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章子怡,還有哪些女星也是三庭五眼的標準呢

時間 2021-07-24 12:15:23

1樓:愛答題的小兔兔

1、從十幾歲就美到現在的神仙姐姐劉亦菲。

其實按照比例他說,劉亦菲的三庭是比較標準的,而且是比章子怡還要標準一些的。但是她的下巴稍微短一點,這樣會顯得人比較年輕。不過她的眼珠子比較近,但是這樣並沒有讓她顯得比較攻擊力強,因為她的臉比較圓潤,而且嘴巴比較厚,所以會讓人覺得比較親近,而且她的眼皮是成扇形的,中和了她眼珠子比較靠近的影響,讓大家不會覺得她的眼睛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就算是劉亦菲這樣的美女在三庭五眼的比例上還是會有一點問題的,而且章子怡的三庭五眼,其實並不是那麼標準,因為她的眼距其實是比大家公認的眼距寬的倪妮還要更寬的,不過因為她其他五官的影響,讓大家不這麼覺得。

2、五官豔麗奪人的迪麗熱巴三庭很標準。

迪麗熱巴的五官大家都知道長得非常的大氣,而且她的眼睛距離也比較近,但是因為她的瞳孔沒有這麼靠近,所以看起來也沒有這麼成熟和盛氣凌人,再加上她的眼睛是比較下垂的,就讓她更增加了一點無辜的感覺削弱了一點,五官帶來的攻擊力。不過從三庭五眼來說,她的比例也是很標準的。

2、同樣是新疆美女的古力娜扎三庭五眼也很標準。

她們兩個人都是非常明豔的美女,因為帶有了少數民族的血統,讓她們的五官更立體一些。而且在古力娜扎剛出道的時候,她的鼻子還帶了一點駝峰,讓她整個人更有一種男性的氣質,並且因為髮型跟服裝不適合她,讓她在剛出道的時候備受爭議。不過不管怎麼說,她都是一個美女,而且是五官很標緻的,並且她的比例也是非常的標準的,而且是跟劉亦菲的比例比較相似的,而且她的下巴更長一些,所以她的氣質會更成熟美豔一些。

2樓:畫子柒

“三庭:髮際線到眉弓骨,眉弓骨到鼻底,鼻底到下巴。五眼就是眼睛耳朵那一條有五個眼睛長度”

除了章子怡,三庭五眼的明星還有有:李嘉欣、劉亦菲等等

3樓:洛洛來了

鞏俐的臉也是**比例,她的長相也是很標緻的,是高階的、識別度很高的臉型,楊穎的三庭五眼也很標緻,她一直是女生整容的標準。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還有孫怡,孫怡也是長著一個特別標準的面相。有著章子怡一樣的美觀性,有著她的幹練感,孫怡也是長得十分美麗的。

汪峰還想和章子怡生第三胎,是真的嗎

花降如雪秋風錘 汪峰還想生三胎應該是網路謠言,汪峰和章子怡都沒有表示過要生三胎。2020年1月1日,章子怡給汪峰生了二胎,是乙個男孩,汪峰可以說是子女雙全了,也沒有再生三胎的必要,而且汪峰今年49歲,章子怡今年41歲,兩人的年紀都已經不適合再生三胎了,生二胎應該也是因為汪峰 老來無子 假設汪峰想生三...

章子怡說出與撒貝南分手原因,汪峰有哪些吸引章子怡的地方

只是恰好我想要的和你想給的是同一種東西吧。汪峰能給予章子怡想要的浪漫,汪峰的細心與貼心也是吸引章子怡的地方,三觀相同是兩人走到一起的真正原因吧。章子怡的名聲想必都是與目共睹的。國際章的外號可不是平白無故就可以得來的,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和高顏值,章子怡在娛樂圈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下。其實讓我最佩服的是40...

章子怡提醒汪峰謹慎發博,你和另一半有哪些搞笑日常?

汪峰和章子怡可以說是互相成就的,二人都是戲精活寶。個人覺得這兩個人最有意思的是,汪峰是老中醫性格,特別慢熱,這種性格的人能唱搖滾,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他的歌聲響起後,你感受到了真實力量的存在,章子怡這個女強人,乙個有點功利的女人,從我婚後的強勢人格中淡出,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她過去是多麼大膽和坦率。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