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回一年前的他,我還可以嗎

時間 2022-05-14 2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祝你們幸福!

2樓:小蔥伴紅葉

人是可以追回來

心呢追回來的,還是不是你想要的他?

別人剛分手,你就去追,會不會有點乘虛而入?你不怕他把你當他的療傷港或者逃避的地方嗎

也許你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角色都不介意。

你會等他,等他再愛你的一天.

但是這條路很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去了

我知道你什麼感覺

你和他分手了,後頭你一想 真不該當初和她分手路很長,你不該在回頭了.

你想你們還能像當初一樣嗎?

"一切又回到起點!從零開始這就是我的人生"一起共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是不吃回頭草的,因為不久你就會發現,後面的草其實根本沒什麼味道~~

5樓:公尺娟奧

在他的身邊做他的守護天使,那不論他有什麼事,你們都是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仍然愛他,現在正是乙個極好的機會。不光女人在傷心時需要關心,男人也同樣。

為了愛再努力一次吧!但是,從第一次他拒絕你來看,也許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要有充分的心裡準備,如果這一次他還是拒絕的話,那你就應該抓緊徹底遠離他,儘量減少你的痛苦。

7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詢問...簡訊或者是qq.可以裝著毫不知情的詢問對方一下``比如,最近怎麼樣`你還好麼`

然後慢慢進入主題`最好是能約出來兩個人走走``你的那些付出你自己心裡很清楚``問題是你要讓他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和坦誠,努力去追求

10樓:

乙個弱智男人,追什麼啊?拿來二天又遭別人搶?愛乙個人是好的,但不要盲目,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

要不也可以,在他面前哭,告訴他你是多麼多麼的愛他,請他吃飯,吐訴衷腸,大家都喝點酒,趁著酒意想辦法把他乾掉,從此,他就是你的了,膩了就把他踢了,他會死皮賴臉纏著你。

你珍惜他,他沒感覺,你不在乎他,他會很不習慣。

11樓:

都用過來人的口氣在說她 真正又有幾人在他這階段真正能理解大人門的心呢 這是乙個過程 都要經歷的 作為以後的一段別有味道的經歷 我不發表看法 因為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呵呵

12樓:

小妹.如你所說,我個人覺得在這件事上你好像是一廂情願或者說是單相思.我認為他也不值得你那麼的痴情,他曾經告訴你「他不搞物件的」,可他還是和別的女孩談了.與其苦苦守著他,不如找乙個自己愛的、也真真愛你的人長廂廝守.不也有很多男孩追你嗎?!裡面一定也有優秀的、有你適合的、真真愛你的人!不要讓他也等你一年、幾年的...

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

一經錯過了太陽,不要再錯過月亮.

與其嫁給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嫁給乙個愛你的人.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很簡單:

就是在你們偶然的想見時你先主動跟他打招呼,隨口說說自己現在的狀況(說自己一直都沒有以前開心,當中要有與他不在你身邊有關的事情)當然也要問問他在一切是如何?

要是他真有心和你在一起的話他就告訴你他現在所發生的一切,自然你們就有了挽回的機會,下來的你就知道怎麼做的了

主要的就是你怎麼樣可以跟他聊上就是了,對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頂!現在的女生真的比以前開放多了。

為愛沒有對或錯,只是願意與否。其實你也不要想那麼多,找乙個稍微委婉的方式告訴他你現在的想法就可以了。

他應該感到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還有很長,還會談很多次戀愛。他只是你一生中的乙個過客罷了。

16樓:

戀愛不好玩!小妹妹!不要玩!那最多是消遣品,愛的越深傷得越深。

17樓:用詩杉

她和他長不了,即使她現在耍什麼手段,和好了,也是暫時的。

至於你和他……在我看來,他剛分手,你現在不能直接追求他。(他很可能現在不想這麼快就在開始,想靜一靜。如果他這麼快就能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那這樣的男人會不會太輕浮) 你應該努力不表現你的愛,卻不用掩飾你的關心。

讓你和他的關係正常化(不會尷尬,象一般朋友)。如果高考後填志願時你還愛他,並願意為了和他在乙個城市而放棄別的機會,那麼你的這份感情才不是心血來潮,不是為了新鮮也不是為了占有,而是真愛,這個時候你可以大膽的追求他。(我敢說他和她到不了畢業)。

如果那是你對他的感覺已經淡了,說明他不是你命中的人,那麼,你對他曾經有過的感情值得你去珍藏,你和他現在是,以後也一直是朋友,不也很好嗎?

18樓:如見真情

多關心他,用你得真誠感動他,用真心的付出而且無怨無悔來對待他。祝福你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正是在受傷的時候,你去安慰他是最好的時機....趕快行動吧,!!

20樓:

只要你繼續努力我相信他會被你的真愛所打動的,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只要一心對他好就行了,我支援你,加油!!!

怎麼能查到一年前的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一年前的聯絡歷史?

二 第。一 移動對客戶提供查詢期為六個月 第。二 正常儲存的資料期為一年。綜合考慮,就算司法部門進入也為必有資料可查。無法查詢到移動號碼一年前的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只能查詢到6個月以內的。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

遇見一年前的前男友

恭元冬 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重要是自己心裡還有沒有他 如果你還愛著他就大膽的接受他 別再錯過了和浪費自己的青春 否則真的錯過的話就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愛就大膽的接受我支援你 喝一口西紅柿吧 既然這樣好的男孩子都讓你遇到了,那麼就回去啦,回去他的身邊,讓他用他的餘下時間窮盡他的所有能力去愛惜你,保護你。...

我和男友相戀一年。前月他對我很好。但最近,他開始很密切地和一些女生保持很曖昧的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你瀟灑點和更聰明點。生氣只會氣自己。他還一樣打的熱乎。 覺得,如果你男友是一個負責的男人,你保持對他的好,他一定會好好愛惜你,如果你做好你的本分,可是他還是在外面這樣,如果你長久關懷他,他一定會感動而真誠的對待你,如果他不肯回頭,那麼以後你們的日子,可能也比較艱難,因為一個喜歡慾望的男人,控制不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