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事兒子包紅包,和其他人產生分歧,怎麼做才合適

時間 2022-05-14 20:50:07

1樓:白曉兔

遇事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

同事包六百的紅包說明他們和小李的來往就是六百,所以同事包六百是沒有問題的。

你跟小李的來往多一些所以想多包一些紅包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要考慮其他同事的感受。

這件事情最開始不應該商量,或者知道別人包600的時候就偷偷包1千,畢竟同事不會強行拆開你的紅包。

現在同事既然都主張包六百,你也包六百,因為想還給小李人情的方式還有很多方式,沒必要得罪同事,人與人相處講究的是人情。

2樓:鐸少好複雜

其實很簡單啊,為什麼一定要合呢,這個問題你們沒有考慮清楚,你大方點告訴同事,你不和他們合拼,你要單獨給小李的孩子包個紅包,並把你上面提到的事情說一下就可以啊,你的同事們應該可以理解你的,我感覺,所以不用太過糾結啦,各人包各人的不就好了嗎,對吧!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3樓:最強王者平平

這是禮尚往來的事情,你們可以和同事商量一下,最好包一樣的紅包,這樣免得有的同事尷尬。

4樓:一定一定要健康快樂

你應該隨大流,這樣才不傷了大家的和氣。

你自己另外再去看小李,另外再給乙個紅包或禮物。

5樓:清千秋

你要麼就單獨給紅包,別和同事們一起給,要麼就先和同事們給一樣的,單獨的時候在給點

6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人家給你一千,你給他一千很正常,他們給多少他們自己決定就好。這件事上你有前提條件,沒必要跟他們商量。

7樓:賴賴不在

你包你的,他們包他們的,一開始就別交流。

同事一起包紅包怎麼處理合適

8樓:逢淑英毛戊

這是個鬧心的問題、注意以前別的同事是怎麼處理的。我見過的有拿這筆紅包請同事吃喝玩的,不夠還添錢的。不知道合適不合適。

9樓:曠玉蓉叢儀

這個其實是無所謂的,同事集體包的紅包應該他們也是一人湊幾百份子錢,可以選擇收下這份心意。也可以選擇退回給某個好點的同事,讓他幫忙處理分還給各位。如果同事都不願意收回的話,個人意見可以考慮下,就是請他們一起吃頓飯。

昨天晚上好朋友得了乙個兒子,作為好朋友的我紅包怎麼的給多少好,我們都是年輕人在外面打工的多的也不合

10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的收入不同給的也不一樣。你和他的關係。如果特別好可是適當的多一點。如果一般,就看別人給多少,你就給多少

11樓:拿什麼微信

有錢,1000沒錢100

12樓:

如果是特別好的盆友,最起碼得1000塊吧

13樓:徭清暉

一般點,一佰也不多不少

同事生子,送紅包還是紅包再買點東西?因為其它人送的紅包我覺得少了但不能自己送得高,只能自己再單獨 20

14樓:低調還奢華的人

關係好就可以單獨送點東西,關係一般就大眾化好了,望採納

15樓:骨往今來

你隨大家就好了,別人怎麼給你就怎麼給

同事的兒子結婚,怎樣給同事祝賀?紅包上怎麼寫?

16樓:q王小年

1、紅妝帶綰同心結,碧樹花開並蒂蓮。

2、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3、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

4、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5、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6、比飛卻似關睢鳥,並蒂常開邊理枝。

7、琴韻譜成同夢語,燈花笑對含羞人。

8、三生石上註良緣,恩愛夫妻彩線牽。

9、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10、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把自己名字寫在紅包粘口處

2.直接在紅包裡面放張寫有你名字的紙條

3.在信封背後寫自己名字

各地做法和當地風俗不一,一般結婚當天有專人記來賓「份子「金額和名字的。建議你選乙個喜氣的紅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結婚的紅包,在背面寫上你的名字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上只寫個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至於祝賀嘛,你同事的兒子結婚你當然主要祝賀的是你同事,畢竟你和他的關係最好,至於祝賀的方式就多夸夸他兒子和媳婦吧。

然後酒桌上一人敬一杯酒,不喝酒果汁也行,禮數要做到。

給同事兒子的新婚祝福,同事兒子結婚,怎麼祝賀同事

1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2 佳偶天成,愛情圓滿。3 願此愛當不虞兮,生生世世!4 祝福兩個小年輕今後順順利利。5 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6 祝兩位新人,相伴一生,永遠幸福。7 恭祝兩位新人喜結良緣,永浴愛河。8 恭賀兩位新人生活甜蜜,未來可期。9 祝好友兒子和兒媳天長地久,幸福美滿。10 ...

新年新氣象。春節給孩子紅包多少,春節給小孩包多少紅包適合

這個蠻複雜,因為要看你的家庭條件和孩子的年齡大小.其實隨便意思一下就行.反正我小的時候家裡人就給20塊錢.現在嘛,應該是50或者100了吧,沒辦法物價飛漲,壓歲錢當然也是水漲船高了.春節給小孩包多少紅包適合 過年給小孩子紅包多少?如果是普通親戚家或者朋友家的孩子100塊錢我覺得可以了,親侄子之類的2...

平輩新婚的表妹頭一年拜年用給包紅包嗎

你我不是對的人 夫妻間應做到的禮儀 夫妻平等 互相尊重 互相關心 相互寬容和相互諒解。子女對父母的禮儀 孝敬父母,包括公婆和岳父母。要尊重和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權益。要維護父母的尊嚴和名譽。要尊重他們的生活習慣,理解他們的精神要求,營造和睦友愛的家庭氛圍。老年人的婚姻自由受法律保護,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