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紅最旺的生肖是什麼,欲錢買今年最紅最旺的生肖,猜一猜生肖。

時間 2022-05-14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雞,雞是司晨動物,日出之前天白之時就會鳴啼,所以古人認為雞有預報能力,希臘神話中就記有雞能感覺天上天下各處人類所不能知道的未來事物。因此,雞也代表神的使者。此種預言能力在雞年生的人身上也會出現,他們具有先見之明,有前瞻力,總比他人想得多一點,且能多想幾步。

由於對將來有正確的透視力,所以做起事來較有計畫,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常會有別人想不到的方法來完成事務,或做出令人驚奇的事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

super girl_sj-m\r\n說謊_林宥嘉\r\n穿越人海_張杰

3樓:小藝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狗

今天最旺的生肖是什麼——答案:狗。旺財。

招財進寶

zhāo cái jìn bǎo

【解釋】招引進財氣、財寶。

【出處】元·劉唐卿《降桑椹》第二折:「招財進寶臻佳瑞,閤家無慮保安存。」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用在工廠開業、商店開張或新春佳節的祝頌的話。一般作謂語、定語。

【近義詞】發財致富、恭喜發財

【反義詞】招災惹禍、雪上加霜

【例句】許多鄉村延聘農業科技人員;把這當作~的好辦法。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問題可以給贊嗎?

更多10條

欲錢買今年最紅最旺的生肖,猜一猜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do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well.

欲錢買龍門難登的動物是什麼生肖,欲錢去買的怕苦動物是什麼生肖?

dwq999把握先機 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準。要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勸君不要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

欲錢買代代為奴的生肖,欲錢買代代為奴的人,打一生肖

代代為奴,那就是狗啦!狗奴才嘛! 早起之蟲有鳥吃 蛇在人類歷史上,人與動物就有著一種特殊的關係。從原始社會開始,我們的祖先就認為與動物有著血緣關係,因此,對它們的崇拜,勝過了對人自己。自古至今,人們對動物形象的描繪與刻畫,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十二生肖系列的裝飾圖形脫穎而出,成為中國傳統美術史上一顆燦爛...

欲錢問傻子是什麼生肖,欲錢問路邊傻子是什麼生肖

105欲錢黃大仙是什麼生肖 欲錢問路邊傻子是什麼生肖 我老是想你 寅虎 寅 銀錢 虎 糊塗 二爺 試探一下他要不要?試,十,雞。欲錢買傻瓜的動物是什麼?欲錢問身邊人。是什麼生肖 我老是想你 寅虎 寅 銀錢 虎 問,打招呼 欲錢買問介紹所在十二生肖裡面是什麼動物 欣城風景色 豬,現在的婚姻介紹所 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