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

時間 2021-10-22 18: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巴西龜。

巴西彩龜也叫做巴西紅耳龜、七彩龜、麻將龜等,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它們的原產地位於密西西比流域。

主要分佈於美國的新墨西哥東部、得克薩斯、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等地,直到印第安那和伊利諾斯。

巴西龜形態特徵為 :

巴西紅耳龜的頭、頸、四肢、尾均佈滿黃綠鑲嵌且粗細不勻的條紋,頭頂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眼部的角膜為綠色,**有一黑點。背甲、腹甲每塊盾片**有黃綠鑲嵌且不規則的斑點,每隻龜的圖案均不同。

指、趾間均具蹼。適中尾。

頭較小,吻鈍,頭、頸處具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斑塊。

背甲扁平,每塊盾片上具有圓環狀綠紋,後緣呈鋸齒狀。腹甲淡黃色,具有黑色圓環紋,似銅錢。每隻巴西紅耳龜的性格都是不同的,部分個體性格凶猛,比較好鬥,但也有部分個體溫馴膽小。

相對於人來說表皮粗糙(但比其他龜類光滑),動作靈活,殼較薄(相對於陸龜和黃緣盒龜來說),而且龜甲邊緣寬厚,脂肪色澤金黃。

巴西紅耳龜的殼在龜類中並不算堅硬,在野外普通的食肉動物(狗、山貓、美洲豹等)都可以咬開巴西紅耳龜的殼。巴西紅耳龜殼的硬度無法承受人的體重    。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巴西龜巴西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又叫密西西比紅耳龜、巴西彩龜,原產於密西西比流域,主要分佈於新墨西哥東部、密西西比、阿拉巴馬、肯塔基、田納西、東堪薩斯。巴西紅耳**較小,頭、頸處佈滿黃綠相間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粗條紋,故而得名“紅耳龜”。巴西紅耳龜背甲扁平,每塊盾片**有黃綠鑲嵌且不規則的斑點,後緣呈鋸齒狀;指、趾間均具蹼。

隨著龜的成長,龜殼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綠色底色會被黃色所逐漸替代,最後成為較暗的褐橄欖色 [1]  。

中文學名

紅耳龜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別    稱

秀麗錦龜、翠龜、麻將龜等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巴西龜。

巴西龜一般指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 ,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圈龜,拉丁學名為pseudemys concinna,原產自美國及墨西哥。棲息於流速中等的溪澗和河流,大型湖泊和泉流。

甜甜圈龜是一種大型的淡水龜類(背甲長12-16")。背甲相當平坦,而非高高隆起的樣子,色彩呈棕色或橄欖色,帶有黃色或奶油色的斑紋,這些斑紋因亞種的不同而有所變化。第二肋盾上有一個特徵性的“c”型圖案。

年長的雄龜背甲上的圖案會變得灰暗而模糊不清(黑化)。稚龜背甲**有一條脊稜,成年以後會消失。下巴上的寬條紋構成一個倒“y”字,有時候還有黑色的鑲邊。

腹甲為黃色,至少在其前部有一處大型的深色圖案。腹甲上的圖案在成年後往往會褪色。雄龜擁有更為顯著的尾部,腹甲可能略帶凹陷,而雌龜往往長得比雄龜更大。

甜甜圈龜的甲殼斑紋跟一般佛州甜甜圈龜絕不相似,而且佛州甜甜圈龜的顏色更為鮮豔。甜甜圈龜的甲殼主要是橄欖綠色,上面有一圈圈黃色、米黃色及深褐色的圈狀花紋,但成長後斑紋、色彩會轉深,甚至變成棕黑色。至於腹部則是鵝黃色,上面綴有棕黑色花紋,即使長大後,其腹部色彩和花紋也不會消失。

首、尾、四肢,多是較甲殼較深之橄欖綠色,上面有一條條黃白色或米白色蜿紋,散亂分佈在**上。性格活潑,但較巴西龜和紅肚龜內向,很短時間就能適應環境,日間會有很多時間走上岸邊,享受日光浴(人工太陽),進食時愛把食物拖進水中,而受驚嚇時亦會跑到水中。

生活習性

甜甜圈龜喜歡在圓木或岩石上晒背,常常能發現它們混雜在其他喜歡晒背的水龜中(滑龜和錦龜),有時它們會互相堆作一團。一旦受到打擾,它們就全都滑入水中。在自然界中,每天早晨,這些龜被溫暖的陽光喚醒,開始晒背和覓食。

它們在水裡和陸上移動的速度令人驚訝。它們很少會離開某一片淡水水域,再轉移到另外一處水域,而是許多龜組成一個大家庭,它們很少甚至永遠都不會離開這個群體。它們在水中睡覺,隱匿在植被底下。

生活在溫暖地帶的甜甜圈龜整個冬天都保持活動,但在較寒冷地區的甜甜圈龜在冬季會鑽入泥漿,在水下度過歷時兩個月的冬眠期。這時候它們的新陳代謝很低,無需呼吸,但能通過洩殖腔從水中獲得氧氣。甜甜圈龜在冬眠期間,或是每晚睡覺的時候,都喜歡躲在水生植物的下面,藏得好好的

食性雜食性,食貝類、甲殼類、魚類及藻類。人工養殖下,喜食瘦豬肉、魚及蔬菜葉。

回答不易,望採納

5樓:五戒之印

從龜背和頭文看,像是地圖龜。

6樓:擺擺

你看兩邊有不有紅色的,如果有的話就是巴西龜

7樓:花樓月

不是黃耳就是火焰,黃耳跟火焰很像的,要看腹甲,否則一時半會我也看不出究竟是黃耳還是火焰,紅的底板就是火焰,火焰髮色了就是紅色的,沒髮色也是黃色的,和黃耳很像。肯定不是巴西龜的,不過和巴西龜很像,我們一般稱之為巴西臉。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8樓:小涵仔仔

這應該是草龜,殼是黑的。

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一動不動張著嘴,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的情況。第一種可能是吃東西噎到了,這樣的話,你就用手電筒照一下,看看有沒有頭髮絲之類的東西,用鑷子夾出來。

還有一種可能是肺炎,這是烏龜經常患的病,當然還有其他症狀,不知道在你的龜身上有沒有出現肺炎最“出名”的症狀就是龜張嘴呼吸,由於龜在水裡嘴會有很小幅度的一張一合,神經質一點的話也會這正常現象當成是肺炎了。而且龜也會打哈欠,只要張嘴呼吸不頻繁,呼吸時不帶爆鳴龜就不是肺炎。

9樓:掌昭邶韻

這個是中華草龜苗

不是花龜的

是剛出殼的幼體

非常的不好養。

開口吃飯就是一大難關。

10樓:席兆堂憐南

巴西紅耳龜,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巴西龜。

巴西龜一般指巴西彩龜

巴西彩龜 是龜科、彩龜屬動物。在人工養殖條件下,1年體重可達100克。體形適中,頭較小,吻鈍,頭、頸處具黃綠相問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斑塊。

12樓:仝風隱濡

巴西龜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龜事實上是來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龜。20世紀80年代中國有引入。

後期因為經費問題,引入了原產地美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由於兩者幼體相似度極高,難以區分。稱呼上延續了之前的"巴西龜"久而久之巴西龜變成了密西西比紅耳龜的俗稱。

此龜有兩個特點:一是烏龜不烏,色彩斑斕,頭部有紅色及縱向淡綠色條紋,背部呈深綠色帶規則幾何圖案,圓周裙邊似花蝴蝶翅膀,腹板處有黃、白、黑相間的甲文字式花紋,且每隻龜不盡相同。二是運動活潑,比一般龜好動而且速度快。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3樓:波奇網

大頭烏龜

大頭烏龜又名大頭草龜,是我國特有的一個品種,外觀像極了中國普通的草龜,但是與草龜相比,這是一種身體比例很奇怪的龜品種,這種龜的頭很大,所以大家稱為大頭烏龜或大頭草龜。

大頭草龜,為地龜科、烏龜屬的爬行動物,雌性較大(25cm左右),雄性略小些。背甲呈紡錘型,脊稜明顯且為棕黑色。是中國的特有物種。

分佈於江蘇、湖北、廣西等地,主要生活於丘陵、坡地附近的溪流或池塘內。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江蘇南京。全國各地均可以購買到。

中文學名:大頭烏龜

拉丁學名:chinemysmegalocephala

別稱:大頭草龜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chordata

綱:爬蟲綱reptilia

目:龜鱉目

科:地龜科geoemydidae

屬:烏龜屬

種:地龜科geoemydidae

分佈區域:僅見於中國江蘇、安徽、湖北、廣西。

英文名:large-headedturtle

保護級別:瀕危物種保護

繁殖習性:卵生

**:500~2000元,**的變化是根據龜的大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的幼苗,淺水過背喂剪碎的魚蝦或龜糧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

水過背,有晒臺,餵魚蝦…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草龜,也叫烏龜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7樓:搜溲叟

山龜 屬中華龜類 我國特有品種 肉食性 極易飼養

18樓:大強蘇

什麼品牌?東輝,荊門荊門排的

19樓:zz520心如止水

好像是墨龜,你是撿的,還是買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2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

先說明一下,這是外來物種,不可隨意放生,不想養了可以找人家送掉食物:新鮮的肉類,一些蔬菜的葉子和水果

肉類:少餵豬肉,龜龜會拉肚子,不可喂冷藏肉,不新鮮的肉蔬菜葉:青菜葉,空心菜葉等等都吃,喂之前務必清新干淨葉面水果:西瓜,草莓,葡萄等都吃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2樓:毛蟲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草龜。

草龜的明顯特徵就是背甲上的三條稜線,這個很容易辨認。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

草龜,又名烏龜、草龜、金線龜,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夫子 這是普通巴西龜,只不過烏龜殼被塗上顏色罷了。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龜龜情況,應該是巴西龜可能性大,又稱為紅耳龜,屬於外來物種不能放生。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你好,這只是花龜苗,珍珠龜。前面已經答過了,再補充一下吧,花苗難養,一般容易得疥瘡,一定要注意水質啊。彩繪本身對龜龜有...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鬼烏龜

中華花龜又名台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植食性。人工飼養中曾喂以黃瓜 番茄 梨 蘋果等,亦食精肉。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個是 眼斑水龜。眼斑水龜 學名 sacalia bealei 又稱眼斑龜 四眼龜。成年龜甲長14厘公尺左右。頭背 光滑,灰棕色。頭後兩側各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