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8年了以前都不會吵架,一年前他有個外遇被我知道了我說離婚

時間 2021-10-19 10:58:45

1樓:巨源微波

你們結婚8年了,正好是人們常說的婚姻7年之癢,這個時間離婚率還是挺高的。大多數女人的錯誤,你就不要再犯了。男人有外遇部分原因是他的女人有問題,想挽回他,就給他一個溫馨的家!

男人在外打拼其實挺累的,你能理解嗎?他想要什麼你知道嗎?女人對家庭的付出是男人在外打拼的堅強後盾,能夠理解女人的不易就已經是好男人了,不要指望他對家再付出更多的辛苦了,相互理解吧。

國人活得都不易。讓自己美起來、讓家溫馨起來、讓男人回家的路上聞到你的飯菜飄香! 相信你的付出男人不會看不到,保證不會再吵架更不會有外遇了。

累並快樂著,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我,婚內出軌的結果只能是離婚,任何原因都不能成為婚內出軌的理由和介面。

2、相互信任是維繫婚姻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婚內出軌對相互信任的打擊是非常巨大的,而且是毀滅性的,所以,如果有一方出軌,不被發現就算了,一旦被發現,那麼雙方的信任就會降到最低,信任降低就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瑣事吵架,最終離婚。

3樓:永愛sung敏

那你就離婚吧

他心不在家裡了 你還指望留這個吵架的人幹嘛

4樓:凡特施特生物科技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還要必要在一起嗎?

有些決定還是要在清醒的時候做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之癢吧. 或許你還有做得不到的地方,才有他找到認為更合適的。女人,出了年齡和容顏無法掌控, 其他的例如廚藝,家務,關心都可以提升起來。不知道這樣回答是否合適.

6樓:北京家理律師事務所

如果您有法律問題,可以詳細說一下,我幫您解答。

7樓:

那就說明他心裡對你不滿,日子長久了難免會磕磕碰碰的。至於外遇有了第一次就會有下一次

我跟我老公結婚了我們每次吵架他都不會跟我道歉而且會冷落我好幾天甚至都不會主動跟我

經常這樣麼,男人也需要哄哄,看是誰的錯,有道是小倆口打架不計仇,床頭打架床尾和嗎 這要看誰對誰錯,從來不道歉肯定不對,都會有錯的時候,可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對他道歉過?一定要找方法解決,要不這樣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不對,你們是夫妻,既然知道每次吵架,會造成這樣結果,那以後不吵,他吼喉大時,你忍耐些,不要吵...

交往兩年,現在吵架他都不會哄我了。他自己玩自己的,當沒發生過。原來他都是很急,很傷心的

習慣了唄,看你們吵架的原因和程度吧,如果確實是你的原因呢,他這樣做雖然不好,但也就表示您不能在這樣任性耍脾氣了。如果是他的原因,你確實很委屈,那就別客氣,乙個枕頭砸下去。如果小事,那麼偶爾給他個台階,如果吵得很厲害他還不哄你,不讓你,那麼只能說他對這份愛沒什麼耐心了,分了吧 向他說出你的感受 問他怎...

無論結果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我們要一起努力爭取,一起克服困難!永遠守護你!翻譯

違背準蠅而追求彎曲啊,竟相把苟合奉迎作為榜樣。這裡的 違背準蠅 應該是 違背準繩 即違背原則的意思 不管你怎麼樣選擇結果怎麼樣我不會放棄你的 有失落的感覺,有乙個美麗的呼叫放棄 一次默默的放棄,但沒有緣分放棄喜愛的朋友 一些投入,但沒有感情遺棄的收穫 放棄希望某種靈魂 放棄一些思想 那麼它會生出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