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7-16 03:52:38

1樓:風燭殘年之際

文須雀(學名:panurus biarmicus,英文名:bearded reedling)為文須雀科文須雀屬的鳥類,單獨成一科一屬,俗名龍鳳鳥、龍鳳雀。

分佈於英格蘭、法國、比利時、荷蘭、丹麥、德國、瑞士、西班牙、義大利、波蘭、匈牙利、土耳其、伊朗、前蘇聯、摩洛哥以及中國大陸的新疆、青海、甘肅、內蒙古、東北、河北等地,一般生活於在水邊楊、柳樹的枝葉間和蘆葦的頂端。飛行快速,行動敏捷,以楊、柳樹枝葉間和蘆葦頂端嫩芽和種子為食。性活潑而群棲,在蘆葦地攀緣跳動,飛行時振翼弱且快,有時群鳥高飛空中又猛扎回蘆葦地。

請問這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國旅寶寶bvbbhvbbbbvvhbbbjjnbgy

gvhvjbbnnknnnnnnbbjjknnbh

這是什麼鳥?

3樓:抹不淨

血淋淋的,

還是沒看清楚,

應該是鷺鳥吧。

看他那嘴殼子

有點像鷺鳥。

這可是國家級保護動物

4樓:艾康生物

鴿子。看**應該是家養的肉鴿。

5樓:ceo雄風

灰斑鳩來(拉丁名:streptopelia decaocto)屬於“三有源

”保護動物。中等體型32釐米,為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分佈廣範,但種群數量稀少,不常見。全身灰褐色,翅膀上有藍灰色斑塊,尾羽尖端為白色,頸後有黑色頸環,環外有白色羽毛圍繞。

虹膜紅色,眼瞼也為紅色,眼周裸露**自包或淺灰色,嘴近黑色,腳和趾暗粉紅色,中國分佈於華北和西北地區,也有見於長江下游和華南地區的記錄。國外分佈於歐洲東南部、中亞、印度、緬甸和日本等地。亞種stoliczkae分佈於新疆喀什及天山地區;指名亞種由華北、四川至印度;xanthocyclus為迷鳥偶然出現在安徽、福州及雲南。

這是什麼鳥?

6樓:小芋頭帥哥

是鳳尾綠咬鵑,號稱南美洲叢林最漂亮的鳥

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阿穆爾隼 這只是雌鳥。

是隼科隼屬的鳥類,又稱為東方紅腳隼,屬隼形目隼科隼屬。體長約31釐米,體灰色。腿、腹部及臀棕色。

繁殖於西伯利亞至朝鮮北部及中國中北部、東北,印度東北部有一記錄。遷徙時見於印度及緬甸,於非洲地區越冬。《中國鳥類野外手冊》中將紅腳隼的不同亞種分為紅腳隼(拉丁名:

falco vespertinus;英文名:red-footed falcon)和阿穆爾隼(拉丁名:falco amurebsis;英文名:

amur falcon)兩種。

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黑色,腹部是白色的鳥可能是白鶺鴒

。白鶺鴒(學名: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米,翼展31釐米,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河流、小溪、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草場等均可見到。

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

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飛行時呈波浪式前進,停息時尾部不停上下襬動。

繁殖期在3-7月,築巢於屋頂、洞穴、石縫等處,巢由草莖、細根、樹皮和枯葉構成,巢呈杯狀。每窩產卵4-5枚。主要分佈在歐亞大陸的大部分地區和非洲北部的阿拉伯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外形特徵

白鶺鴒,額頭頂前部和臉白色,頭頂後部、枕和後頸黑色。背、肩黑色或灰色,飛羽黑色。翅上小覆羽灰色或黑色,中覆羽、大覆羽白色或尖端白色,在翅上形成明顯的白色翅斑。

尾長而窄,尾羽黑色,最外兩對尾羽主要為白色。頦、喉白色或黑色,胸黑色,其餘**白色。 虹膜黑褐色,嘴和跗蹠黑色。

這是什麼鳥 ? 5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樓燕】(學名:apus apus):是一種體長21釐米的雨燕。

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嘴黑色;腳黑色。

振翅頻率相對較慢。白天常成群在空中飛翔捕食。尤以晨昏、陰天和雨前最為活躍。

飛翔疾速,時速可達110千米。

為夏候鳥。棲於多山地區。主要棲息於森林、平原、荒漠、海岸、城鎮等各類生境中。

主要以昆蟲為食,特別是飛行性昆蟲。常在飛行中邊飛邊捕食。分佈歐洲、北非、中東、中亞、喜馬拉雅山脈及印度。

越冬區在熱帶非洲和印度北部。 罕見季節性候鳥。指名亞種於喜馬拉雅山脈,上至海拔2500米。

在印度阿薩姆邦的北部有記錄,**東南部也應有見。另外,也可能見於新疆西北部。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瑞典。

繁殖期為6-7月。常成群在一起營巢繁殖。通常營巢於高大的古建築物、寶塔、廟宇、宮殿的天花板、橫樑和牆壁洞穴中,也在巖壁、城牆洞穴中營巢。

距地高多在10-30米左右。巢由枯草莖、葉、麻、破布、纖維、紙屑和泥土混合而成。內墊有絨羽、羽毛和毛等柔軟物。

巢的形狀為碟狀。大小為外徑10-13釐米,內徑8-9釐米,巢高3-6釐米。可多年利用。

每窩產卵2-4枚,多為3枚,卵白色無斑,大小為24-26×15-17毫米,形狀為橢圓形,雌雄輪流孵卵,孵化期21-23天。雛鳥晚成性,大約經親鳥餵養30多天以後才能飛翔。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星星喵醬 老鷹 貓頭鷹什麼的,應該是某種保護動物 系外星系 不太清晰,初步判斷是 大杜鵑 就是傳說中的 布穀鳥 大杜鵑 拉丁名 cuculus canorus 為杜鵑科杜鵑屬的1種鳥類,別名郭公 布穀 鳩 喀咕。基本分布於全國。幼鳥頭頂 後頸 背及翅黑褐色,各羽均具白色端緣,形成鱗狀斑,以頭 頸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