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沒親自請假被重罰,要我給經理和同事補磕孝子頭,我應該聽嗎

時間 2021-09-20 00:0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

他們無視你的痛苦,還提無理要求,禽獸不如!!!

我看他們是在排擠你,尤其是那個經理,素質太差了,有這種領導和同事是你的悲哀.

我看你首先應檢討一下自己為啥混得這麼沒人緣,還是你平時做人太窩囊了,叫人欺負成這樣.其次把這事冷處理一段時間後,慢慢建立自己的威信.

記住,絕不低頭,也不主動辭職,他敢重罰你你就去勞動局告他.等事情告一段落後趕緊辭職.你們公司裡居然存在這樣個經理,我看永遠都發展不起來.

2樓:

絕對的無理要求!

你的領導正在侵犯你的人身自由權利。親人去世磕頭是一種善良的風俗習慣,任何外人沒權利干涉的。所謂的給領導補磕「孝子頭」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如果你們的領導沒跟你開玩笑,我真懷疑他們的智商是個位數或者心理**。

總之他們的要求於情於理於法都是沒任何道理的。不用理會他們。

這種bt的處罰你完全可以找勞動部門解決。

我建議哥們不行就離開那種bt公司

3樓:點點滴滴一號

朋友你的經理太沒人性了吧,家時有喪事本身就是很傷心的事,還補什麼孝子頭呢,你家的事情可能也是很突然的吧,不過你也應該抽時間打**請假,一般家裡有喪事,單位領導也就是工會都要去慰問一下他的員工,也就是給他們乙個露臉的機會吧,但他沒有,所以可能就有些不高興了,是你壓根把他們沒放在眼裡罷了。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親自請假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要守孝!為什麼處罰你?它們應該主動上門弔孝!它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這是趁人之危,你經理人性不行!跳槽吧!另外,向新聞**反映,暴光!

5樓:豬兒

不許克..我們的思想品德老師都說了..這是嚴重影響人生自由權的事..只要有充足的證據,去告法院,百告百贏``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親只有乙個

但不是你經理和同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做法!支援上面各樓!

別一直忍讓,人善被人欺啊!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欺負人.應當告這些王八蛋.

9樓:good娜邊

太沒有人性了.這麼沒有人性的人還能當經理呢呀!不能聽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怎麼就沒請假?

父親去世前繼母故意隱瞞父親的存款,父親去世後我們已找到證據,我們該如何拿回

諦聽者 如果你們已經切實找到證據,可以到法院起訴,也可以先進行商議,要求對方按時繼承順序分配遺產,也可以到法院去起訴,要求按照順序繼承的去分配。 這個你們可以去法院告她,不過如果他們是正常的夫妻,她可以得四分之三 願得一人心 那麼請問你的繼母跟你父親是合法夫妻嗎?有沒有結婚證呢?那他們有沒有小孩子呢...

公婆去世兒媳婦親自操辦自己的父母去世因身體無力而不能去怎麼辦

一條中國魚 但凡能堅持,還是去吧。因為這是最後一面。此生的緣分,見完面也就了了。如果確實生病,建議也要去家裡,哪怕是躺著坐著,也最好堅持守靈。可以不去參加後面的送別。 飛吧 自己父親的葬禮你無論如何都要去,即便是不方便,也要去因為人生就這一次,你不去會遭到親戚朋友唾棄。 鍾新 任何理由都不能成為自己...

父親去世後注意什麼,父親去世後要注意什麼?

步步為一步 百日內不剃髮 三年內不辦嫁娶喜事。三年內正月十 蒸燈。三年春節不貼門對子 春聯 父親去世後要注意什麼?家裡父親去世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精明帝 百日內不剃髮 三年bai內不辦嫁消衝譁娶喜du事。三年zhi內正月十 蒸燈。三年春dao節不版貼門對子 春聯 權三年沒有好時運。說父母去世三年內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