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看樹上小鳥的動物,欲錢看樹上小鳥是什麼生肖

時間 2021-05-25 19: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猴子。

十二生肖沒有鳥。猴子爬樹看小鳥。

欲錢看樹上小鳥是什麼生肖

2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猴,屬猴人很精明,只是用的不當,屬猴人總想以**人的手段行事,總是尋找既不花錢費力,又能撈到便宜的事去做,所以屬猴人很難贏得人們的信任。人們對屬猴人過分聰明的建議反而感到懷疑,懷疑屬猴人是否有什麼不純的目的。屬猴人有時在表面上也承認這點,但內心深處屬猴人永遠熱愛自己。

這樣說絕不意味著屬猴人頑固不化,只是屬猴人比別人更善隨機應變。不要為屬猴人的舉動生氣、慍怒,不要說屬猴人不可挽救,要利用屬猴人的聰明才智,讓屬猴人發揮作用。如果能使屬猴人走上發揮優點的軌道,屬猴人將以新紀錄的開始預示著舊的被打破,傳統被更高層次的規範所取代,各種發明也會被更高階的設計所淘汰。

屬猴人不愧為具有指揮家風度的,一往無前的改革者。屬猴人不受旁人成功的影響,不為自己的失敗氣餒,只是一心要把事情做得更好。這樣的結果往往是令人嘆服的。

所以,我們要客觀地看待屬猴的人。屬猴的人的生活觀是現實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請問欲錢看樹上小鳥什麼生肖?謝謝!

3樓:任岩松的希望

答案:雞。一飛沖天

yī fēi chōng tiān

【解釋】鳥兒展翅一飛,直衝雲霄。比喻平時沒有特殊表現,一下做出了驚人的成績。

【結構】連動式成語

【用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比喻有驚人之舉【近義詞】一鳴驚人

【例句】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32回:「只可憐安公子經他兩個那日一激,早立了個'~,一鳴驚人'的志氣。」

欲錢看阿富汗猜生肖,欲錢去看代表的生肖猜一生肖

everything is ready 這 兒 都 顆 以 萬 nszg.baidu www.cf q.com 一 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

買鬍子最長的動物是什麼,欲錢看鬍子最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買俏 生肖就是12種動物有子鼠丑牛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鬍子最長的打一生肖?什麼動物的鬍鬚最長? 黃小yi話財經 每個動物都會都會有鬍鬚長的,我覺得人的鬍鬚是最長的,有的人就是會有很長的鬍鬚 什麼動物鬍鬚最長? 抹不淨的痛 什麼動物呼吸最長這個可說不好呀,因為小動物和大動物相比起來。沒法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