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怎麼超頻!告訴我步驟和方法!華碩4A87TD

時間 2022-03-27 18:10:10

1樓:打雜夥計

你好,更換好的散熱片:

這步要看原來的cpu風扇和散熱片是否優良,優質的風扇**一般都在50元以上,這筆投資盡量要保證。對於超頻非常有用。在換上優質風扇的同時,注意在cpu與風扇散熱片底座的接觸部分塗抹導熱矽脂,這樣可以提高散熱速度。

提公升cpu倍頻:

此法目前僅適合k62和duron以及t bird的cpu,如果是duron和t bird還要用鉛筆來破解倍頻,很多文章有介紹,這裡不再贅述。超倍頻需要主機板支援修改倍頻,選購主機板的時候要十分注意。

提公升cpu外頻:

提公升外頻可以帶來系統效能的大幅度提公升,對於piii處理器,目前的一般都是100外頻,只有超到133左右,在散熱優良而還可以加電壓的時候,甚至可到150以上。但在這時,需要您的電腦的記憶體、顯示卡可以工作在如此之高的頻率之下。因此相對來說,100外頻的piii處理器,是超外頻比較理想的cpu。

此法跟提公升cpu倍頻的方法一起用,效果最好。當然,這需要您的主機板支援外頻的調節,有的主機板支援逐兆調節,就是專門為了超外頻而設計的。

增加電壓:

增加電壓帶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採用,如確實需要增加電壓來增加超頻後的穩定性,則要一點一點的加,並監視溫度以策安全。對於intel的cpu,稍微加一些電壓效果是明顯的;對於amd的cpu,可以多加一些電壓。這裡要提到的是主機板要支援更改電壓,否則超頻餘地不會太大。

如果是需要轉接卡的話,要注意選擇或更換可以調節電壓的轉接卡為上策。

軟體超頻:

軟體超頻是利用超頻軟體來進行的,例如技嘉的主機板,就有可以軟體超頻的型號。這些軟體超頻的例子會在以後的文章中介紹。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潘多拉de夢

給cpu加電壓,具體步驟看看主機板的說明書吧

華碩z87-pro怎麼設定cpu超頻?求步驟

3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不建議進行超頻,超頻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及電腦的效能,請您謹慎考慮。

希望能幫到您。

我華碩fx50jk,電腦上貼著cpu可超頻至3.50ghz,請問超頻方法和步驟是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5樓:

您理解錯了,這個所謂的超頻,不是台式電腦的那種調整 外頻+倍頻 得到的cpu主頻提公升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超頻叫睿頻 是自動的 就是它安裝的乙個軟體 當你執行軟體cpu滿載它會自動調整公升高頻率,不需要你操作。真正的超頻是在bios下給cpu加電壓 以使cpu在更高頻率上工作,而這種調整會造成一定的處理器報廢危險 而且涉及到比較專業的知識

7樓:東方漢武

您好,英特爾i7 處理器的 自動睿頻功能,當你執行軟體cpu滿載它會自動調整公升高頻率,不需要您操作。真正的超頻是在bios下給cpu加電壓 以使cpu在更高頻率上工作。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求教,華碩z87a超頻教程

atm機上怎樣存錢 告訴我方法和步驟

川歷歷漢陽 atm存錢,怎樣存錢,全過程! 百慕大立方體 不是所有的atm機都可以存錢的,只有自動存款機和存取款一體機可以存錢。其他步驟和取錢一樣,插卡輸密碼,然後選擇存款,然後機器就會開啟一個口讓你放錢,只能放100的,放好之後選擇確定,機器開始操作,等會它會提示你放多少錢。有的錢不合格他說會退給...

誰能告訴我複習方法,學習的方法誰能告訴我幾個拜託各位大神

恩,現在準備明年的考試時間是足夠的.現在開始主要是專業課和英語,如果有數學就要開始學數學.政治可以等暑假政治大綱出來學不晚.如果現在能有儘可能多的複習時間是最好,其他的事情能減則減.到了暑假就要開始投入地複習。一天至少複習10個小時.時間分配可以和分數比例相一致.英語現在主要是要進行閱讀的練習和單詞...

如何讓電腦超頻,怎麼讓我的電腦CPU超頻

樂寒夢籍闌 建議樓主不要超頻,現在電腦的cpu已經足夠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了,其次,超頻對我們的電腦壽命有影響 超頻就是使cpu的主頻超過原有的值,cpu主頻 外頻 倍頻,一般超頻隻超外頻不超倍頻,外頻的跳線就在主機板上 建議沒有經驗的朋友不要隨便超頻,一塊主機板和cpu可不便宜. 鮮于慈進松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