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羊腸鳥道是什麼生肖,羊腸鳥道是什麼生肖?

時間 2021-05-25 19:45:05

1樓:答秋華

答案是龍

屬龍人很少拐彎抹角講話,屬龍人講起話來就像引用皇家法律一樣。有時屬龍人會感到文明、充滿深情和甜言蜜語對屬龍人是一種極大的約束。當屬龍人被激怒的時候,特別粗暴、無禮,並完全不體諒別人。

但別人以同樣的方法回敬屬龍人是無效的,除非那人也是屬龍人,並決定用武力來解決。那麼我們就都可以坐下來觀賞那壯麗的煙火了,屬龍人能把打架變得像過生日一樣熱鬧。儘管屬龍人們脾氣很壞,又武斷,但對長輩還是孝順的。

儘管屬龍人的感情像火山一樣愛爆發,但不能說屬龍人好感情用事,也不能說屬龍人敏感或浪漫。

2樓:

蛇,羊腸鳥道是非常窄的道,只有蛇象

羊腸鳥道是什麼生肖?

3樓:答秋華

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的人都有冷靜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

優點: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 冷靜沈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與精神。 不會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礪並按照計畫逐步前進。

羊腸鳥道在十二生肖裡是什麼動物

4樓:答秋華

答案是鼠

屬鼠人的性格優點:

①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

②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

③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

④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

⑤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

羊腸鳥道……猜一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蛇,又細窄的路,象蛇一樣

巳蛇巳:地支的第六位,屬蛇。

6樓:fly比巴博

羊腸鳥道:又窄又長的路。答案是蛇

求問這是什麼鳥,求問這是什麼鳥

hi多一點 八哥,看著狀態好像不對啊,羽有點落地的感覺,成年八哥翅膀不會託著的,是雛鳥就沒什麼 八哥,我家都有兩隻 求問這是什麼鳥?黃嘴褐色的鳥!有圖! 應該是 海南八哥 詳見 望採納 八哥是中型鳥,體色接近巧克力色,頭頸部呈黑色,體長約二十五公分,鳥喙 眼斑 腳與爪部則為黃色,飛行時翅膀上可見白色...

這是什麼鳥?求答案 拜託,這是什麼鳥啊?拜託

白髮學童 白頭鵯 中國分布於西至四川 雲南東北部 北達陝西南部及河南 東至沿海一帶,分括海南和台灣 南及廣西西南等地。白頭鵯是我國常見鳥類,是中國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廣大地區的常見鳥類,繁殖季節幾全以昆蟲為食,在植物保護中意義甚大。目前種群數量還較豐富。 掛倒檔超車 長得像麻雀,但好像比一般麻雀大,毛色...

這是什麼鳥?急求答案,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求答案

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黃葦鶼 其實最後乙個字應該是公升鳥,讀jian 第一聲,但是手機打不出 吃魚的,放了吧,保護動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求答案 ceo雄風 這是白面水雞幼鳥。雜食性,動物性食物有昆蟲 甲蟲 蚱蜢等 及其幼蟲 龍蝨幼蟲 鞘翅目成蟲 螟蛾及其幼蟲 螞蟻 鱟蟲 蝸牛 螺 鼠,蠕蟲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