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西紅柿炒蛋,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時間 2022-03-02 05:50:25

1樓:小管家美食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3樓:美食左哥

西紅柿圓白菜炒雞蛋真好吃

4樓:超超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5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6樓:務恆晏珍

材料:西紅柿,雞蛋

配料: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鮮」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

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

製作方法:

1。西紅柿切成塊,要大小不一,什麼形狀無所謂,雞蛋開啟放入碗中,打勻,放入少許的鹽。

2。鍋內放入適量(炒雞蛋的時候,油放多少很關鍵,我的經驗是放相當於雞蛋液的2/3)的油,等油熱了的時候倒入雞蛋液,注意這個時候,雞蛋液會自然的凝固,不要動,等到這個雞蛋液都凝固的時候(要小心油乾了,造成雞蛋糊了),用飯鏟(也叫炒勺)從雞蛋的邊緣輕輕進入,將雞蛋翻過來,煎一下,等兩面的顏色都呈現金黃的顏色時候,把雞蛋從鍋裡取出來(也可以不取,不過等熟練以後再說吧),這個時候鍋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油,把西紅柿翻進去,翻炒幾下,由於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會有水份析出,這個時候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放入少許鹽,翻炒幾下,出鍋。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一般我們用兩雞蛋配上這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如果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會感覺味道不足、油膩、乾澀;西紅柿多了會太酸、湯水太多、不能盡興吃到炒蛋。

好的原料搭配不但是美味的基礎,而且是營養均衡的保障。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要狠狠的打」 打雞蛋時,要用力多打一會,要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這才能算雞蛋打好了。

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炒雞蛋時要多加油,油要熱。要在鍋中倒入和雞蛋一樣多的油,等油燒熱再把雞蛋倒入鍋內,倒雞蛋前,把油鍋搖一搖,讓油敷滿鍋底,這樣就不會讓雞蛋粘在鍋壁上了。

倒雞蛋要延著油和鍋壁的邊緣大量倒入。雞蛋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或筷子快速攪動雞蛋,這樣可以使所有雞蛋都吸收足油脂,都受到油的高熱。

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

而且要利用西紅柿汁水的滋潤,在切西紅柿時,盡量切成橘子瓣大小的塊,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多的汁水。

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正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乙個密技。您會發現,當您把菜端到桌上,番茄剛好釋放出了足夠的、恰到好處的、味道純正的新鮮汁水!

8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9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蛋煎好,然後把切好的西紅柿放下去炒,記得放一點點水,不要焦了。炒好之後加些糖,就ok了!哈哈,簡單吧

11樓:圓餑餑

先放油將雞蛋要先炒熟,然後將蛋盛氣放入盤子上,鍋裡在多加點油,再將西紅柿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入鍋裡煸炒,油汁呈紅色時放雞蛋翻炒,然後放鹽,糖調味下,盛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的

先把雞蛋煎好搞成一小塊(不能煎得太老);再燒紅鍋下油炒西紅柿(怕酸可以放點砂糖)等西紅柿將近熟就把煎好的雞蛋放進去再煮一開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做法是,雞蛋要先炒出香味,盛起,多放油入鍋,再將西紅柿切成拇指大小塊狀,放入,因為西紅柿含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遇到油就析出來了,湯汁呈紅色時放雞蛋翻炒均勻,即可。

14樓:約莫原色

今天才做。

先炒雞蛋,不要太熟,盛起放一邊。放油、蒜爆香,再放西紅柿,快熟時放一點鹽和糖,再倒入雞蛋翻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15樓:雒羽飛雲

首先打雞蛋的時候,在雞蛋裡加少許鹽,雞蛋炒熟之後把雞蛋撈出。

第二部根據喜好,把西紅柿可以切成片也可以切成丁。炒得時候記得加少許白糖和鹽。炒熟之後把雞蛋倒入混合,放入調料。就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卻回搏念惠徹際湊下奧附猜溼印選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7樓:兩葉三葉草

準備工作:

1.雞蛋打好

2.西紅柿用熱水燙一下,再放到涼水裡,包掉皮3.西紅柿切塊

炒:1.大火鍋燒熱

2.倒油

3.加點兒鹽

4.火關到一半多一點大

5.雞蛋倒進去,順鍋邊,不然會崩油

6.鏟子炒啊炒,雞蛋凝固

7.西紅柿來啦!

8.炒啊炒,多加點兒糖

9.拿筷子夾一塊涼涼,嚐嚐鹹淡,看看要不要再加點兒鹽?

10.關火出鍋吧

18樓:

先炒雞蛋

先把雞蛋打勻 燒開油 入鍋 雞蛋一定型 打碎 馬上出鍋 這樣的雞蛋看起來很嫩

然後炒西紅柿

等到西紅柿7分熟 倒入雞蛋 翻炒幾下 放入調味料出鍋出鍋後色澤好看 味道鮮美

禁止放醬油 影響色澤 醋也盡量不要放 有西紅柿汁可以代替酸味有關雞蛋的菜少放味精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蛋2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味精各適量,糖1湯匙。   製作過程: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20樓:賈軍美食

西紅柿炒蛋應該這樣做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1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22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23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24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25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26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2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28樓:笑談古和今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29樓:選擇性失憶

雞蛋炒的時候一定要多放油,油也要熱,炒得才香,然後另起鍋炒西紅柿,最後把炒好的雞蛋倒入翻炒兩下就起鍋

西紅柿炒雞蛋該怎麼做?

30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31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32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33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34樓:良子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35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36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37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38樓:萌蛋

西紅柿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等功效。多吃西紅柿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西紅柿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保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

所以食用西紅柿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也有幫助。 雞蛋中含有豐富的dha和卵磷脂等,對神經系和身體發育有很大的作用,能健腦益智,避免老年人智力衰退。有實驗證明,雞蛋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

雞蛋含有人體需要的很多營養物質,被人們稱為「理想的營養庫」,營養學家稱之為「完全蛋白質模式」。 研究發現, 西紅柿炒蛋 是營養素互補的很好例項,可以為小朋友們提供豐富的營養**哦。 材料:

番茄三個(小個頭)、蛋兩個、油適量、番茄醬一大匙、糖適量、鹽一小撮 做法: 1、蛋打散,入鍋炒至7分熟裝盤備用; 2、加入適量油,加番茄醬炒香; 3、再加入半碗水和其他調味料及番茄丁煮軟; 4、最後,放入炒好的蛋拌炒一下即可。

39樓:種絲

先把雞蛋炒好,拿出來,再用油炒西紅柿,炒一會兒再把雞蛋放進去攪拌均勻即可。

40樓:小夢

笨死你完啦 當然先雞蛋 因為西紅柿富含維c 受熱易分解 故不可放太早 不可過熱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

41樓:小管家美食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4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43樓:a噠噠君

西紅柿炒雞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許多尋常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烹飪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既有豐富的維生素也包含適量蛋白質。

44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45樓:你頭髮亂了喔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46樓:超超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47樓:申冰潔隱祺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48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49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50樓:

這是我最拿手的,又快又簡單,先把雞蛋打到碗裡,放點花生油,攪合,然後切西紅柿,切成小塊,然後切蔥花,**放適量油,等油冒煙了,倒雞蛋,翻炒,放蔥花,放西紅柿,放鹽,我也放點醬油,炒會,行了,出鍋,色香味俱全

5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切好,打散幾個雞蛋 ,先抄雞蛋,在倒進西紅柿一塊炒就 ok 了。

如何做西紅柿炒雞蛋,到底如何做西紅柿雞蛋湯和西紅柿炒雞蛋啊? !!!!!!!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啊,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教給你簡單一點的方法 1。切好西紅柿,蒜瓣,蔥,雞蛋打到碗裡,稍微撒點鹽,...

如何做西紅柿炒雞蛋?上次炒的西紅柿和雞蛋都糊了,而且還砰砰濺油

無 西紅柿洗淨,切小塊 雞蛋裡放入少許鹽和料酒打散 切出蔥花 先將雞蛋煎熟後劃小塊盛出 先在鍋裡放適量的油,用筷子沾一點蛋液,放油裡看蛋液發白變熟周圍有小氣泡吱吱響的時候把全部蛋液到入鍋中,等蛋液邊上有一點熟的時候開始用鏟子劃,再翻炒 變成炒雞蛋的那個樣子以後,千萬不要等糊!差不多熟了以後劃出塊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