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這是什麼品種蜘蛛?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時光倒流

您好,這是:狼蛛,狼蛛屬於蛛形綱、蜘蛛目、狼蛛科,狼蛛分佈在世界各大洲,尤其以美洲居多。狼蛛其外形特徵是具有8眼,黑色,排成3列(4-2-2)。

步足粗壯,多刺,末端為3爪。因善跑、能跳、有毒性、行動敏捷、性凶猛而得名,有的品種的狼蛛的背上長著像狼毫一樣的毛,因而得名狼蛛。狼蛛毒性通常都很大,能毒死只麻雀,某些品種的毒液能毒死一個人,因此碰到狼蛛要小心處理,注意不要被咬到。

這是什麼品種蜘蛛?

2樓:春雪消融

白額高腳蛛,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雄蛛背甲有一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強led光照射下會有些偏紅),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且體色較深,體型也較大。白額高腳蛛是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3樓:

樓主你好,這是角貓跳蛛,是跳蛛的一個品種。

發現一隻綠蜘蛛 這是什麼品種?

4樓:上官北

這是蟹蛛科的綠蟹蛛,名字叫【嫩葉蛛】。

嫩葉蛛,雌蛛體長 8 - 12 mm,體色淡綠色,中窩前之兩側各具一顆黑褐色小斑點,眼有黃白色的邊框,腹部呈紡錘形,腹背有 4 - 5 對黑褐色小斑點,第1、2對步足發達,雄蛛體長 8mm,頭胸綠褐色,腿節基部上方深褐色。主要分佈於低海拔山區 ,常於葉面活動,體色具個體變化融入環境中,等待獵物上門。

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蜘蛛目所有種的通稱。除南極洲以外,全世界分佈。從海平面分佈到海拔5,000米處,均陸生。

體長1~90毫米,身體分頭胸部(前體)和腹部(後體)兩部分,頭胸部覆以背甲和胸板。頭胸部有附肢兩對,第一對為螯肢,有螯牙、螯牙尖端有毒腺開口;直顎亞目的螯肢前後活動,鉗顎亞目者側向運動及相向運動;第二對為須肢,在雌蛛和未成熟的雄蛛呈步足狀,用以夾持食物及作感覺器官;但在雄性成蛛須肢末節膨大,變為傳送精子的交接器。蜘蛛多以昆蟲、其他蜘蛛、多足類為食,部分蜘蛛也會以小型動物為食。

跳蛛視力佳,能在30釐米內潛近捕獲獵物。

蜘蛛體長從0.05毫米到60毫米不等。身體分頭胸部和腹部。

部分種類頭胸部背面有胸甲(有的沒有),頭胸部前端通常有8個 單眼(也有6個、4個、2個、0個的),排成2~4行。腹面有一片大的胸板,胸板前方兩個額葉中間有下脣。腹部不分節,腹柄由第1腹節(第7體節)演變而來。

腹部多為圓形或卵圓形,有的具各種突起,形狀奇特。腹部腹面紡器由 附肢演變而來,少數原始的種類有8個,位置稍靠前;大多數種類6個 紡器,位於體後端**的前方;還有部分種類具4個紡器,紡器上有許多紡管,內連各種絲腺,由紡管紡出絲。感覺器官有眼、各種感覺毛、聽毛、琴形器和跗節器。

5樓:wangyanqiang魚

綠蜘蛛,小心,這傢伙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咬後能變成蜘蛛俠的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如圖

7樓:朝陽區群眾

這種蜘蛛的品種叫做澳

大利亞長腿蛛。

顧名思義,長腿蛛以他的大長腿著稱,他們的生活環境在熱帶雨林中,依附在綠植物上生存。長腿蛛也是少有的幾種不喜歡結網的蜘蛛種類之一,他們就生活在樹葉或者草上來隱蔽自己,他們主要的食用來自於樹葉上的細小的寄生蟲。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額高腳蛛

bai

俗稱高腳

蜘蛛、大du蜘蛛、馬zhi龍騎、旯犽、拉牙、喇牙dao、(或作蟲回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答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1-2]

中文學名 白額高腳蛛

拉丁學名 heteropoda venatoria別    稱 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拉牙、喇牙、壁蟹、地虎

9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這種一看就是有毒的 還是離的遠一些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額高腳蛛,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外來物種的珍珠,而且這個蜘蛛它的名字應該是比較長的,而且也是比較少見的品種,所以你可以根據它的圖形查一下蜘蛛的具體的品種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是少見的,應該是國外的一種蜘蛛,很可能是有毒的。

13樓:陽光的哈雷

這種蜘蛛經常在樹上看到過,我們都給他叫花蜘蛛。

14樓:aa我愛我家

蜘蛛是一種昆蟲,主要以接網捕捉飛行的昆蟲為主,大部分都是一些害蟲,所以說可以說蜘蛛是一種比較有益的昆蟲,這種蜘蛛屬於一種家蜘蛛。

15樓:馬蹄蓮曼陀羅

這個看上去應該叫橫紋金蛛。就是這種的蜘蛛,它的名字就是叫這樣的,它往往是會簽出那樣的很多的詩來。結蜘蛛網的話,它往往有的會那種像打雷閃電那個樣子的。

16樓:巫水河畔一田心

這是什麼品種的製作?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的話,你可以到手機裡面查一下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20

17樓:超甜味菠蘿

高腳蜘蛛

高腳蜘蛛為巨蟹蛛科巨蟹蛛屬的動物。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高腳蜘蛛約27毫米,在不結網的蜘蛛中個體較大

它的外觀凶猛,只捕食大型昆蟲。儘管人類對它的行為了解不多,但已知它的移動速度很快,螫咬帶毒。徘徊性蜘蛛是不會結網的,要麼四處遊走,要麼就地偽裝來捕食獵物

18樓:不能夠

這個蜘蛛,就是家裡面常見的一個大蜘蛛,像我家裡也能看得到,這樣那麼大的蜘蛛,具體的名字是白額高腳蛛。

19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普通的蜘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黑蜘蛛的一種,挺普通的一種蜘蛛

這種家裡常見的蜘蛛是什麼種類的蜘蛛? 10

21樓:貪吃的xiao熊

你說的應該就是狼蛛了,我們那邊叫做喜蛛,說是看到它便會有喜事 當然這是傳說。

還有家裡經常出現的一種蜘蛛,是巨蟹蛛的一種,這種巨蟹蛛叫高腳蜘蛛或家蜘蛛。經常在家裡出沒,家裡最常見的蜘蛛之一。

【延展】蜘蛛的種類:

蜘蛛,在動物分類學中,屬於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蜘蛛目,屬蛛形綱的是中小型或極小的節肢動物,共有14個目,已有5個目絕滅了種群。我國已發現7個目,屬蜘蛛目的有66個科。 目前科學界已知的蜘蛛種類有三萬五千種,而且還不斷有新品種被發現。

22樓:紅辣椒

白額高腳蛛

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巨蟹蛛吧,巨蟹蛛叫高腳蜘蛛、白額巨蟹蛛或家蜘蛛。經常在家裡出沒,家裡最常見的蜘蛛之一。

確認圖:

這種蜘蛛有一定毒素。如果被咬,最好馬上用流動的清水清洗,並消毒,之後要及時就醫。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小跳蛛啊,吃蒼蠅的

25樓:甲鬥網

樓主,你說的蜘蛛結網嗎?最好有圖

26樓:超越是一種習慣

1.亞馬遜巨人食鳥蛛

2.委內瑞拉巨人粉紅腳

3.歌利亞巨人食鳥蛛

4.玻利維亞鋼鐵藍

5.美洲鋼鐵藍

6.聖多明戈巨人食鳥蛛... ...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27樓:超級烈焰

這是——白額高抄腳蛛,俗襲稱高腳蜘蛛

,屬於無bai毒蜘蛛,是家du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zhi額高腳蛛,主要以捕食蟑螂dao、蒼蠅、蛾等昆蟲為生,可算是益蟲。 食量不小,可連續捕食多隻蟑螂。放任家中白額高腳蛛生存,可達自然殺蟑之效。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白額高腳蛛是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

巢茹雲 這是 睡蓮別稱水浮蓮 子午蓮 花期7 10月,晝開夜合 全世界睡蓮屬植物有40 50種,中國有5種。按其生態學特徵,睡蓮可分為耐寒 不耐寒2大類,前者分佈於 帶和溫帶地區,後者分佈於熱帶地區。自古睡蓮同蓮花一樣被視為聖潔 美麗的化身,常被用作供奉女神的祭品。睡蓮除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外,睡蓮花...

這是什麼龜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這是什麼品種?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啊?

波奇網 蟋蟀 蟋蟀 gryllulus 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蟋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為害蟲,破壞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