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瀚海淡若冰

這個是雨燕 可能是金絲雨燕哦 這個生命中90%的時間在空中,交配 捕食 睡覺 .只有繁殖期才在陸地上產卵! 候鳥,很難活的 建議放生!

這是什麼鳥?

2樓:小芋頭帥哥

是鳳尾綠咬鵑,號稱南美洲叢林最漂亮的鳥

這是什麼鳥?

3樓:九里獨行

烏鴉是雀形

目鴉科來鴉屬中數種黑色源

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米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主要棲息於低山、平原和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針葉林、次生雜木林、人工林等各種森林型別中,尤以疏林和林緣地帶較常見。大多為留鳥。雜食性,吃穀物、漿果、昆蟲、腐肉及其他鳥類的蛋。

很多種類喜食腐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知什麼鳥,如果是說人的就是蠢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問題那有什麼鳥,我看是你自己這隻笨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bai

如也[ kōng kōng rú yě ]生詞本du

基本釋義

zhi 詳細釋義

[ kōng kōng rú yě ]

空空的什

dao麼也沒有(語出《論回

語·子罕答》):有些人喜歡誇誇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論語·子罕》:“子曰:‘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

請問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圖中的鳥可能是柳鶯

柳鶯屬於雀形目鶯科鳥類,鳴禽類,俗稱柳串兒或槐串兒,是我國最常見的、數量最多的小型食蟲鳥類。

柳鶯種類很多,常見有黃眉柳鶯、黃腰柳鶯和極北柳鶯三種。繁殖於東北、內蒙古及西北等地,冬季遷徙至雲南、廣西、廣東、臺灣等地越冬。體型纖巧,比麻雀更小些。

上體皆為黃綠色,偶也有暗褐色;腹羽白色,略顯黃綠色斑;具黃色、黃綠色或淡黃色眉紋。

形態特徵

它們的體型比麻雀小得多,背羽以橄欖綠色或褐色為主,**淡白,嘴細尖,常在枝尖不停地穿飛捕蟲,有時飛離枝頭扇翅,將昆蟲哄趕起來,再追上去啄食,所以是十分活躍的小鳥,而且在枝間跳躍時,不時地發出一聲聲細尖而清脆的“仔兒”聲,很容易識別,我國的柳鶯種類很多,都是夏候鳥,在遷徙時遍佈於各地的山林、園圃以及城市公園等地的林木中;其中一些種類在我國北方繁殖,最著名的有黃眉柳鶯和黃腰柳鶯。

8樓:匿名使用者

答:首先這鳥很可愛,五顏六色旳羽毛看上去這鳥一付相思的樣子,我這應該是相思鳥。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這是柳鶯

柳鶯屬於雀形目(passeriformes)鶯科(sylviidae)鳥類,鳴禽類,俗稱柳串兒或槐串兒,是我國最常見的、數量最多的小型食蟲鳥類。

柳鶯種類很多,常見有黃眉柳鶯、黃腰柳鶯和極北柳鶯三種。繁殖於東北、內蒙古及西北等地,冬季遷徙至雲南、廣西、廣東、臺灣等地越冬。體型纖巧,比麻雀更小些。

上體皆為黃綠色,偶也有暗褐色;腹羽白色,略顯黃綠色斑;具黃色、黃綠色或淡黃色眉紋。

中文學名

柳鶯拉丁學名

phylloscopus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綱鳥綱

目雀形目科鶲科

屬柳鶯屬

分佈區域

山林、園圃、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鴨——

是水鳥的典型代表,野鴨是綠頭鴨(mallard)在北半球的俗名。野鴨屬鳥綱、雁形目、鴨科;其數量非常多,是多種野生鴨類的通俗名稱,有十餘個種類。野鴨能進行長途的遷徙飛行,最高的飛行速度能達到時速110公里。

雌野鴨體型較小,體長50~56釐米,體重約1千克;雛野鴨全身為黑灰色絨羽,臉、肩、背和腹有淡黃色絨羽相間,喙和腳灰色,趾爪黃色。

狹義的野鴨係指綠頭鴨,別名為大綠頭、大紅腿鴨、**鴨等,是最常見的大型野鴨、也是除番鴨以外的所有家鴨的祖先,是開展人工馴養的主要物件。

中文學名

野鴨別稱

大綠頭,大紅腿鴨,**鴨

11樓:高高

這個應該是柳鶯,黃眉柳鶯。

黃眉柳鶯最明顯的特徵是有一條淡綠色的眉紋以及翼上有兩道白斑。

12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羽毛,尖尖的嘴巴,像翠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型鳥叫繡眼。

顏色豔麗,善鳴叫。一般作為觀賞鳥。

這是什麼鳥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杜鵑】的寶寶

大杜鵑(學名:cuculus canorus bakeri):是普通杜鵑的中國亞種。

體長約320毫米,翅長約210毫米。雄鳥上體純暗灰色;兩翅暗褐,翅緣白而雜以褐斑;尾黑,先端綴白;**尾羽沿著羽乾的兩側有白色細點;頦、喉、上胸及頭和頸等的兩側均淺灰色,**餘部白色,雜以黑褐色橫斑。雌雄外形相似,但雌鳥上體灰色沾褐,胸呈棕色。

又名喀咕、布穀、子規、杜宇、郭公、獲谷等。

棲息於開闊林地,特別在近水的地方。常晨間鳴叫,每分鐘24-26次,連續鳴叫半小時方稍停息。性懦怯,常隱伏在樹葉間。

平時僅聽到鳴聲,很少見到。飛行急速,循直線前進,在停落前,常滑翔一段距離。取食鱗翅目幼蟲、甲蟲、蜘蛛、螺類等。

食量大,對消除害蟲起相當作用。

性孤獨,常單獨活動。飛行快速而有力,常循直線前進。飛行時兩翅震動幅度較大,但無聲響。

繁殖期間喜歡鳴叫,常站在喬木頂枝上鳴叫不息。有時晚上也鳴叫或邊飛邊鳴叫,叫聲淒厲巨集亮,很遠便能聽到它“布穀-布穀”的粗獷而單調的聲音,每分鐘可反覆叫20次。鳴聲響亮,二聲一度,像“kuk-ku”。

分佈於中國西部和南部、印度、尼泊爾、緬甸、泰國。

1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杜--鵑--鳥----幼鳥

杜鵑是典型的巢寄生鳥類,它不築巢,不孵卵、不哺 育雛鳥。這些工作全由小杜鵑的義父母代勞。  春夏之交,雌杜鵑要產卵前,它會用心尋找畫眉、葦鶯等小鳥的巢穴,目標選定後,便充分利用自己和 類似猛禽的形狀、大小及體色都相似的特點,從遠處飛至。

杜鵑飛翔姿式也很像猛禽巖鷂;飛得很低,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地急劇轉彎。間或拍打著翅膀,拍打得很響,用來恫嚇正在孵卵的小鳥。正在孵卵的小鳥看見低空翱翔而來的猛禽的身影,嚇得棄家逃命時,杜鵑就達到了它恫嚇的目的。

杜鵑堂而皇之把卵產到那個他選中的鳥巢,然後用喙小心地把蛋放到其它鳥蛋中間去。 在放自己的蛋之前,杜鵑常常會不擇手段的從巢中把別人的蛋弄走一隻(吃掉或扔掉)。

杜鵑的體型比一些小鳥大很多倍,可是它產的蛋卻很小,再加杜鵑蛋和它選擇的鳥窩裡的蛋在形狀,色彩等方面又有驚人的相似(自然選擇的結果 這樣魚目混珠,其它小鳥也就難辨真假被欺騙了。杜鵑蛋雖然小,發育卻很快,往往會比巢主鳥的蛋早孵化或者同時孵化出來。小杜鵑一出世 就幹起“罪惡勾當”用它那尚未發育健全的翅膀支撐著它,小心翼翼地向巢邊爬去。

它低下頭,用額頭頂著巢底, 把它的義母的孩子-- 小雛鳥(或者鳥蛋) 推出鳥巢去。接著 又把其它小傢伙也都謀害了。 當義母回來,對於小杜鵑乾的這一切渾然不知,看見巢中只剩下唯一的幼雛, 當自己親生的寵兒來疼愛, 精心哺育小杜鵑。

小杜鵑羽毛豐滿後,它就不辭而別,遠走高飛了。

杜鵑雖然育雛習性不好,但它是著名的嗜食松樹大敵松毛蟲的鳥類。松毛蟲是許多鳥類不喜歡吃的害蟲,而杜鵑卻偏喜歡其美味。有人觀察過,一隻杜鵑每小時能捕食100多條毛蟲。

另外,杜鵑也食其它農林害蟲,所以人們又稱它是“森林衛士”。

在池塘或蘆葦叢生的地方經常可以看到一隻碩大的鳥,跟著一隻比他小很多倍的母親(實則它的義母)後面,張開大嘴,等著那個嬌小的母親不停地千辛萬苦的捕捉蟲子,來填滿它巨大的胃口。那隻大的鳥就是杜鵑鳥,那隻袖珍的鳥,就是無意間做了義母的鳥(多為畫眉或葦鶯

杜鵑鳥主要吃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嘴巴不是鷹,看爪子,應該是隼。

這個是什麼鳥?

17樓:霸氣捕魚人

這個是雨燕 可能是金絲雨燕哦 這個生命中90%的時間在空中,交配 捕食 睡覺 .只有繁殖期才在陸地上產卵! 候鳥,很難活的 建議放生!

18樓:胡斯鵝黃

這是雨燕,家裡很難養活的。

19樓:失望的小彤

這是雨燕 和家燕不同的是:家燕能被人養活 而雨燕要被養活是不容易的

20樓:堯素琴甕卯

大山雀主要以金花蟲、金龜子、毒蛾幼蟲、刺蛾幼蟲、尺蠖蛾幼蟲、庫蚊、花蠅、螞蟻、蜂、松毛蟲、浮塵子、蝽象、瓢蟲、螽斯等鱗翅目、雙翅目、鞘翅目、半翅目、直翅目、同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此外也吃少量蜘蛛、蝸牛、草子、花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性食物

這是什麼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噪鵑的雌鳥。

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體長39-46釐米,約重350克。

屬中型鳥類。雄鳥通體黑色,具藍色光澤,**沾綠。雌鳥上體暗褐色,略具金屬綠色光澤,並滿布整齊的白色小斑點;頭部白色斑點略沾皮黃色,且較細密,常呈縱紋狀排列。

背、翅上覆羽及飛羽,以及尾羽常呈橫斑狀排列。頦至上胸黑色,密被粗的白色斑點,其餘**白色,具黑色橫斑。

留鳥,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以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

利用黑領椋鳥、八哥、藍喜鵲等雀鳥代其孵卵。分佈於印度、緬甸、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南太平洋中的島嶼。

22樓:ceo雄風

這是雌性噪鵑。

為杜鵑科噪鵑屬的鳥類,留鳥,分佈於印度、斯里蘭卡、南太平洋諸島、以及中國自四川東向秦嶺至淮河、長江口及這範圍以南大陸、海南和臺灣島等地,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以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利用黑領椋鳥、八哥、藍喜鵲等雀鳥代其孵卵。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星星喵醬 老鷹 貓頭鷹什麼的,應該是某種保護動物 系外星系 不太清晰,初步判斷是 大杜鵑 就是傳說中的 布穀鳥 大杜鵑 拉丁名 cuculus canorus 為杜鵑科杜鵑屬的1種鳥類,別名郭公 布穀 鳩 喀咕。基本分布於全國。幼鳥頭頂 後頸 背及翅黑褐色,各羽均具白色端緣,形成鱗狀斑,以頭 頸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