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桂花,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桂花?

時間 2021-12-21 01:20:52

1樓:無鍅戀

看不出來,沒開花

桂樹,為常綠闊葉喬木,高可達15公尺,樹冠可覆蓋400平方公尺,桂樹實生苗有明顯的主根,根系發達深長。幼根淺黃褐色,老根黃褐色。嫁接苗的根系因砧木而異;插條埋入土中各處易生不定根,但無明顯主根。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桂花? 200

2樓:楊子電影

應該紅背桂花,紅背桂花原產於熱帶雨林中,喜溫暖環境,又怕陽光曝曬,耐半陰。冬季室溫 應保持16℃以上,低於10℃就開始落葉,低於7℃嫩枝會受凍抽乾,也怕暑熱。

當夏季氣溫超過32℃時生長停止,葉片也會發黃,春、秋兩季生長最旺。喜疏鬆肥沃的酸性腐殖土,不耐旱,忌澇,極不耐鹼,要求通風良好的環境。

這是桂花什麼品種?

3樓:植物網

這個季節開花的桂花的話,應該是四季桂。四季開花,但仍以秋季開花為主,夏秋兩季芳香濃郁,春冬兩季微有香氣,花朵顏色稍白,或淡黃,香氣較淡,葉片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桂花啊?

4樓:杳然

這就是最普通的桂花,到底是什麼還是要看它開花時候樣子。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桂花呢?謝謝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bai這個是桂花du,品種為丹桂。zhi

丹桂品種群:一種常dao綠灌木,雌雄異株,樹回冠圓答球形。樹皮淺灰色,較平滑,皮孔稀疏。

葉革質,長橢圓形或橢圓形,長6-12厘公尺,寬2. 5-5厘公尺;葉面較平整,葉緣反捲,全緣,先端偶有疏齒,基部寬楔形;先端鈍尖或短尖;側脈8-10對,網脈兩面明顯;葉柄長8-10公釐。花色橙紅,花冠稍內扣;香味淡。

花期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秋季開花,花色較深,橙黃、橙紅至朱紅色,氣味濃郁,葉片厚,有「大花丹桂」、「齒丹桂」、「硃砂丹桂」、「寬葉紅」等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桂花?

6樓:廣邑子

看葉形特徵,這是四季桂,花香一般。四季桂(又稱四季桂花、日本桂花、月月桂和月香桂), 常綠闊葉喬木,高可達15公尺,樹冠可覆蓋400平方公尺,桂花實生苗有很明顯的主根,根系發達深長。幼根淺黃褐色,老根是黃褐色。

葉對生,葉面光滑,革質,近軸面暗亮綠色,遠軸面色較淡。具有疊生芽2至3對。

這是什麼品種的桂花

7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學名:osmanthus fragrans(thunb.) lour.

):又名、岩桂,系木版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權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花生葉腑間,花冠合瓣四裂,形小,其園藝品種繁多,最具代表性的有金桂、銀桂、丹桂、月桂等。

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名花之一,集綠化、美化、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尤其是仲秋時節,叢桂怒放,夜靜輪圓之際,把酒賞桂,陳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在中國古代的詠花詩詞中,詠桂之作的數量也頗為可觀。

自古就深受中國人的喜愛,被視為傳統名花。

以桂花做原料製作的桂花茶是中國特產茶,它香氣柔和、味道可口,為大眾所喜愛。桂花在園林建設中有著廣泛的運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片顏色應該是四季桂。四季桂顏色會比八月桂淺一些,雖然花香沒有八月桂濃郁,但是花開四季香,也挺好的。

9樓:疏曼華豆茶

就是四bai季桂了

【植物名du稱】

zhi四季桂

dao【中文專別名】

四季桂花、日本桂屬花、月月桂、月香桂

【拉丁學名】

osmanthus

fragrans

cv.semperflo.

【科屬分類】

木犀科,木犀屬

【簡介】

四季桂是桂花的乙個優良品種,四季開花,四季飄香。夏秋兩季芳香濃郁,春冬兩季微有香氣。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桂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的桂花情況,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沒有辦法幫你,

但是一般情況下,

桂花就金桂銀桂和四季桂,

必須開花才能看出來。

11樓:錦羿航成

幾乎每個月都開的桂花,是四季桂。秋天開出是銀色的花,是銀桂。開出金色的花,是金桂。開出橘黃色和橘紅色的大朵桂花,是丹桂。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巴西龜。巴西彩龜也叫做巴西紅耳龜 七彩龜 麻將龜等,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它們的原產地位於密西西比流域。主要分佈於美國的新墨西哥東部 得克薩斯 路易斯安那 密西西比等地,直到印第安那和伊利諾斯。巴西龜形態特徵為 巴西紅耳龜的頭 頸 四肢 尾均佈滿黃綠鑲嵌且粗細不勻的條...

請問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小寵小張醫師 應該是卡斯羅哦,不過是沒有截耳的 歷史梗概 整體外形 體型為中型或大型。強壯,結實,也很優雅。瘦長,肌肉強健。重要比例 該犬種外形輪廓接近矩形,且身長略微大於身高。身長大於身高11 頭部是肩高的36 行為秉性 是財產,家庭和牲畜的保護者 動作十分敏捷,反應十分靈敏。過去它們被用來集中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