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喝酒都不會臉紅,為什麼現在喝一點點就臉紅啊 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5 13: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毛細血管擴張導致的臉紅,喝酒可以活血,對於臉部毛細血管敏感的,就會在喝酒或者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醋等,均會出現臉紅的症狀。平時洗臉護膚時,避免使用那些含有刺激**的化妝品,慢慢的,臉紅的症狀就會有所改善。

2樓:高麗蔡

我看書上講喝酒臉紅是跟肝功能有很大的關係,喝酒臉馬上就紅的人證明他的肝功能很好。這種人往往喝完酒吐下就好了基本不會出現酒後頭疼什麼的,有的人會消遣朋友你怎麼喝一點就臉紅這並不是不能喝,而是肝功能好!

哎,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會臉紅

也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她們頭腦太簡單了 根本沒有去想那是怎麼回事 因為你們看上的都不是好女孩.好女孩不一定長的招搖,你們把眼睛放亮了吧,別說別人不好.臉皮太厚,早熟。人家見識的東西比我們男人還多啊。噯.臉皮太厚 充血時血管顏色顯現不出來 可能是現在的女孩吃的比較好吧 哈哈.現在的女孩子都練出來了 面首...

我15歲除了抽菸喝酒上網打架什麼都不會,我是不是很沒用

最愛無色天空 知道自己沒用就感覺滾回去好好學習 那麼你的同齡人他們這個年齡又會什麼 君君回答 小時候不做點叛逆的事,以後就沒機會了,挺你...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普遍都不會做飯

榴蓮帶你笑看娛樂 在我們的印象中,女生應該都是那種想起我們內行了,勤勞樸實的同事還是非常大方。在衡量乙個女生是否賢惠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就是這樣的乙個女孩是否會做飯。但是實際上,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很多女孩都不會做飯,這是為什麼呢?1.女孩接受的教育水平越來越高了。在古代那樣乙個思想的,總是覺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