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7-16 16:0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黑頭林鵙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2樓:匿名使用者

灰冠鶴(學名:balearica regulorum)又稱東非冠鶴,是一種小型鶴類。主要棲息於非洲沼澤地和熱帶大草原。

它因其蓬鬆的羽毛,筆直的氣管,精巧的冠羽,華美的面部斑紋而稱戴冕鶴。白天活動,喜歡在沼澤邊緣,善於在田埂上、水田裡、水溝邊、草地上等處行走,還常常飛到附近居民的院子裡覓食、戲耍。食物以節肢動物、環節動物、甲殼動物、軟體動物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主,也吃植物性食物包括種子、球莖等。

主要分佈於非洲南部,在烏干達、坦尚尼亞和盧安達,灰冠鶴被奉為國鳥。

這鳥因為微軟的su***ce pro的屏保而出名。

3樓:龘禹治水

冠鶴屬俗稱:冕鶴屬

鶴形目鶴科的鳥類。

4樓:畢蔓陀春桃

灰背鶇灰背鶇(學名:turdus

hortulorum,英文名:grey-backedthrush)是鶇屬的鳥類。是體型略小(24釐米)的灰色鶇。

甚常見。兩脅棕色。雄鳥上體全灰,雌鳥上體褐色較重,胸側及兩脅具黑色點斑。

叫聲優美悅耳的鳴聲。繁殖於西伯利亞東部及中國東北,越冬至中國南方。在林地及公園的腐葉間跳動。

甚懼生。

怎麼不穿鞋子呢

請問這是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6樓:大燕慕容倩倩

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內

有四趾,二趾向前容,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 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7樓:蓋寄雲騫

這個鳥吃魚的

養起來很麻煩

最好送動物園或者放生了

以前我養過翠鳥

後來死掉了

這種水鳥估計都不適合家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8樓:熊珈藍佑

是大型的白鸚鵡。

但我反對養鳥,

因為鳥是人類的朋友,

應該讓它們迴歸大自然。

請問這個鳥是什麼品種的

請問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9樓:星光璀璨

普通朱雀雄鳥(學名:carpodacus erythrinus):主要棲息於海拔1000米以上的針葉林和針闊葉版混交林及其林緣權地帶。

常單獨或成對活動,非繁殖期則多呈幾隻至十餘隻的小群活動和覓食。以果實、種子、花序、芽苞、嫩葉等植物性食物為食,繁殖期間也吃部分昆蟲。分佈於芬蘭南部、瑞典南部,往南到德國東部、波蘭、烏克蘭、俄羅斯南部、小亞細亞東北部,往東經高加索、伊朗北部、中亞和阿富汗北部到喜馬拉雅山區、西伯利亞、堪察加半島、鄂霍次克海岸、俄羅斯遠東、蒙古和朝鮮,偶爾到日本越冬。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10樓:植物網

看圖應該是月亮仙子

月亮仙子植株蓮座型,葉肥厚倒卵形,急尖,葉綠色到粉青色,披薄粉,有點果凍感,葉面有時會出現稜線,葉緣明顯,葉尖較容易晒紅,葉緣有時也能晒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多肉植物,品種為石蓮花。

石蓮花一般指寶石花(多肉植物的統稱)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黑頭牡丹鸚

鵡一般指黑臉牡丹鸚鵡

黑臉牡丹鸚內鵡:體長13-14釐米,體容重38-40克。這種鸚鵡鳥體為綠色,額頭、前額為紅棕色;眼睛和鳥喙之間、臉頰、喉嚨為黑棕色;頭部後方和頸部為暗黃綠色;胸部上方為橘紅色,到了胸部下方漸漸變為黃綠色;腹部和尾巴內側覆羽黃綠色,尾部為淺綠色;眼睛外有一圈粗寬的白眼圈,鳥喙紅色,虹膜棕色。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5

看不清,不是麻雀就是鵪鶉。 目測 的話,真是這個鳥就是最普通的那種鳥。嗯,就是路路上經常見到那種小鳥。這個也沒什麼特殊的,這兩年就是說。嗯嗯,沒什麼挑剔的。真的什麼都不吃。特別的煩人,我家院子的葡萄每天這些留到未來光顧。吃一些葡萄都。聊到一 請問這是什麼鳥?5 莫蓮 灰椋鳥 學名 sturnu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