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龜,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時間 2022-03-27 18:10:11

1樓:樂天蟲迎接幸福

巴西龜又稱紅耳龜脖子位置有兩道紅槓的

有點像中華花龜不太確定

2樓:魚忘柒訬

緬甸陸龜也稱之為龍爪龜、旱龜、枕龜等,英文名elongated tortoise,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陸龜之一。中國分布於廣西、雲南,雖然在其他省市的農貿市場、寵物市場上常有緬甸陸龜**,但它們並不產於本地,大多數是從東南亞地區進口,再分散到各地,近年來的資源枯竭使得幾乎盡數的緬甸陸龜都依賴進口及部分商販走私。除中國外,緬甸陸龜主要分布於印度東北部至越南、馬來半島地區,包括:

尼泊爾、印度、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孟加拉國、緬甸和柬埔寨等國,產量最高的地區集中在泰國、緬甸、越南南部、寮國等。由於該龜類被產地人們把它作為一種資源動物,無限制地加以捕捉並**,特別是有些國家大肆走私進出口,造成其現存數量銳減。至今,在兩廣的農貿市場上仍然經常可以看到緬甸陸龜被當做野味來販售。

該物種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3.1,cites等級:ii

這是什麼品種的龜?

3樓:菱舞心月

這是中華草龜,俗稱草龜,臭青龜等等。

4樓:不二周佐

中華草龜,就是我國原生的那種烏龜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的幼苗,淺水過背喂剪碎的魚蝦或龜糧

6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

水過背,有曬台,喂魚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草龜,也叫烏龜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黃喉擬水龜。

黃喉擬水龜 為龜科擬水龜屬的爬行動物。分布於越南、日本、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東部、南部、海南、西至雲南等地,常見於丘陵地帶半山區的山間盆地或河流谷地的水域中, 常於附近的小灌叢或草叢中。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浙江舟山群島。

這是什麼品種烏龜

9樓:紫蘇琉璃茉

目測應該是巴西龜,全稱是巴西紅耳龜,現在巴西龜在我國基本氾濫,成為了入侵物種最成功繁殖的典型。它們基本的特點是:巴西紅耳龜的頭部寬大,略像大頭烏龜。

吻端稍突出,頭部光滑無鱗,呈暗綠色,有黃色縱行條紋,腹面的條紋比背面寬。鼻孔小,生於吻端,其口領斜向下方,口位於前端。巴西紅耳龜最特殊的是頭側中部的鼓膜上有桔紅色或暗紅色的橢圓形斑,這個特徵是紅耳龜名的由來。

巴西紅耳龜成龜的頸部為灰黑色,有黃色和綠色相間的縱向條紋,腹面條紋寬。其背面為翠綠色或蘋果綠色,顏色鮮豔,背部**有一條顯著的脊稜。背甲上每一塊盾片都有較細的黃色和綠色相間的平行或環行條紋,盾片之間的界線十分清晰,緣盾有11塊盾片,外邊緣為金黃色,背甲的邊緣呈不顯著的鋸齒狀。

成龜全部的腹甲,從喉盾至肛盾共有12塊盾片,全為淡黃色,每一塊上面均有左右對稱的圓形、橢圓形、棒形或略呈蝶形的色斑,這種色斑常因個體的不同而有差異,幾乎很難找到色斑完全相同的個體,整個腹甲的色斑形成一種奇特的圖案,十分美麗。

請教這是什麼龜?什麼品種?

10樓:麗麗家火鍋

這是巴西龜,一種繁殖能力很強的烏龜,

這種烏龜是禁止放生的,繁殖能力太強

會破壞水域生物鏈

這兩種分別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50

11樓:愛新覺羅

剃刀龜,不錯的龜好好養,品質好的剃刀背上的稜又尖又高很好看,多少錢買的,我的小剃刀當時在市場還兩百呢

這是什麼龜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這是什麼品種?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

這是什麼品種的水龜,這是什麼品種龜? 10

黃頭側頸龜。1,首先這龜要加溫,而且對溫度極其敏感 說明溫度變化劇烈會出問題的,也說明冬天如果把龜撈出來換水時,要把龜放在水裡,要不一不小心龜就 了 原產於南美熱帶地區,成體體形較大 40到60釐米 長的也快,注意空間和溫度 2,黃頭側頸最好有過濾,黃頭側頸的游泳技術還不錯,可以深水養,不過要有晒背...

這是什麼龜?(品種)

撤退 樓主,你好。樓上說巴西的人,麻煩一邊去。我都懶得吐槽了。這個是中華草龜,簡稱草龜,又叫金線龜。是水龜,水棲息種。水的多少要淹沒龜的背甲,然後缸子裡面要佈置陸地,讓龜可以爬出來晒太陽,這個龜有晒太陽的習慣。但是現在這個天氣冷,也沒啥太陽晒。這個龜一般只在水裡吃東西,所以水少了,它是不愛開口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