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巢茹雲

這是:睡蓮別稱水浮蓮、子午蓮

花期7-10月,晝開夜合

全世界睡蓮屬植物有40-50種,中國有5種。按其生態學特徵,睡蓮可分為耐寒、不耐寒2大類,前者分佈於**帶和溫帶地區,後者分佈於熱帶地區。自古睡蓮同蓮花一樣被視為聖潔、美麗的化身,常被用作供奉女神的祭品。

睡蓮除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外,睡蓮花可製作鮮切花或乾花,睡蓮根能吸收水中鉛、汞、苯酚等有毒物質,是城市中難得的水體淨化、綠化、美化的植物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2樓:姑蘇雋

這個看上去像是太空蓮花,但是太空蓮花也應該是粉紅色的,不是黃色的。

3樓:之銳鋒

那品種說不好是什麼?有很多品種都叫不上來,是真的名字

這是什麼品種的?

4樓:波奇網

蟋蟀 蟋蟀(gryllulus;gryllus)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蟋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為害蟲,破壞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

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

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自由戀愛”而成就“百年之好”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性,那它就獲得了對雌蟋蟀的佔有權,所以在蟋蟀家族中“一夫多妻”的現象是屢見不鮮的。

中文學名: 蟋蟀

中文別名: 蛐蛐,蟈蟈

英文名:gryllulus;gryllus

二名法:gobiodon okinawae

界: 動物界

門: 節肢動物門

亞門: 有顎亞門

綱: 昆蟲綱(isecta),舊稱“六足蟲綱”。

亞綱: 有翅亞綱

目: 直翅目

亞目: 螽斯亞目或長角亞目

科: 蟋蟀總科(grylloidea)、蟋蟀科(gryllidae)

種: 蟋蟀

分佈: 廣泛分佈。

5樓:歆檸檬

**看他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他就是一個小土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犬

你的這隻串了,不純。

7樓:上官雨涵娜娜

這是拉布拉多犬,看上去像極啦,不知道品種正不正。

8樓:孛能束晏

看頭 像拉長~

應該是小狗吧?

好像才幾個月大哦~

9樓:隱半戎博耘

做了美容的

博美犬~~樓上的神遊什麼~~

10樓:申東厚英喆

這個可以肯定是 高腳蜘蛛。(雄性)

居家的蜘蛛一般無毒。尿液中輕微毒性,不足以對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蜘蛛是很膽小的動物,一般它的藏匿地點遭到破壞,就不會再回來了。

至於火,煙燻,它們就更怕了。

這是什麼品種?

11樓:少年不懂擼管夢

看葉子的形態,有可能是春劍

春劍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2、施肥:它在生長期的時候需要的肥量還是比較大的,需要保證土壤養分的充足,可以給它施加一些液肥或者是碧卡葉面肥都是可以的,施加之前需要稀釋一下再用。

3、澆水:平時養殖的時候需要保證水分的充足,在春秋兩季的時候可以兩三天澆一次,到了夏天的時候水分蒸發比較快,需要每天進行澆水,最好是早晚的時候澆,冬季的時候減少澆水或者是不澆都可以,防治凍害。

12樓:不知道

首先是分類,中國的蘭花主要分為五大類:春蘭蕙蘭建蘭寒蘭和墨蘭。

其次是對於品種的鑑別,主要分為三看:看葉形看花苞看開屏。

接下來介紹不同蘭花的特徵。春蘭是白色的根肉質,春蘭的葉片比較硬而且粗糙,葉片齒具明顯。

蕙蘭是淡黃色的根肉質,比春蘭直立粗長,葉緣比較粗糙,花淡黃色脣瓣是綠藍色,葉下還具有紅紫色的斑點。

劍蘭的葉子較大較寬,花有綠色到淺綠色,還有暗紫色的紋理,建蘭和春蘭是非常相像的,但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建蘭的齒距沒有春蘭的多,並且葉子也比春蘭少。

墨蘭的葉子非常光滑,並且根部非常尖,最明顯的區別就是一般情況下它的花瓣顏色是帶有墨綠色的,顏色較深,一根花莖可以開出很多花。

寒蘭與墨蘭較為相似,寒蘭的葉脈會比墨蘭透明,寒蘭的葉脈在葉背上比較突出,而墨蘭的葉脈是不透明並且是淡綠色,寒蘭的葉較為緊密並且不開叉。

這是什麼品種啊?

1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萵苣,也叫萵筍。是一種蔬菜。 萵苣是菊科,萵苣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

高25-100釐米,莖直立,單生,基生葉及下部莖葉大,不**,倒披針形、橢圓形或橢圓狀倒披針形,頂端急尖、短漸尖或圓形,無柄,圓錐花序分枝下部的葉及圓錐花序分枝上的葉極小,卵狀心形,無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具體栽培品種

回答有點長,

請耐心看完,

後面有附圖。

回答尖葉萵筍

葉片披針形,先端尖,葉簇較小,節間較稀,葉面平滑或略有皺縮,色綠或紫。肉質莖棒狀,下粗上細。較晚熟,苗期較耐熱,可作秋季或越冬栽培。

主要品種有:柳葉萵筍,北京紫葉萵筍,陝西尖葉白筍,成都尖葉子,重慶萬年樁,上海尖葉,南京白皮香早種等。

1、品種選擇

越冬萵筍、春萵筍選用耐寒、適應性強、抽薹遲的品種,如耐寒白葉尖、耐寒二白皮、苦蕒葉等。夏、秋萵筍,選用耐熱的早熟品種,如耐熱白葉尖,苦蕒葉、耐熱大大花葉、特耐熱二白皮、油麥菜等。

註釋:萵筍(學名:lactuca sativa l.var. angustanairish.)又稱萵苣,

菊科萵苣屬萵苣種能形成肉質嫩莖的變種,一二年生草本植物。

別名莖用萵苣、萵苣筍、青筍、萵菜。

產期:1-4月。萵苣原產地在地中海沿岸,大約在五世紀傳入中國。

地上莖可供食用,莖皮白綠色,莖肉質脆嫩,幼嫩莖翠綠,成熟後轉變白綠色。

主要食用肉質嫩莖,可生食、涼拌、炒食、乾製或醃漬,嫩葉也可食用。

根據萵筍葉片形狀可分為尖葉和圓葉兩個型別,各型別中依莖的色澤又有白筍(外皮綠白)、青筍(外皮淺綠)和紫皮筍(紫綠色)之分。

您的題目**應該是  尖葉萵筍

這是什麼品種,叫什麼?

這是什麼品種?

15樓:波奇網

萍蓬草又名**蓮,為睡蓮(詳情介紹)科萍蓬草屬植物,是夏季水景園中非常重要的觀賞植物,一般在初夏時開放。萍蓬草不但可以用於觀賞,其莖部還可入藥,經濟價值非常高。

萍蓬草萍蓬草為多年水生草本;根狀莖直徑2-3釐米。葉紙質,寬卵形或卵形,少數橢圓形,長6-17釐米,寬6-12釐米,先端圓鈍,基部具彎缺,心形,裂片遠離,圓鈍,上面光亮,**,下面密生柔毛,側脈羽狀,幾次二歧分枝;葉柄長20-50釐米,有柔毛。花直徑3-4釐米;花梗長40-50釐米,有柔毛;萼片黃色,外面**綠色,矩圓形或橢圓形,長1-2釐米;花瓣窄楔形,長5-7毫米,先端微凹;柱頭盤常10淺裂,淡黃色或帶紅色。

漿果卵形,長約3釐米;種子矩圓形,長5毫米,褐色。花期5-7月,果期7-9月。

中文學名:萍蓬草拉丁學名:nuphar pumilum (hoffm.) dc.

別稱:**蓮、萍蓬蓮界: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科:睡蓮科屬:萍蓬草屬種:

萍蓬草

16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上的這隻貓咪是屬於一隻英短英國短毛貓,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是什麼品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什麼品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英短藍白和折耳貓的 雜交品種,挺不錯的。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像是黑白美短。可能不純,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龜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這是什麼品種?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啊?

波奇網 蟋蟀 蟋蟀 gryllulus 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蟋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為害蟲,破壞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這是什麼品種烏龜

琉璃髏髏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 觀賞 食用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