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 5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小築蘭臺

灰驚鳥~~~是雀形目椋鳥科之一的物種,體型較北椋鳥稍大,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及腹羽為白色並微雜有黑色縱紋。

中文學名

灰椋鳥拉丁學名

sturnus cineraceus

別 稱

高粱頭、竹雀、假畫眉、哈拉燕

灰椋鳥為雜食性鳥,主要取食動物性食物,他們的食譜以昆蟲為主,包括蝗蟲、蟋蟀、葉甲、蟬等;冬春季昆蟲較不活躍的時候,主要取食各種植物的種子和果實。

籠養:可以雞蛋米(或雛雞料搓熟雞蛋)為常備飼料,經常保持清潔、光足,每天或隔日喂一次軟料,用肉沫、水果或菜沫拌雛雞料面(或玉米麵),並經常給少量昆蟲幼蟲及蛹

這是什麼鳥詳細的答案

2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這是黃桃牡丹鸚鵡

大多生活在野外, 它們多數以十隻為一小族群,是最多產的鳥類, 雌雄鳥甚有家庭觀念。以人工繁殖方法哺育的桃面鸚鵡, 十分親近人,喜歡給人搔癢, 又喜歡站在人的手、膊和頭上。它們個性活潑,對新的事物十分好奇。

惟領域性強,難與其他族群和平共處。黃桃臉牡丹鸚鵡出沒在非洲安哥拉南面的乾旱地區,有明亮整潔的亮黃色全身羽毛, 前額到胸前的紅色羽毛鮮豔美麗,額頂略濃,胸前略淺。蜜蠟色的啄和爪,整體顏色配合得十分美麗。

這是什麼鳥求答案 10

3樓:杞綠海

藍磯鶇(學名:monticola solitarius)是中等體型的青石灰色磯鶇,雄鳥上體幾乎純藍色,兩翅和尾近黑色;**前藍後慄紅色。雌鳥上體藍灰色,翅和尾亦呈黑色。

4樓:

這是繡眼鳥(white-eye)是雀形目繡眼鳥科的97種鳥類的統稱。體形小,體長90~122毫米;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鼻孔為薄膜所掩蓋;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翅圓長;尾短;跗蹠長而劍雌雄相似。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

請問這是什麼鳥 急求答案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是著名的森林益鳥,除消滅樹皮下的害蟲如天牛幼蟲等以外,其鑿木的痕跡可作為森林衛生採伐的指示劑,因而被稱為森林醫生。

請問這是什麼鳥?? 急求答案!! 20

6樓:籪橋殘灬轌

盧茲,抓魚的鳥,樓上真會玩,啊~我也來,目測是仙鳥青鸞,恩 記住,我是答題惡狼,有問題,找惡狼

請問這是什麼鳥 ?

7樓:廣邑子

這是樹燕。樹燕是一種雀形目、燕科類生物。分佈於太平洋諸島嶼,包括中國的臺灣省、東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以及菲律賓、汶萊、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爪哇島以及巴布亞紐幾內亞。

華萊士區,指傳統的華萊士線(從棉蘭老島的東側海域經望加錫海峽至巴厘島與龍目島之間)以東、巴布亞紐幾內亞以西的區域,包括印度尼西亞的蘇拉威西島、努沙登加拉群島、西南群島、摩鹿**島(馬魯古群島)、東帝汶等島嶼。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包括澳大利亞、紐西蘭、塔斯馬尼亞及其附近的島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雨燕,如果腰部有白毛,就是白腰雨燕

請問這是什麼鳥,

9樓:檸萌

**上的鳥類為:草鷺

草鷺為大、中型涉禽,體形呈紡錘形,草鷺的額和頭頂藍黑色,枕部有兩枚灰黑色長形羽毛形成的冠羽,懸垂於頭後,狀如辮子,胸前有飾羽。具有“三長”的特點,即喙長、頸長、腿長。腿部被羽,脛部裸露,腳三趾在前一趾在後。

沒有明顯的嗉囊,食道中部膨大,整個食道都能儲存食物。飛時頭頸彎曲。選擇固定的地點築巢,主要棲息於開闊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帶的湖泊、河流、沼澤、水庫和水塘岸邊及其淺水處,特別是生長有大片蘆葦和水生植物的水域最為喜歡。

常成小群棲息於稠密的蘆葦沼澤地上或水域附近灌叢中,主要以小魚、蛙、甲殼類、蜥蜴、蝗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壽命25年。分佈於中國,印度,伊朗,歐洲南部,非洲及馬達加斯加島等地。

10樓:

抓這個鳥,膽子真大,要被判刑的!

今天中午見到的,求鳥名,請問這是什麼鳥?請給個準確的回答,還有它

11樓:胡斯鵝黃

這是山斑鳩的幼鳥,喜歡吃顆粒較大的種子,譬如稻米或者黃豆,最好泡軟後塞進它嘴裡。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求教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是喜鵲的幼鳥

益鳥它活躍的話

請放了吧

養了沒意思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求準確答案,謝謝

圓葉薄荷,是唇形科薄荷屬植物,多年生草本,具地下及地上不結實枝。莖直立,高30 80厘公尺,鈍四稜形,具條紋,被皺曲多節柔毛。葉通常無柄,圓形,卵形或長圓狀卵形。輪傘花序在莖及分枝頂端密集成圓柱形穗狀花序,此花序長2 4厘公尺,徑約6公釐。花盤平頂。子房 成熟小堅果未見。 來自高士山喜洋洋的葵花子 ...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