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提醒汪峰謹慎發博,你和另一半有哪些搞笑日常?

時間 2023-05-30 15:27:06

1樓:娛樂王可樂

汪峰和章子怡可以說是互相成就的,二人都是戲精活寶。個人覺得這兩個人最有意思的是,汪峰是老中醫性格,特別慢熱,這種性格的人能唱搖滾,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他的歌聲響起後,你感受到了真實力量的存在,章子怡這個女強人,乙個有點功利的女人,從我婚後的強勢人格中淡出,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她過去是多麼大膽和坦率。

2樓:格格小魯特麼麼

小情侶之間的感情上乙個層次時,之間有些事情便很好玩。我就喜歡拿她的手指摳鼻子。她洗完手,我的衣服就隨便擦,就互相嫌棄。

3樓:小丑哈哈

我和我老公是經常搞笑的。比如在玩遊戲的時候,他總是說帶著我贏,結果每一次都是輸,而我又不得不恭維他,遊戲打的好。又比如說一起出去玩,我總是嘲笑他長得老和我不般配,但是他也拿同樣的話反擊我。

章子怡發文「峰哥發博要謹慎啊」,說說汪峰那些年被哪些大瓜衝擊過?

4樓:祈願興

汪峰2023年宣布發表**的時候,這天頂流鹿晗和關曉彤宣布戀愛導致微博app崩潰,還有在2023年汪峰再一次宣布表新**的時候趙麗穎和馮紹峰直接宣布結婚,導致網友的注意都轉向了她們倆,汪峰被再一次的忽視。

5樓:多啦還有夢

年11月13日,汪峰首發新歌,隨後,吳奇隆認愛劉詩詩、劉愷威楊冪公布婚訊年3月中旬,汪峰官宣世界巡演,李代沫卻被送進監獄年3月底,汪峰拿下7項提名, 而文章和姚笛爆出醜聞。

6樓:陳遠紅紅紅

王菲李亞鵬離婚,楊冪劉愷威結婚,劉詩詩吳奇隆**戀情,嫦娥3號發射成功,文章姚笛事件,房祖名柯震東吸毒,鹿晗關曉彤公布戀情,趙麗穎馮紹峰結婚,羅志祥周揚青分手等等。

7樓:無能為力大蒜

有張杰謝娜結婚,趙麗穎離婚,吳倩生子,任豪塌房,范冰冰逃稅。這些都是娛樂圈的大瓜,汪峰定律果然名不虛傳。

章子怡提醒汪峰發博要謹慎,為何連章子怡都在調侃汪峰?

8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每次發文娛樂圈都有事情發生,粉絲調侃汪峰老師真不容易,汪峰上個頭條太難了,汪峰是乙個實力歌手,他發微博別的明星發生事業,粉絲都要震驚,不過汪峰老師沒有事情,你發微博粉絲還是挺關注,現在連章子怡也提醒汪峰發微博要謹慎,是不是覺得老公會預言,感覺汪峰快成了娛樂圈預言家。

汪峰在微博發乙個訊息,娛樂圈出來乙個震驚新聞

都說可以不相信愛情,不能不相信汪峰,娛樂圈一有事情大家都喜歡看汪峰發微博了嗎,汪峰在微博發乙個訊息,娛樂圈出來乙個震驚新聞,有好幾次都是這樣,粉絲都驚呆了,一起看一下汪峰微博碰娛樂圈大事件,2023年汪峰章子怡被拍,汪峰離婚,第二天李亞鵬王菲離婚,人們都去關注王菲,11月時候他跟章子怡告白,本來能搶個頭條,結果恆大足球搶了頭條,都說汪峰太難了。

娛樂吃瓜看汪峰發微博

汪峰每次發微博,還沒等到**爆料,娛樂圈更大事件就出來,比如說鹿晗、關曉彤戀情,趙麗穎、馮紹峰結婚,這次剛開演唱會,趙麗穎、馮紹峰離婚,汪峰以後發微博不用搶頭條,娛樂圈有事情發生,有粉絲專門跑去他微博看,汪峰最近有什麼新聞,這也是一件好事情,最起碼汪峰熱度上來了,粉絲都認識了汪峰,以後,汪峰發微博,粉絲第一時間關注,娛樂吃瓜看汪峰發微博。

章子怡調侃汪峰發微博要謹慎

章子怡也開始調侃老公,她也覺得汪峰發微博選的時間夠巧,每次都能預言娛樂圈大事情,楊冪、趙麗穎兩個人結婚離婚都搶了汪峰頭條,娛樂圈一有事情都跟汪峰發微博碰在一起,這個巧合汪峰也是醉了。

9樓:毛毛蟲餓了啊

因為只要汪峰即將發新歌或者開演唱會時,在個人社交平台宣傳,總會被娛樂圈曝出的一些大瓜淹沒,所以汪峰發歌娛樂圈要出大事,這是鐵定律,章子怡也是在調侃汪峰。

10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章子怡在幫汪峰,因為有時候汪峰發出一些微博,會引起大家的關注,而且會引來黑粉,所以章子怡這種做法是非常對的。

1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章子怡也覺得好玩。汪峰太神奇了,他總能和娛樂圈的瓜一起出現。

12樓:star熱點分享

因為汪峰很多時候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新歌或者演唱會的訊息時,都會有其他娛樂圈的大新聞出來吸引網友們的目光。久而久之,這也變成網友們調侃的一種汪峰現象,而章子怡是汪峰的妻子,她覺得這種現象有趣,就會調侃汪峰發博要謹慎。

13樓:愛大樹苗

是因為章子怡本來跟汪峰兩個人就是比較要好的朋友,這次汪峰又發了微博,然後娛樂圈又有了新的大瓜,所以章子怡才會去調侃汪峰。

14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汪峰和每次熱搜都會失之交臂,而且特別的準,所以章子怡也希望他可以謹慎一些。

15樓:愛小樹苗

因為汪峰是章子怡的老公,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也非常不錯,所以她也會和自己的老公開這樣的玩笑。

16樓:王志剛剛剛

是因為事情的發展真的很令人搞笑,每次一發新聞動態總會有些事情爆出來,幾乎佔很大的頭條。

17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每一次只要汪峰一發微博宣傳新歌或者演唱會的時候,總會被娛樂圈其他明星的八卦緋聞以及不好的新聞佔據熱搜,這已經是汪峰定律了。

章子怡:峰哥發博要謹慎啊,這是在調侃汪峰嗎?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是。因為汪峰每次一發微博,熱度都會被搶去,而且就會引來娛樂圈的驚天大瓜,所以章子怡才會有這樣的調侃。

1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由於汪峰一有新的動作,娛樂圈總會有新緋聞發生,網友們就說汪峰擁有神奇的體質。

20樓:悅鈴清聲

是的,所以我們發微博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點,有一些敏感詞也不要說出來,給自己招惹麻煩。

21樓:多啦還有夢

章子怡這是在調侃汪峰,主要也是很巧合,每次汪峰有新歌發布或是有演唱會要進行的時候,娛樂圈就會有大新聞爆出來,汪峰每次都上不了熱搜,也是挺無奈的。

22樓:南宮博倫宇

是的,畢竟汪峰發博之後趙麗穎馮紹峰就官宣離婚,鄭爽也被曝出簽訂陰陽合同,汪峰定律又被網友熱議,所以章子怡也是以這種方式調侃下汪峰。

23樓:三四么洞洞么

這就是在調侃汪峰,因為汪峰如果發微博的話,經常會有娛樂圈的大瓜出來。

24樓:愛兒咿呀

章子怡的這番調侃裡面存在很多種意思,就看汪峰怎麼猜想了?可能也是在提醒汪峰。

25樓:愛小樹苗

是的,因為每一次汪峰發了微博之後娛樂圈裡面就會出現大瓜,而且這些瓜總會登上熱搜。

26樓:buxiu說時事

是。因為汪峰每次發微博都會有大瓜被爆出來,所以章子怡就調侃一下。

27樓:大樹苗

沒有在調侃王峰,只是覺得王峰只要一出行必定會有事情發生,可能真的是趕得非常湊巧吧。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你介意嗎,你會介意你的另一半跟別人同居過嗎?

行走的大麥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我會不會介意?很早之前,大概是我二十多歲的時候,我在一個qq群裡,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我們天天聊天,聊天的話題也是一些有的沒的。漸漸地,我發現她只要一天不出現在群裡,我就渾身不自在,我知道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通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后,我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她正在和自...

在和另一半吵架冷戰中,你主動做了哪些事有效地緩和了兩人的關係

哈哈哈哈 大家都想擁有甜甜的戀愛,但是戀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兩個人真正相處的時候,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摩擦。戀愛初期或許兩個人還可以心平氣和地解決問題,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兩個人新鮮感過去,加上之前的各種磕碰而產生的隔閡,久而久之兩個人就會陷入冷戰。冷暴力雖然不同於毆打和辱罵爭吵,但是它對於兩個人的感情...

你和另一半是怎樣經歷磨合期,越過越好的

因為在家裡我們只會吵架,他心裡也不痛快!後來他出去上班以後,由於經常不在家了,所以就吵不起來了,她偶爾回一次家了,就會覺得很難得,哪還捨得和他吵架,所以我們倆個人感情就變好了,現在我和婆婆關係也變好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越過越好了!老公的選擇看來是正確的,久別勝新婚,這對經常吵架的夫妻來說是乙個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