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成鳥(春羽):

原雞(雄)(22張)

頭頂暗桔紅色;耳羽簇淺栗色;後頸和上背的羽毛均呈矛狀,特細而長,覆蓋著整個背部及兩翅覆羽的表面;這些矛翎從後頸的羽基量起,長達150毫米。它們的基部暗紅,而大部分呈金橙色,各羽並具明顯的軸紋,在前為白色,向後轉為褐色;被覆蓋在矛羽下面的背羽及兩翅的小覆羽均黑,稍有暗藍綠色反光,羽端略帶暗栗色,位於後方的栗色羽端更形擴大,而緣以慄紅色;下背濃紫栗色,並閃著燦爛的金屬反光;矛狀腰羽及較短的尾上覆羽又轉為與矛狀頸翎略同的金桔或深桔紅色;較長的尾上覆羽呈輝亮的金屬綠色;**一對尾羽特別長,呈鐮刀狀,色黑而有金屬暗綠色反光;其餘尾羽均短而呈黑褐色,各尾羽的白色羽基常展露於外:位於**尾羽兩側的1-2對尾羽,其外翈也稍沾綠色反光。

兩翅的中覆羽暗慄,各羽的基部黑色,並具輝亮的慄紅色羽端;初級覆羽和大覆羽呈暗藍綠色,有金屬反光;飛羽褐黑色,初級飛羽外緣以淺棕色,次級飛羽則有寬闊的濃肉桂色的外緣,形成一塊極明顯的羽區,最內側的飛羽黑而輝藍綠色。**全部褐黑色;肛周羽呈絨狀。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mind which mends up in spite

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鼠生肖屬鼠的男性待人親切、和藹、心胸廣闊且擁有廣博的知識。他們在談戀愛時,通常表現得溫文爾雅,對人體貼備至。雖然他們誠懇、有禮而且樸實無華,但是女性們對他們挑逗時,他們又會把持不住,把人類的天性表露無遺。

這時候,女性便會懷疑他們的人格。生肖屬鼠的女性喜好做白日夢,追求一種虛無縹緲的愛。對於自己,她們希望在別人的心目中是優秀的情人,包括外表及內在。

她們是比較有創造性的人,要求與戀人自由平等,對戀人會懷著敬佩的心。能獲取她們芳心的人,都是能幹之士。可惜,一旦她們感覺到戀人的能力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高明時,她們又會失去信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knowledge is power

欲錢找最機靈的動物是哪隻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裡有個雞靈,我看兒子看的挺帶勁呢,應該是雞。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鼠或者狗,反正絕對不是豬

8樓:逍遙

豬 最機靈 吃啦睡 睡啦吃

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猜一生肖

9樓:熱心網友

欲錢買最機靈的一種動物。那你就可以猜想到那個生肖就是豬

欲錢買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10樓:

御前買機靈的動物應該是狐狸,狐狸是比較機靈的動物,它們的智商比較高,做事情比較機密。

11樓:聖爾冬

機靈 : 聰明伶俐,機智

近義詞 : 靈(活)

(活) 含有 舌,諧音 蛇。

生肖 :蛇

欲錢買最機靈的是什麼動物?

12樓:q魂鬥羅

答案:猴子。心靈性抄巧

xīn líng xìng qiǎo

【解釋】指心思靈巧。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59回:“更喜他心靈性巧,書到跟前,一讀便會,所有書法學問,竟在我們姊妹之上。”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為人處世等

【反義詞】笨頭笨腦

【例句】清·名教中人《好逑傳》第四回:“不料舍侄女心靈性巧,恐勾出禍來,就轉過口來,要我認做親父,方肯相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欲錢買淡泊明志的動物,欲錢買去買貪吃的動物 打一生肖

成年大壁虎全長可達300毫米。尾長與頭體長相等或略長,是最大的一種壁虎。背面磚灰色,密佈橘黃色及藍灰色斑點,尾部有深淺相間的環紋 腹面色灰白而有粉紅色斑。頭大,略呈三角形,軀幹背腹扁平,通身被覆細小粒鱗,其間雜以較大疣鱗,綴成縱行 腹面鱗片較大,略呈六角形。四肢長短適中,指趾扁平,其下方具單行 褶襞...

欲錢買驚天動地的動物,欲錢買驚天動地的動物是什麼?

根據描述的話應該是動物猴子,西遊記中孫悟空就是乙隻猴子,有通天下地的本領。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於海洋。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在各自的活動期得到繁榮發展。後來,它們在不斷變換的生...

欲錢買牛頭馬面的動物,欲錢買牛頭馬面的動物是那個

憨憨戲 問 欲錢買牛頭馬面的動物?答 牛頭馬面是能夠穿梭陰 陽 羊 的地獄勾魂使 者!注 提防假冒,最近很多無 恥之徒,自己不用腦袋 一字不漏包括標點符 號抄襲,連 du 知道君 也是如此,當真無恥之 極,要抄也要註明是我 的回答!欲錢買牛頭馬面的動物是那個 幸福的等待 問 欲錢買牛頭馬面的動物?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