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啊?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波奇網

蟋蟀 蟋蟀(gryllulus;gryllus)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蟋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為害蟲,破壞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

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

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自由戀愛”而成就“百年之好”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性,那它就獲得了對雌蟋蟀的佔有權,所以在蟋蟀家族中“一夫多妻”的現象是屢見不鮮的。

中文學名:蟋蟀

中文別名:蛐蛐,蟈蟈

英文名:gryllulus;gryllus

二名法:gobiodon okinawae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門:有顎亞門

綱:昆蟲綱(isecta),舊稱“六足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直翅目

亞目:螽斯亞目或長角亞目

科:蟋蟀總科(grylloidea)、蟋蟀科(gryllidae)

種:蟋蟀

分佈:廣泛分佈。

2樓:

第一種不知道是什麼了,他們有些喜歡在這一種蘭花兒,有一種是大男孩兒又總是小蘭花兒銷量和二級想你了,我要刪不上他有很多開,我開了花兒很香很漂亮,真的老遠地穩得到大眾男孩兒沒一個是很貴,真的非常自豪嘍!三個老婆都是一樣的一樣。

這是什麼品種?

3樓: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貓咪的品種是英短貓咪。

是特別可愛的一個寵物貓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什麼品種?

5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這個不是一個純的品種,應該是屬於被雜交過的品種,

所以說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啊?

6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萵苣,也叫萵筍。是一種蔬菜。 萵苣是菊科,萵苣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

高25-100釐米,莖直立,單生,基生葉及下部莖葉大,不**,倒披針形、橢圓形或橢圓狀倒披針形,頂端急尖、短漸尖或圓形,無柄,圓錐花序分枝下部的葉及圓錐花序分枝上的葉極小,卵狀心形,無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具體栽培品種

回答有點長,

請耐心看完,

後面有附圖。

回答尖葉萵筍

葉片披針形,先端尖,葉簇較小,節間較稀,葉面平滑或略有皺縮,色綠或紫。肉質莖棒狀,下粗上細。較晚熟,苗期較耐熱,可作秋季或越冬栽培。

主要品種有:柳葉萵筍,北京紫葉萵筍,陝西尖葉白筍,成都尖葉子,重慶萬年樁,上海尖葉,南京白皮香早種等。

1、品種選擇

越冬萵筍、春萵筍選用耐寒、適應性強、抽薹遲的品種,如耐寒白葉尖、耐寒二白皮、苦蕒葉等。夏、秋萵筍,選用耐熱的早熟品種,如耐熱白葉尖,苦蕒葉、耐熱大大花葉、特耐熱二白皮、油麥菜等。

註釋:萵筍(學名:lactuca sativa l.var. angustanairish.)又稱萵苣,

菊科萵苣屬萵苣種能形成肉質嫩莖的變種,一二年生草本植物。

別名莖用萵苣、萵苣筍、青筍、萵菜。

產期:1-4月。萵苣原產地在地中海沿岸,大約在五世紀傳入中國。

地上莖可供食用,莖皮白綠色,莖肉質脆嫩,幼嫩莖翠綠,成熟後轉變白綠色。

主要食用肉質嫩莖,可生食、涼拌、炒食、乾製或醃漬,嫩葉也可食用。

根據萵筍葉片形狀可分為尖葉和圓葉兩個型別,各型別中依莖的色澤又有白筍(外皮綠白)、青筍(外皮淺綠)和紫皮筍(紫綠色)之分。

您的題目**應該是  尖葉萵筍

這是什麼品種,叫什麼?

這是什麼龜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這是什麼品種?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

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

巢茹雲 這是 睡蓮別稱水浮蓮 子午蓮 花期7 10月,晝開夜合 全世界睡蓮屬植物有40 50種,中國有5種。按其生態學特徵,睡蓮可分為耐寒 不耐寒2大類,前者分佈於 帶和溫帶地區,後者分佈於熱帶地區。自古睡蓮同蓮花一樣被視為聖潔 美麗的化身,常被用作供奉女神的祭品。睡蓮除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外,睡蓮花...

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大個大大俠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 搜溲叟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