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請告訴我最詳細的步驟

時間 2022-08-26 03:40:04

1樓:似笑非笑

西紅柿炒雞蛋的最高境界 原料: 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 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 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

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2樓:平初昳

先用油把西紅柿炸熟!放盤子裡!再到入適當的油!把西紅柿放裡!攪拌攪拌,再把炸熟的雞蛋放裡!放點醬油『少許』,再放點鹹鹽,就行啦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歪有小愛

先把雞蛋在碗裡打好放適量的鹽……開鍋…等油好啦以後倒雞蛋……雞蛋快要熟的時候…放西紅柿…就哦啦…

4樓:若_演

身為同齡人的我告訴說你:西紅柿下去炒熟,蛋下去再炒熟就ok了。雖然我也沒試過,但應該能成功。建議做時別被你媽媽發現了,否則後果自負

正確的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及步驟?

5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

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味道還是不錯的,因為每次家裡要做這個菜,我奶奶都叫我做。我就是先把蛋打好,一般兩個,加少許鹽,一點點就好,然後把油燒到7成熟吧,油可以略微多點,然後把蛋液倒入翻炒,快炒熟的時候倒入切成比較小塊的番茄(番茄和雞蛋的比例我一般是1:1,而且番茄要選比較小的),這時大火不停翻炒,而且我習慣把番茄剁得比較更小,這樣才能更好把番茄的味道融合進雞蛋裡面,再加入1-2茶匙鹽和半茶匙雞精後繼續翻炒幾下,然後我會加入一點點番茄醬調味,如果沒有番茄醬可以加入一小顆冰糖,一小顆就可以,主要是因為有些番茄還是有點酸味,起鍋前放入蔥花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蛋打好放碗裡攪勻,記得放鹽,在切好西紅柿,當鍋裡的油燒在一定的程度,倒入雞蛋當雞蛋8分熟的時候撈上來在炒西紅柿? 最後把雞蛋和西紅柿炒在一起ok,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先把雞蛋炒好 然後炒西紅柿 喜歡甜一點就晚點放雞蛋 喜歡有的酸味的 就早點放雞蛋 西紅柿加熱時間長了 就不會很酸了··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請告訴我最詳細的步驟!

10樓:你要多喝開水哦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5. 裝盤撒蔥花即可

白缸盆燒開水,放入洗好的西紅柿燙一下,看有皮裂開後,撈出步驟2

扒掉西紅柿皮,切成小塊

步驟3

雞蛋打入盤中,放入切好的蔥花,攪勻

步驟4

炒鍋燒熱油,倒入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步驟5

炒鍋再倒入油,燒熱後倒入西紅柿翻炒

步驟6

將西紅柿推到一邊,倒入醬油翻炒

步驟7

再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然後放入白糖、精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更多13條

11樓:東門雲霞閉夜

西紅柿炒雞蛋的最高境界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步驟

12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13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1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6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17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18樓:小慢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步驟很重要,教你正確做法,照做必好吃西紅柿炒雞蛋,很多人都少了一步,大廚教你正確的方法

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的製作步驟

19樓:焦採杉

西紅柿炒雞蛋的詳細製作步驟,把西紅柿洗淨皮,如果外觀有點可以去皮刀口是三角形的,把放在鍋裡,稍微放一點糖,放一點料酒和蔥花,再鍋裡翻炒,第一部先把雞蛋放在鍋裡,打打水條點火少許油就可以了,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20樓:依依家常味

依依家常味:西紅柿炒雞蛋的家常做法,很多人都少做這2步,這樣做雞蛋嫩滑入味,蓬鬆香軟好看又好吃,做法超簡單

西紅柿炒雞蛋具體步驟

21樓:

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枚

方法/步驟:1、準備兩個西紅柿,選擇紅透的,熟透的,洗乾淨,再準備兩個雞蛋

2、把準備好的兩個西紅柿切成丁,(倒入開水浸泡2分鐘,讓番茄在熱水裡翻滾一會;這樣可以輕鬆去掉番茄的外皮,去皮吃的時候很方便,不去皮不但外觀好看,而且會更加有營養)

3、把雞蛋打到碗裡,加適量的鹽打散(可以少量加水,加水後的雞蛋會發白,更加吃油)

4、熱鍋冷油,把油燒熱後,油溫盡量的高,改小火,然後把雞蛋倒進油鍋。

5、攪動鍋裡的蛋液,盡量炒到金黃,(盡量不要太碎,炒到金黃色口感會更好,但是營養確有點流失)

6、熱鍋冷油,把切好的西紅柿細丁倒進油鍋,為防止濺油先小火炒,有汁流出時改為大火翻炒

7、當炒到西紅柿的塊狀變軟了的時候,加鹽,加醋,也可以少放點白糖

8、把炒好雞蛋倒進鍋裡面,來回翻炒幾下,讓雞蛋能夠充分的吸收西紅柿的汁液

9、雞蛋吸收西紅柿汁液飽和時,加少量的蔥花,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22樓:繁華有一夢

材料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適量,糖1湯匙做法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小訣竅1)炒製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2)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3)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鮮」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23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24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2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26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27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28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9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番茄2個、雞蛋2個、小蔥一根、蒜子適量、鹽適量。

一、番茄洗淨、切除蒂,如下圖所示:

二、切成小塊、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蒜子切碎,如下圖所示:

四、起鍋、加入適量油、倒入雞蛋、翻炒片刻、成型後翻炒片刻裝盤,如下圖所示:

五、另起鍋、倒入番茄塊,如下圖所示:

六、番茄出汁後倒入蒜蓉和雞蛋、適量鹽,如下圖所示:

七、翻炒片刻即可出鍋、裝盤後撒上小蔥花即可,如下圖所示:

30樓:

做法:1、準備三個雞蛋和三個西紅柿.先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再用筷子朝著乙個方向充分均勻打散.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等鍋裡的油幾乎冒煙的時候,將雞蛋放入鍋中,立即用鏟子快速攪動炒之後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小訣竅:

1)炒製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2)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3)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鮮」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詳細點,每個步驟都要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3個、雞蛋3只、花椒、蔥花適量;配料:鹽、糖、食用油、做法:1、西紅柿,切成小塊。

2、雞蛋打散。3、鍋你放油,燒熱,放入雞蛋液,晃動炒鍋,(火不用太大,不然雞蛋糊減得太老),蛋液變凝固後,翻起,煎另外一面,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鍋內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粉,蔥花,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入糖(喜歡甜的就多放點)、鹽、加入雞蛋翻炒,有少許湯出來即可盛盤出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

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誰能告訴我,蕃茄炒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誰能告訴我?

現放油,先把雞蛋超好,之後把西紅柿放進去就好了,大約4分鐘後就好了 用料番茄雞蛋鹽糖 做法1雞蛋打散,放小半湯匙的鹽 2番茄 要夠熟 切好待用 3熱鍋,放油 要比平時炒菜放多一倍油 看到油冒白煙時倒雞蛋下去,邊倒 4邊用鍋鏟打圈攪拌 油熱夠的話,你會看到倒下去的蛋液冒泡似的翻起來 雞蛋都凝固了,基本...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原料 雞蛋 西紅柿 菜籽油 蔥花 食鹽 白糖 生抽。第一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二步 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三步 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四步 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五步 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六步 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 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

西紅柿酸甜多汁,炒雞蛋飽吸了汁水,香嫩爽滑,十分美味。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真正做好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此菜的精髓就在於急火快炒,因為西紅柿的水分特別多,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加熱才能鎖住水分,出鍋前再加鹽也是為了減少出水,成品出鍋時應該是湯汁很少的,可以用筷子夾著吃,而不是只能用勺子舀著吃。我見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