再貼了。腳腕內側肌肉比較少,佈滿神經及血管,這個部位是挺脆弱的,你也拍了**,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吧,不要再做劇烈運動,疼時噴一點雲南白藥氣霧劑,慢慢就會好的。

2樓:安分小毛孩

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但你已去醫院拍片了,檢查結果大夫都說沒事了,那你就安心養著,其實也就是肌肉的碰撞傷,當時你有些大意了,本不應該再繼續跑步,可你還是做了,這樣勢必加重傷情和恢復的時間。所以造成你到今天還沒好利索,不過不要怕,可以適度的走動,但以腳感到不疼為好,多用熱毛巾熱敷一下,然後再用高度純糧食酒輕輕洗一會。相信你很快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停止噴藥,你已經過敏了,最好用冰敷,收縮毛細血管止血,內服錄雷他定,抗過敏,外加消炎藥。記得不要貼藥膏,可以大塊棉花加膠布包住腳,可以起到保護和減少摩擦的作用。

4樓:紅帆

你很萬幸骨頭沒折,要不就更麻煩了。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也要因人而異,你的這種情況,以休息為主,我覺得藥房有賣一種洗藥,配好的中藥,在家裡熬開,放溫,每天早晚兩次薰洗,效果特好,沒幾天就消腫止痛了。祝你早日**!

5樓:煙懷桃

你的腳腕都已經一個星期了,還不好?趕快去醫院去看看吧!找外科醫生給你看看讓醫生給你開些對症**的藥在家裡好好的養著,不要劇烈的運動也不要自己再隨便亂用藥了,因為你的時間太長了

6樓:鞏念壘

喝點跌打片,抹點紅花油,把腳抬高,也可以用熱毛巾敷,儘量少走動

7樓:

看了你的描述,腳碗內骨頭沒有受傷,就沒有什麼大礙,這種情況屬於軟組織的損傷,損傷越重,時間越長,恢復越慢。受傷後24小時之內用冷敷,72小時之後用熱敷,一般要兩週才能好的。要想快速恢復可以口服三七片,活血化瘀,再用紅花油揉搓區域性這樣好的比較快的。

8樓:

你就是內踝出軟組織損傷。目前區域性仍然腫脹,皮下有散在的出血點。現在你的急性損傷期已過,可以逐步加強下肢的活動。以促進血液迴圈。也可外用和口服跌打丸等。

9樓:華北劍橋

首先考慮還是外傷引起的區域性關節肌肉或肌腱損傷甚至韌帶損傷可能,可能會導致區域性疼痛或者關節活動受限,一般骨頭沒那麼脆弱,但症狀嚴重的話也不能完全排除骨頭關節損傷可能。不管怎麼說,目前症狀還這麼明顯,肯定是不能擅自下地走路的。建議好好休息,避免勞累吧,這段時間儘量就不要負重活動了,關節也要限制活動,如果自己忍不住,那就區域性制動一段時間。

如果經過休息一段時間,症狀還是很明顯,那需要到正規骨科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拍個**排除骨折可能。藥物的話,吃點消炎止痛的藥或者通筋活絡的藥,以及外用的膏藥都是可以的。

10樓:開車追夢

第一個**看,是**過敏了,用點抗過敏的藥就ok了,第二個**看碰到的地方按著還疼痛 ,首先去醫院拍個片檢查下看骨頭受傷沒?如果沒問題,那就沒什麼事,但要多休息,儘量少走路,尤其是不要太激烈的運動,比如跑跳啥的,再吃點活血化瘀的藥,過段時間就緩解了,但老話講傷筋動骨100天,所以不要操之過急,慢慢養吧,祝你早日**!

11樓:東玄雅

首先要確定是否骨折,如果骨折需要手術或另外的**方案。沒有骨折的話,可以採用熱敷配合紅花油等**方案。建議聽醫生的,先去做ct。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了從報告上來看,沒什麼大事,可以噴點雲南白藥,塗點紅花油,不要做劇烈運動,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慢慢養吧不能著急的

13樓:

軟組織挫傷,加上後續運動的二次拉傷!

所謂傷筋動骨一百天,一定要好好保養避免留下習慣性損傷

皮下紅斑是好的症狀,逐步恢復中,白痴耐心

14樓:在回龍廟看電影的梅花鹿

腳磕被滑板車撞了之後擦破了點皮,流了一點血,當時沒事,第二天整個腳殼外殼和內塞都腫了,腫了腫了都腳疼,就挨著地中種讓的感覺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外傷後活動會受限,會導致骨折可能,所以建議去醫院查明病情,然後對症**,現在要做的就是注意休息,不要活動,受傷後48小時之內可以冷敷,抬高患肢有助於緩解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到醫院檢查是否骨折,如果骨折需要手術或另外的**方案。沒有骨折的話,可以採用熱敷配合紅花油等**方案。

16樓:僑若

你的腳腕被創傷一個星期了還疼,可能是創到筋骨了,你可以每天用鹽水熱敷,或者是貼貼膏藥,這樣好的快點。

17樓:

腳腕我看還腫著呢,我看一片點點是不你給用藥了,不要亂用藥是不過敏了,去醫院拍個片,樣外科醫生看看骨頭壞沒壞,如果骨頭沒壞,別的藥都別亂用,就買一盒雲南白藥氣霧劑,一盒裡兩瓶,凡遇到較重性跌打損傷者,先噴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夜,若劇烈疼痛仍不緩解,可間隔1-兩分鐘重複給藥,一天使用不超過三次,噴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夜,間隔3分鐘在噴雲南白藥氣霧劑,噴上不那麼痛了,好的還快,我用過,去衛生大藥房買就有28.5元一盒,別的藥別亂用了,祝孩子早日**。

18樓:佪渞夢巳逺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外傷後疼痛,活動受限,會導致骨折可能,所以建議去醫院查明傷勢,然後才能對症**,現在要做的就是注意休息,不要活動,受傷後四月88小時內可以,那可以製冷服高抬患肢,有助於緩解症狀。

19樓:

你那是傷到筋了,傷筋動骨100天。藤上兩個禮拜差不多也就不疼了。吃點兒止疼藥,吃點跌打扭傷藥,貼點紅傷要高。

20樓:

你的腳腫的挺大的,不知道你上不上醫院拍個片,大夫看完**,他會告訴你,是不是骨折了,要是沒骨折,就是傷筋傷著筋了,大夫會給你開藥的,是噴的,是貼的,告訴你怎麼在意的?不要自己想弄的,別看這是小事,你要養不好的話,對你以後都不好,你要好好休息,慢慢的,young要著急,只有把傷養好了還能,不要著急上班,不要著急,幹活,她自己的好是最重要的

21樓:

去醫院做**檢查了,醫生也說了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放心吧。傷筋動骨,需要的就是放平心態,慢慢的靜養。現在不要跟著它拗著勁,還是需要好好躺著,疼的厲害的話,就吃些傷筋止疼的中藥片。

隨時時間,慢慢就會好起來的,不用擔心的。

腳扭傷了,一個星期了腳踝處還是腫的,有點痛,有什麼辦法好的快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光吃藥效果很不好! 建議你買點紅花油天天摸 效果還可以 另外有種藥叫迪扶欣 對崴腳扭傷有奇效不過非常難買到。 口服的藥建議吃三七片 另補充下扭傷後冰敷應該是24小時,24小時後才應該熱敷。

23樓:匿名使用者

腳踝扭傷只要不傷到骨頭就不會有多大的問題,但扭傷的是需要養很長時間的。你說的左腳不能向上正常彎曲是因為扭傷以後受傷的部位有出血和組織水腫而影響了關節的功能,只要靜養一段時間在按下面的方法**很快就會好的

1.抬高患肢 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腫脹,促進血液迴流。

2.可以按摩和熱敷,並慢慢開始恢復運動和拉伸。在運動和拉伸之前一定要熱身。

3.外用藥酒 主要用於運動系統的損傷**。使用時,先將藥酒塗擦患處,然後在患處及其周圍反覆按、揉、撫摩,並配合捏壓、彈撥、捋順、旋轉等輔助手法,以提高療效。

4.按摩**。3天后,可進行輕手法按摩:

(1)按摩解溪穴(足背踝關節橫紋的**,拇長伸肌腱與趾長伸腱之間)1min;(2)按摩崑崙穴(外踝與跟腱連線的中點)1min;(3)按摩懸鐘穴(外踝尖上行下3寸,腓骨後緣)1min;(4)按摩陽陵泉穴(腓骨小頭下方凹陷中)1min。以上穴位按摩均以患者有酸脹感為度。

5.踝關節扭傷的鍼灸**。患者仰臥位或坐位,醫者在踝部施行按揉,先從患部到周圍,接著自外踝,經小腿外側至陽陵泉,重點在丘墟、絕骨、陽陵泉三穴。

然後用拇指推患部,也是從區域性向周圍推,以活血散瘀。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拿熱水泡泡,摸紅花油,吃點三七片,主要是活血

腳的側面不小心被滑板車撞了一下,星期不見好轉咋辦

敬詩蘭 這種情況首先建議到醫院做拍片檢查,看看有沒有骨折。如果沒有骨折,可以區域性塗獨活止痛搽劑或噴雲南白藥氣霧劑。同時口服雲南白藥或三七片等 24小時內給予冰敷,24小時後可予以熱敷。 傷勢可輕可重,一直不好也不能大意了,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看看了,畢竟醫生才是專業的,別拖來拖去更嚴重了,已經乙個星...

被螞蟻咬到腳,被螞蟻咬到腳

冪鍶蕾 只是會很癢而已,冰敷一下就沒事了。記住千萬不能塗風油精,萬金油之類,它會使你更癢,也不要用手去撓。我被螞蟻咬了 腳都腫了.要不要緊啊? 五蘊六塵 你這臨床上稱為 蟲咬性皮炎 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

手被碗劃破能吃鹼性的食物嗎,手被碗劃破有幾天才好

月光一族於 手被碗割破了,對於吃什麼食物沒有禁忌之說。可以隨意吃喜歡的食物,當然鹼性食物更是允許的。鹼性食物都是蔬菜水果類的食物,對健康有百利而無一害。 紅髮魔獸 消消炎,貼個創可貼,別吃發物就行。手被碗劃破有幾天才好 榮大 這得看傷口的受傷程度了,如果只是表皮劃傷,三天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比較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