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啊,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

時間 2022-03-06 12:30:13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2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3樓:超超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4樓:你頭髮亂了喔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5樓:小管家美食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6樓:匿名使用者

教給你簡單一點的方法:

1。切好西紅柿,蒜瓣,蔥,雞蛋打到碗裡,稍微撒點鹽,拌勻2.倒油,熱了炒雞蛋,炒熟盛到碗裡

3.倒油,熱了加蒜、蔥,炒西紅柿 快熟了雞蛋加進去4.加碘鹽,嚐嚐口味

5.差不多了出鍋。純手打

7樓:賈軍美食

西紅柿炒蛋應該這樣做

西紅柿炒雞蛋怎樣做?

8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9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10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1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12樓:良子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13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14樓:火影q鳴人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15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1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7樓:紫嵐間主人

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攪拌均勻,一邊攪拌一邊放一點點鹽。油鍋燒熱,炒雞蛋,炒熟裝盤。油鍋燒熱,炒西紅柿片,放鹽、糖,翻炒幾下後放入剛剛炒熟的雞蛋,再翻炒幾下即可出鍋裝盤。

18樓:

方法很多,萬變不離其中。但有一點我想糾正一下,炒雞蛋時油不能太多,更不要說要和雞蛋液一樣多,那樣炒出來的雞蛋不會成塊,成絮了。(實踐經驗)

19樓:風一樣de諾言

先炒雞蛋, 炒熟裝盤,再炒西紅柿,個人喜歡加點水把西紅柿煮爛,再把炒好的雞蛋倒進鍋內,略煮半分鐘,然後裝在一起,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西紅柿洗淨,切成片將雞蛋打好,攪勻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油,油熱了之後放入雞蛋將雞蛋炒好後,再將西紅柿放到鍋中炒熟,即可

21樓:創じ業つ之ぴ路

我有種新做法 是和我女朋友自己做

1西紅柿切片

2鍋中到油25克,大火燒止7成熱,機蛋放入少許鹽,攪拌到入鍋裡,半分鐘後盛起。

3鍋中放一點油,大火8成熱!放入姜 大蒜 在加入番茄,炒5分鐘,到入雞蛋。只放糖 大火直到把 西紅柿吵成快成漿的時候起鍋,撒上蔥花。ok

22樓:手機使用者

雞蛋+番茄=番茄炒雞蛋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會吃,能不會做嗎?真是乙個笨蛋

24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25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要全部過程?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蛋的做法:

1、番茄切成塊,雞蛋攪散,小蔥切碎;

2、鍋放油燒熱,倒入雞蛋大火炒熟;

3、炒熟後把雞蛋撈出來倒入西紅柿塊開始炒;

4、等到湯出來之後把雞蛋和蔥花倒進去炒勻,放少許鹽調味即可

27樓:蝴蝶伴花香

關於炒蛋的話,很簡單,首先先洗乙個西紅柿,把它切成小丁,然後雞蛋液打散,然後鍋裡倒油,先把雞蛋炒出來,然後再倒出來,在鍋裡放油,再炒放上蒜,生薑再把西紅柿倒進去翻炒,然後再倒上你平常炒菜用的調料,然後再把雞蛋放進去翻炒一下,撒點鹽就可以出鍋了

28樓:小洛答疑

你好,朋友西紅柿炒蛋先將雞蛋炒熟成塊,然後將切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翻炒,炒熟之後將炒蛋加入西紅柿中,然後放入作料即可。

29樓:

鍋裡倒油,油熱後把打勻的蛋液倒入鍋內,炒好後倒出來,然後把切好的西紅柿炒熟,加入蔥花,再把炒好的雞蛋放入鍋裡,加入適量的鹽和一點糖,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30樓:情感諮詢員

先把鍋中放上油油熱了以後打上雞蛋,把雞蛋炒熟了再放上西紅柿炒熟就可以了。

31樓:楊太太

炒雞蛋盛出,然後炒西紅柿,差不多的時候把雞蛋放進去,加鹽就好了

32樓:自然之聲東阿店

西紅柿切塊,雞蛋打碎放碗裡攪拌,**,鍋放油,油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液,炒熟盛出,鍋在倒油,放蔥花炒香,放切好的西紅柿,翻炒,放鹽,出鍋前30秒放炒好的雞蛋。(想吃甜口的可以再抄的時候放白糖,酸甜口的,放醋和白糖)

33樓:超超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會最好吃啊?

34樓:小管家美食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35樓:笨蛋曉彤捉藤

最好吃的方法,首先比例要對,如果你乙個人吃的話3個雞蛋2個柿子,柿子的水分大些最好! 雞蛋炒的嫩點,盛出來,將切好的柿子放入加少量鹽就可以(主要吃柿子的酸汁不易太鹹),待柿子出汁後倒入雞蛋,在小火咕嘟半分,讓汁收進雞蛋裡就可以了! 這樣是為了讓酸汁進入雞蛋,更好的吸收蛋白質和鈣!

呵呵,我在廚校自己研究的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最好吃啊?

3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37樓:裴倫倪辰

現炒雞蛋,別炒大了6成熟就行,,然後把雞蛋撈出來,,在到上油,,油開放點蔥花在炒西紅柿,,炒到西紅柿開始出水了,,放入雞蛋,,放出鹽和味精,,然後加點澱粉,,放點糖,,最後加點香菜末,,好了

38樓:焉廣英鞠妝

西紅柿炒蛋(

1、先炒好雞蛋,雞蛋要等油熱了再下鍋,而且不要攪拌得太勻,這樣炒出來黃白相間,比較好看,雞蛋不要炒得太碎,除非想拌著吃,對了,還有調雞蛋得時候要放點鹽,不然時間短不容易入味;

(2、雞蛋出鍋,點油炒西紅柿,西紅柿塊切小一點,容易出汁,1分鐘後放鹽,加一點糖,這樣不會酸,如果喜歡吃甜的口味就多加點糖。放完調料後把炒好的雞蛋下鍋,炒最多一分鐘,出鍋就好了。

39樓:督玉枝碧姬

有的人愛吃甜口的,有的人愛吃酸口的~~我個人偏愛甜口的,雞蛋炒至七八成熟的時候放入切塊的西紅柿,然後炒至西紅柿炒雞蛋的湯略有粘稠狀就好了~喜歡吃甜的放點糖,喜歡吃酸的放點醋~

40樓:媯芙霜環

把蛋煎熟了用碟裝起來,再炒番茄等番茄煮熟了調好味放煎蛋下去用鍋鏟把蛋切成小塊和番茄翻炒幾下就裝碟上桌。

41樓:儀高義鈔翮

西紅柿要加適量糖

把番茄炒到軟後倒入蛋漿

輕輕攪拌幾下

馬上關火

蓋上鍋蓋一分鐘後鏟起食用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請告訴我最詳細的步驟!

42樓:你要多喝開水哦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5. 裝盤撒蔥花即可

白缸盆燒開水,放入洗好的西紅柿燙一下,看有皮裂開後,撈出步驟2

扒掉西紅柿皮,切成小塊

步驟3

雞蛋打入盤中,放入切好的蔥花,攪勻

步驟4

炒鍋燒熱油,倒入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步驟5

炒鍋再倒入油,燒熱後倒入西紅柿翻炒

步驟6

將西紅柿推到一邊,倒入醬油翻炒

步驟7

再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然後放入白糖、精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更多13條

43樓:東門雲霞閉夜

西紅柿炒雞蛋的最高境界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如何做西紅柿炒蛋,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做的好吃,首先要知道西紅柿怎麼才能炒碎,如果直接炒的話是不行的,比如在炒的時候在裡面放一些食用鹽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西紅柿圓白菜炒雞蛋真好吃 西紅柿炒出汁下炒好的雞蛋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材料 西紅柿,雞蛋 配料 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原料 雞蛋 西紅柿 菜籽油 蔥花 食鹽 白糖 生抽。第一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二步 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三步 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四步 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五步 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六步 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 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

西紅柿酸甜多汁,炒雞蛋飽吸了汁水,香嫩爽滑,十分美味。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真正做好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此菜的精髓就在於急火快炒,因為西紅柿的水分特別多,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加熱才能鎖住水分,出鍋前再加鹽也是為了減少出水,成品出鍋時應該是湯汁很少的,可以用筷子夾著吃,而不是只能用勺子舀著吃。我見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