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的腳踝骨折了,經歷了月打著石膏的日子,但現在還經常疼痛,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7-24 12:16:24

1樓:小東瓜想寶寶

您的腳是在走路的時候痛嗎?還是走路多了痛?還是不走路的時候痛?

結果是不一樣的,您需要去醫院看看,因為,骨頭的癒合時間早已經完成了,不是骨頭的問題,韌帶在這麼長的時間經過您的鍛鍊應該也是恢復了,只剩下,您的踝關節 的問題了,可能是外傷引起的創傷性關節嚴,您的關節還有炎症,建議用萘丁美酮膠囊,是西南合成製藥股份****出品的,這個藥是專門**關節嚴的,但不良反應很多,看您對阿司匹林類的藥物是不是能承受的了,用中藥外敷**也是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癒合了,也需要適應期,漫漫適應吧,記住不要動腳哦,剛癒合的腳如果動了會很嚴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放心啦過幾個月就好了

我念四年級的時候

左小腿也骨折了

打了石膏 可是沒兩星期``

吃飯的時候我那擱在凳子上打著石膏的腿因為我一時疏忽掉到地上了把我媽媽嚇壞了 立馬又去醫院拍片 才接好的骨頭又裂了只能把石膏鋸掉 重新接骨 然後打第二次石膏折騰了4個月才重新站起來

不過後來即使能跑能跳了

左腿還是經常感到疲乏

直至又過了將近3個月以後

才感覺沒有什麼問題了

幾年前右腳腳踝骨折醫生說打石膏三個月,我一個月就拆除了!其中還扭過,導致現在快4年了都沒有能穿高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是屬來

於受傷後沒有嚴自格按照醫囑執行,這個容易出現踝關節處的癒合不良,你目前是有些症狀,不排除後遺症,但是你是前段時間才損傷的,有可能是上次的損傷還沒有癒合好,所以還不能說是後遺症,要多久好,因為你上次沒有具體時間,也不好說,一般是損傷後3-6個月,一般來說是不會到瘸這麼嚴重的程度的。

我的腳內側骨折了,石膏打了一個月,可是我的那隻小腿現在變得很細一模上去好像沒肌肉了

5樓:cd璐璐

1,你那是廢用性的肌肉萎縮,就是因為骨折後缺少鍛鍊造成的,等你骨折好了之後加強鍛鍊就會恢復,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放心吧,你現在主要要考慮怎麼把骨折養好就行了,別太擔心了。

2,骨折的那隻腳掌前面有點疼,骨折的地方有時候也會有一點輕微的疼,這個也是正常的,骨折三個月內多少都會有點腫痛,那是因為你骨折的時候多少會造成骨折處周圍的軟組織損傷,會有淤血積在裡面,神經也會有點損傷,過段時間就會自行恢復的,別太擔心了。

3,小腿老抽筋。骨折的那個腳底心,有點痙攣了,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沒事稍微活動下腿部,但是要小心,不要太劇烈了。

4,建議你繼續靜養一個月,以休息制動為主,以免造成二次損傷。

5,可以搞點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和接骨續筋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你試試,祝你早日恢復 。

6,拆石膏的時候複查下x光,如果顯示骨折癒合好,就可以拄拐下地行走,切忌是拄拐行走,等適應一段時間後再脫拐行走。你這個只有**的好,是沒有後遺症的,別太擔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時間長,出現肌肉萎縮是正常,隨著骨折癒合下地活動時間長逐漸就恢復正常。也不知道腳部那個地方骨折,要是腳掌骨折,不打石膏固定也可以,不要活動吃勁,吃些接骨的中藥癒合快些。

7樓:拯救深情

骨折的地方有疼痛,這很正常,而且合乎情理,因為它受傷了,我可以明確告訴你的是,肌肉可能會出現輕微的萎縮,但是隻要以後腳可以慢慢活動了,肌肉就會慢慢恢復,我的小腿下三分之一處骨折,到現在四個多月了,你的那些體驗我都有過,但是我前三月很好的修養,四個月時開始嘗試落地行走,所以現在已經可以慢慢走動了…骨折這種需要時間來**的病症,其實最需要的是給自己信心,消除不必要的顧慮,祝你早日**,聖誕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有點萎縮了。骨折了長起來沒那麼快的,沒事不要亂摸!

我的腳踝骨折打了石膏一個月後拆了石膏,現在三個多月過去了走路還疼,咋回事啊

9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來吧,傷筋動骨100天,別太著急,可以去醫院複查一下看看

我腳踝扭傷骨折,打石膏一個月,拆石膏在家休息一個月,現在下地走路了,但是感覺下蹲,下樓梯還是不行, 5

10樓:魅若馨

正常 剛好 需要一個階段調整 運動時 注意不要大幅度動作 非常脆弱的

左腳面骨折打石膏一個月了,醫生說倆月才能拆石膏,現在我自己給拆了,請問這樣對我的腳有影響嗎?

11樓:疼痛探長

一般拆石膏前都要拍一個**看看長的如何的,你拆的時間就一般情況來說應該說也不算太早。不過醫生這麼說了應該是有他的考慮的。

走路聯絡一定要看骨頭長的如何才可以走的,要不容易出危險。如果要活動就一定要拄拐分擔身體的重量,這樣才會安全。一般來說兩個月以後才會開始聯絡行走的。

12樓:岑岑小朋友

如果你區域性骨折的地方沒有壓痛了,問題就不大,否則最好還是要石膏固定起來,一般4-6周,2個月也稍微久了點。

走路是肯定不行的,走路最少要3個月,而且要去醫院複查的,要拍**看骨折癒合情況的。

13樓:love落落小屋

不大瞭解你骨折的程度,一個多月都還腫著,你還是去醫院在拍片看一下吧,聽從醫囑

我男朋友骨折了。打了一個月的石膏,好不容易取了,現在還是包著藥的,不能下地,但是他下了地,今天還摔

14樓:蛋蛋

不知道是骨折具體部位,骨折程度,考慮現在腳腫了,建議臥床休息,適當抬高患肢,有利於消腫,條件允許,及早到醫院複查x光**,瞭解情況,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15樓:百度使用者

趕緊去拍個** 看骨頭怎麼樣 裂開了買

我腳趾骨折,打了一個月的石膏,有修養了一個月,可是一走路腳還是痛為啥啊咋辦啊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還沒好玩,建議繼續休養,然後遵醫囑

17樓:天使醫生

你現在應該先拍片看看癒合的情況如何,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和骨折沒有癒合活動過早有關係。專

恢復期間配合服屬用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專業的接骨寶中藥**,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哪那麼快就能好啊 至少也要3個月不好的話要半年看情況了

一年前喜歡上男人,可是喜歡他的月他結婚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們以朋友的方式相處著,彼此

高跟鞋的疼 你知道他愛玩,對他自己的家庭都不負責,他有家庭,他也明明知道你喜歡他,卻對你並沒有表明喜歡你的情況下,一而再的吻你,即使他離婚了,這樣的男人你覺著他能給你幸福嗎?這只是他伎倆,他說他不幸福為什麼沒有離婚? 暢琳禕 對現在的老婆都不負責任,對你會怎樣可想而知! 清水靈易堂 呵呵,他那麼愛玩...

你好我一年前離婚了過了多月為了孩子又回去男方家了就是沒辦

大龍小龍的 關於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意見 第16條規定,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一方患病或者傷殘,必然影響到對孩子的教育和照料,從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不是 如何變更撫養權?的問題,而是必...

一年前,男朋友為了保護我,車禍去世了,我為了忘記他,研究生選擇了出國,可是現在在國外每天晚上一想到

用你活下去取得的成績證明他保護你的意義。證明他不是白死的,他保護了你的生命,你一定會創造出讓他欣慰的未來。與其唉聲嘆氣虛度下去,不如以此為動力。你可以不再接受任何人,一輩子不嫁人,但別一輩子沒成就!這是種心理陰影,你需要從陰影中走出來,你可以努力轉移自己興趣愛好,盡量避免與你的前男友有關,時間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