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求準確答案,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圓葉薄荷,是唇形科薄荷屬植物,多年生草本,具地下及地上不結實枝。莖直立,高30-80厘公尺,鈍四稜形,具條紋,被皺曲多節柔毛。葉通常無柄,圓形,卵形或長圓狀卵形。

輪傘花序在莖及分枝頂端密集成圓柱形穗狀花序,此花序長2-4厘公尺,徑約6公釐。花盤平頂。子房**。

成熟小堅果未見。

2樓:來自高士山喜洋洋的葵花子

我家也種著有,但是不知道品種

求解答,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

3樓:李老五

世界薄荷屬植物約有30種;薄荷包含了25個種,主產地是美國(如美國薄荷、勁清薄荷),最好的薄荷產自英國(如蘇格蘭薄荷)。中國現有12種,野生的有辣椒荷、歐薄荷、留蘭香圓葉薄荷及唇萼薄荷。

你這種應該是中國的乙個品種,具體名稱不清楚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 10

4樓:北方白水

這不是薄荷,這是羅勒,為藥食兩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葉色翠綠,花內色鮮豔,芳容香四溢。原生於亞洲熱帶區,對寒冷非常敏感,在熱和乾燥的環境下生長得最好。具有強大、刺激、香的氣味,大多數普通種類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種、變種或品種在植物學特徵上略有差異,高度20~80厘公尺,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

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麗的盆景,可盆栽觀賞。

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

5樓:面碼哪有那麼萌

留蘭bai香du

zhi好像

dao是內容

6樓:蝸牛派

感覺有點copy像薄荷屬的留

蘭香留蘭香多年生芳香性草本。莖直立,高40-130厘公尺,**或近於**,綠色,鈍四稜形,具槽及條紋,不育枝僅貼地生。葉無柄或近於無柄,卵狀長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3-7厘公尺,寬1-2厘公尺,先端銳尖,基部寬楔形至近圓形,邊緣具尖銳而不規則的鋸齒,草質,上面綠色,下面灰綠色,側脈6-7對,與中脈在上面多少凹陷下面明顯隆起且帶白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巴西龜。巴西彩龜也叫做巴西紅耳龜 七彩龜 麻將龜等,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它們的原產地位於密西西比流域。主要分佈於美國的新墨西哥東部 得克薩斯 路易斯安那 密西西比等地,直到印第安那和伊利諾斯。巴西龜形態特徵為 巴西紅耳龜的頭 頸 四肢 尾均佈滿黃綠鑲嵌且粗細不勻的條...

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請問這是什麼鳥求答案,要準確啊 5

小築蘭臺 灰驚鳥 是雀形目椋鳥科之一的物種,體型較北椋鳥稍大,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及腹羽為白色並微雜有黑色縱紋。中文學名 灰椋鳥拉丁學名 sturnus cineraceus 別 稱 高粱頭 竹雀 假畫眉 哈拉燕 灰椋鳥為雜食性鳥,主要取食動物性食物,他們的食譜以昆蟲為主,包括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