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時間 2021-06-08 12:00:23

1樓:悠然箬簌

這是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

吻短。頭側及喉部有暗色鑲邊的黃紋幾黃斑,並向後延伸至頸部,雄性成體後全身變黑與雌性有很大的差別。母草龜的體色一般終生不變,體型也比同年紀的雄龜稍大。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2樓:波奇網

火口魚火口魚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的雌雄鑑別非常困難,但是火口魚也是比較有特色的品種。原產於北地美洲墨西哥的火口魚個體較大,成魚體長可以達到10-15釐米。

亞綱:輻鰭亞綱拉丁學名:cichlasoma meeki

種:火口魚目:鱸形目門:

脊索動物門界:動物界亞門:脊椎動物亞門別稱:

紅胸花鱸綱:硬骨魚綱屬:麗體魚屬亞目:

隆頭魚亞目中文學名:火口魚科:慈鯛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馬賽克系列的。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蘭花

4樓:波奇網

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專。在我國,蘭花的品種屬也非常多,並且2023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竹、菊合稱為“四君子”。

蘭花 蘭花為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假鱗莖卵球形、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存在或延長成莖狀,通常包藏於葉基部的鞘之內。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

中文學名:蘭花

拉丁學名:cymbidium ssp.

別稱:中國蘭、春蘭、蘭草、蘭華、幽蘭、山蘭、國香、空谷仙子、香祖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微子目

科:蘭科

亞科:蘭亞科

族:樹蘭族

屬:蘭屬

種:29種

命名者及年代:sw.,1799

英文名稱:orchid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5樓:波奇網

八千代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植物,呈小灌木狀,也是現在比較多見的多肉植物品種。八千代原產於墨西哥,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燥,人工飼養八千代應為其提供充足的陽光,才能讓八千代長的更漂亮。

八千代八千代的成株可高20-30釐米,多分枝。葉片鬆散地簇生於分枝頂部,葉肉質,圓柱形,表面平整光滑,稍向上內彎,頂端圓鈍較基部稍細,葉長3-4釐米,粗約0。6釐米,葉色灰綠或淺藍綠色。

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先端呈橙色或橙黃色,在冷涼季節或溫差較大、陽光充足環境下尤為明顯。老株或植株生長不良時,莖下部葉片萎縮或脫落,並長出氣生根。春季開黃色小花。

中文學名:八千代拉丁學名:sedum corynephyllum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

雙子葉植物綱目:薔薇目亞目:虎耳草亞目科:

景天科屬:景天屬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佛手,是常見的水果,也是一種藥用植物。

7樓:蜜羅

佛手果,也被稱之為“蜜羅”柑。

佛手為栽培品種,在我國栽培歷史悠久,主產於廣東潮州、肇慶、高要(河樂水一帶)、德慶、雲浮、四會、鬱南等地,稱“廣佛手”,為地道品。果皮和葉含有芳香油,有強烈的鮮果清香,為調香原料;果實及花朵均供藥用。

佛手果為廣東地道藥材“十大廣藥”之一,展翠 潮州佛手果為廣東名果之一。

希望本次回答能夠給你帶來一定的幫助,並得到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學名:citrus medica l. var.

sarcodactylis swingle,別稱:佛手柑、五指橘、飛穰、蜜羅柑、五指香櫞、五指柑。果實在成熟時各心皮分離,形成細長彎曲的果瓣,狀如手指,故名佛手。

芸香科柑桔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花多在葉腋間生出,常數朵成束,其中雄花較多,部分為兩性花,花冠五瓣,白色微帶紫暈,春分至清明第一次開花,常多雄花,結的果較小,另一次在立夏前後,果大供藥用,皮鮮黃色,皺而有光澤,頂端分歧,常張開如手指狀,肉白,無種子。 通常用作中藥,或因其果形奇特,而作為觀賞植物。

佛手柑被大量製作成涼果食用及**。

9樓:枚翰薩嘉歆

白杜(學名:euonymus

maackii

rupr.)衛矛科小喬木,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但有時較短。

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葫果倒圓心狀,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

產地北起黑龍江包括華北、內蒙古各省區,南到長江南岸各省區,西至甘肅,除陝西、西南和兩廣未見野生外,其他各省區均有,但長江以南常以栽培為主。分佈達烏蘇裡地區、西伯利亞南部和朝鮮半島。植物木材可供器具及細工雕刻用;樹皮含硬橡膠,種子含油率達40%以上,可用做工業用油。

形態特徵

小喬木,高達6米。葉卵狀橢圓形、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8釐米,寬2-5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葉柄通常細長,常為葉片的1/4-1/3,但有時較短。聚傘花序3至多花,花序梗略扁,長1-2釐米;花4數,淡白綠色或黃綠色,直徑約8毫米;小花梗長2.

5-4毫米;雄蕊花葯紫紅色,花絲細長,長1-2毫米。蒴果倒圓心狀,4淺裂,長6-8毫米,直徑9-10毫米,成熟後果皮粉紅色;種子長橢圓狀,長5-6毫米,直徑約4毫米,種皮棕黃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成熟後頂端常有小口。花期5-6月,果期9月。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巴西龜。巴西彩龜也叫做巴西紅耳龜 七彩龜 麻將龜等,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它們的原產地位於密西西比流域。主要分佈於美國的新墨西哥東部 得克薩斯 路易斯安那 密西西比等地,直到印第安那和伊利諾斯。巴西龜形態特徵為 巴西紅耳龜的頭 頸 四肢 尾均佈滿黃綠鑲嵌且粗細不勻的條...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目錄宣告 百科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和修改均免費詳情美國短毛貓 52.8萬 57 秒懂少兒 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有什麼區別1.8萬 55 秒懂少兒 異國短毛貓與美國短毛貓有什麼不同9773 49 美國短毛貓 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審核貢獻者楊紅珍詳情 美國短毛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