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回答問題都不會有錢了,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都沒有錢了?

時間 2021-06-28 07:58:03

1樓:水長東蘇徹

為什麼選擇回答問題都不會有錢了哦?因為有一些時候是有有有講的,有時候是沒有的,而且你必須要回答,要得到他的通力通過

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為什麼選擇回答問題都不會有錢了?那是因為回答的質量不夠好,所以沒錢

3樓:跑馬的漢子

有一些問題是比較敏感的,他過不了過不了,你自然沒有錢來。

4樓:暮暮和目目

選擇好有益達問題都不會有錢了,說明你答的就是沒有錢的問題

5樓:浮生餘記

因為現在回答問題就只有財富值,有錢的活動是戰隊活動,所以你不要進錯了活動,不然就沒有錢。

6樓:首毅

這個問題只有管理者才會知道的,別人是沒法回答你的。

7樓:光勝

選擇回答,問題都不會有搶了,那是你選擇太慢了,是他們發房子。

8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直接回答問題,只要正確合格,認真的回答就可以了,就會有錢的

9樓:隨園食記

看你回答拉什麼題目的時候就具體的哦,哦看型別的

10樓:不丿言

我認為你這個看你指的是什麼吧,不是說所有的回答問題都要用錢來衡量的。

11樓:無名

可能是現在的系統的機制已經變了,不是像以前那樣了,所以不會給錢了。

12樓:fvs之驕子

回答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質量,而且還要有字數的限制,如果你總是灌水,或者答題質量太低,就會被判劣質回答,然後把你的答案刪掉,自然就拿不到獎金了

13樓:cyrus世賢

並不是的,有的問題可以有錢,有的問題可以得到財富值,還要根據你回答的質量來定,給你多少獎勵。

14樓:墨曼珍

可能你的問題回答的,不完善。

15樓:耀耀閃

因為也許是自願的唄,就是無常的

16樓:

你說的是**,是哪個其他平臺

17樓:無非悄然

這個要看答題的質量,不是隨便就能有錢的。而且也要看運氣

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都沒有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採取了才給你錢吧!網上賺錢不容易。有些人不會採取你的答案,即便你回答的是他想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回答夠精彩,對問者有幫助。能被評為優質回答,應該會有獎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正在回答問題,顯示還給錢呀

21樓:歐陽科

無論你再怎麼優質回答都是沒有用的知道吧,他不想給就不想給。好在等於就是欺詐了。

22樓:楊陽志成成成

主要還是資金問題吧。掙錢不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嗎我昨天也感覺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要貢獻優質回答,哈今晚有空咯酷我哦哦v5咯線路圖兔子8口,惡露骷髏頭沒流量了女e路通惡露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回答問題沒有錢了? 50

25樓:白羊

要求高了

所以答題得走心,理論得過得去

另外,單純字數多是沒有用的(親測)

26樓:精心處世歲月

不可能,

現在答題照舊給現金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知道優質回答的門檻提高了,慢慢答吧,想要其他**私我,我都快放棄這裡了

為什麼今天早上更新的我回答了十幾個問題了?都沒有錢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以往都是有的呢

28樓:必能

1.認為自己是最佳答案,而被故意關閉,可以到投訴吧投訴,但不會增加分數。

2.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最佳答案受到大量好評 +50 最佳答案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29樓:石果果

我也一樣,客服還沒有反饋結果,不給獎勵而且還不計答案,回答的的答案都不算數,應該是系統有改動了。

30樓:胡曉峰

是滴,不是不給錢了 是難度加大 ,繼續努力吧,十多題不算多,加油。

31樓:平咯科技計劃

第101回 大觀園月夜警幽魂 散花寺神籤佔異兆 第102回 寧國府骨肉病災祲 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為什麼百度問答回答問題沒有錢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有的,就是你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標準而已,字數多大一些

回答問題為什麼沒錢了?

33樓:南海的小魚兒

回答問題還有錢賺的,一定是優質回答才可以領錢?,敷衍了事的就沒有回

錢,必須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回答優質的答案才有錢,我也是,有時候要回答五六個問題才有錢領,不是有字的答案,真有給你檢驗值是沒有錢的,所以要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

35樓:科發源植髮助理

每天有優質回答才行,有一條還不行,還要夠數量才能領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啊,必須要認真回答問題,正確回答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一定要好好答,爭取採納

回答問題怎麼才有錢,為什麼回答了很久都沒錢?沒動力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問題被評為優質問題才有獎勵,至於其他的錢就不知道了,優質問題關鍵字數要夠多,一次不行就再去回答下一題,如果想被採納那就比較難了,關鍵看你的回答能否被出題人看中!

3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問題是優質答案才能夠給錢的,你回答得答案可能不夠好,或者字數太少吧,加油希望早日有優質答案!

為什麼我的悟空問答開通了收益,為什麼我回答問題沒有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緣,哈哈哈。我的手機咋沒有呢?哈哈。

每天回答問題的意義何在,別人採納你會不會有成就感

回答問題的意義不僅在於被採納後的成就感,更在於對問題的思考和總結,也是對個人內在的一種挖掘和學習。1.能夠讓我堅持回答問題的真正動力在於每天我都能正視和面對各種問題,從而再一次確定我擅長什麼,不了解什麼。什麼又是我最在乎的。也是對內心的一次次扣問,讓我成長。2.鍛鍊自己的總結能力和表達能力,也是對自...

婚外情為什麼都不會有好結果,為什麼婚外情大多不會有好結果

不要太認真了,既然都結婚了。就不要三心二意了,一般婚外情只是圖個新鮮 婚外情為什麼都不會有好結果 不要被發現,你們會一直在一起。為什麼婚外情大多不會有好結果 為什麼大多的婚外情,都不會有好結果 婚外情會不會有好結果 婚外情能有好結果嗎?做不到這一點你永遠找不到真愛,公尺粒帶你了解一下 婚外情不會有好...

為什麼我這幾天回答問題沒有錢呢,為什麼我這幾天回答問題沒有錢呢

你什麼地方違規了?就像我似的。直播。直播問答。回答不了問題。搶不了紅包。只能簽到。剩下別的都可以。多回答幾個問題吧,這幾天我也是這樣,以前只要回答 二個,現在要好幾個問題,現在我巳經5個了還沒有呢 別人覺得你的回答正是他想要的 並且採納你的回答 就是優質的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回答七八個問題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