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的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甜的和鹹的

時間 2021-05-05 11: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甜味的西紅柿炒雞蛋和普通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多了乙個步驟,就是在煸炒西紅柿汁的時候放一勺糖即可。

食材:西紅柿兩個、雞蛋2個、少許鹽、少許糖。

說明:雖然現在四季都可買到蕃茄,但真正自然熟的蕃茄只有夏季才有,自然熟的蕃茄通常有呈淡淡的粉紅色、根部還會發青、非常硬,切開看後有籽,果肉整齊、完整。

1、選好兩給西紅柿和雞蛋,待用。

2、把西紅柿用開水煮一下去皮、對半切開把芯去了,沒有皮的阻擋,西紅柿更容易出汁。

3、把雞蛋打散後,加入蛋液量30%左右的涼開水繼續攪打,攪蛋液的時候要用筷子抽打至起大泡,整個蛋液表面都被大大小小的氣泡布滿為準。

4、入鍋中,全程小火,用筷子不停地順時針慢慢攪拌,雞蛋會炒得特別嫩。

5、看到蛋液快凝固了,但還有點生的時候就關火盛出,此時雞蛋沒有明顯液體,餘溫可以把蛋弄熟,這樣就很嫩了。

6、加入西紅柿,並加入適量的糖,在加小半碗水,轉小火等待燜出很多汁即可。

2樓:暴走少女

想要西紅柿炒雞蛋帶有甜味,就在炒製過程中加白砂糖,既可以提鮮又帶有酸甜口味。

具體做法:

1、先將西紅柿洗淨後切碎,姜也切成碎末。

2、將雞蛋逐個打到碗裡,然後加入適量的鹽,用筷子打碎拌勻。

3、接下來**,倒入適量的花生油,油熱後,倒入打好的蛋液。

4、用鍋鏟來回的翻動蛋液,當蛋液炒至8成熟時,盛出來。

5、再倒入適量的花生油,將西紅柿和薑末倒入,加入適量的鹽,還可以根據口味加適量的白砂糖,再進行翻炒。

6、當西紅柿炒熟後,倒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幾下,攪拌均勻即可裝碟了。一碟好吃的西紅柿炒雞蛋做好了。

3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材料西紅柿2粒或3粒,雞蛋3粒,小蔥1根,白糖1湯匙,白胡椒粉少許,鹽少許,味精少許

做法1、西紅柿洗淨後頂部劃「十」字,澆上開水燙2分鐘後去皮切片2、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白胡椒粉、鹽和味精,打散備用3、小蔥洗淨後切成蔥花

4、炒鍋內倒少許油燒至微熱,倒入雞蛋快速劃散,凝固後盛出5、炒鍋內重新倒入少許油燒至7成熱,倒入西紅柿大火煸炒,然後加入白糖炒勻,再倒入雞蛋一起翻炒,最後調入少許鹽和味精,起鍋前撒上蔥花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番茄2個、雞蛋1個(喜歡吃雞蛋的可放2個)、姜、白糖、鹽。

做法:1、將雞蛋打散、攪拌均勻,鍋中放油少許,燒熱後倒入雞蛋液,煎熟起鍋,用筷子夾碎成塊。

2、鍋裡放入油少許,燒熱後加入薑絲,炒出香味後,放入番茄(切小塊即可),翻炒1分鐘,加入鹽半勺、白糖2勺(調味盒中配的小勺),加半碗水,攪拌煮沸,改中火收汁,剩餘三分之一汁液時,即可起鍋裝盤。

5樓:斌少美滋滋

西紅柿清洗乾淨,雞蛋打入碗中,加適量鹽攪拌均勻,炒鍋內加油燒熱,放入雞蛋炒成塊兒,呈出待用。炒鍋加油,倒入西紅柿翻炒加水燜煮,三分鐘,倒入雞蛋翻炒均勻加鹽就可以了。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甜的和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是我們家裡經常做的一道菜,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把它做好的。今天我們就告訴大家西紅柿炒雞蛋小竅門。

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一般我們用兩雞蛋配上這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如果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會感覺味道不足、油膩、乾澀;西紅柿多了會太酸、湯水太多、不能盡興吃到炒蛋。

好的原料搭配不但是美味的基礎,而且是營養均衡的保障。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要狠狠的打」 打雞蛋時,要用力多打一會,要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這才能算雞蛋打好了。

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炒雞蛋時要多加油,油要熱。要在鍋中倒入和雞蛋一樣多的油,等油燒熱再把雞蛋倒入鍋內,倒雞蛋前,把油鍋搖一搖,讓油敷滿鍋底,這樣就不會讓雞蛋粘在鍋壁上了。

倒雞蛋要延著油和鍋壁的邊緣大量倒入。雞蛋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或筷子快速攪動雞蛋,這樣可以使所有雞蛋都吸收足油脂,都受到油的高熱。

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

而且要利用西紅柿汁水的滋潤,在切西紅柿時,盡量切成橘子瓣大小的塊,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多的汁水。

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正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乙個密技。您會發現,當您把菜端到桌上,番茄剛好釋放出了足夠的、恰到好處的、味道純正的新鮮汁水!

紅柿炒雞蛋

配料: 西紅柿五兩;雞蛋四隻;食油一兩;精鹽五錢;黃酒一錢;味精十粒

特色: 菜質鮮嫩,滋味鮮美。

菜系: other

操作: 先將西紅柿去蒂洗淨,在開水中燙一下剝去皮,直刀切成丁塊;再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黃酒、精鹽攪勻。又將炒鍋置於旺火上,倒入油燒熱,把西紅柿炒熟,隨即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燒二分鐘左右出鍋即可裝盤。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柿炒雞蛋

【原料】:

西紅柿500克,雞蛋2個,植物油50克,白糖25克,精鹽5克, 水澱粉15克。

【制法】:

1.把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象眼塊;雞蛋打入碗內,加入 精鹽,少許攪勻,用熱油炒散。

2.將炒鍋放入油,燒熱後放入西紅柿、雞蛋,攪烽均勻加入白糖、精鹽、再攪炒幾下,開後勾芡即成。

【特點】:紅黃相間,味道鮮美。

7》西紅柿炒雞蛋的小訣竅

1,用4到5根筷子攪拌蛋液,這樣做出來的炒蛋細嫩。

2,要用中火炒。

3,一邊炒一邊從鍋邊淋點油,(可以保證炒出的蛋金黃油亮)

4,先炒蛋,炒到七成熟時炒炒起放碗中,然後再炒西紅柿。

5,別放姜、蒜、味精,可以放一點蔥,因為前三者都會搶掉鮮雞蛋的鮮味。

6,再將兩者混合炒勻,淋點明油起鍋,一盤金黃紅豔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可以出籠了。

1》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更有營養?

用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製作方法: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蛋調好 然後放油然後放雞蛋煎老嫩自己愛好 然後放薑片 放西紅柿 放鹽味精 或者只放白糖

怎麼把西紅柿炒雞蛋做的甜一點!

9樓:諾寶媽恩恩

我估計你是想做到鹹中帶多點甜味吧,呵呵。正確的做法是把蛋漿炒好後盛起,再炒西紅柿,鹽糖比例是1:3,就是1勺子鹽3勺子糖,西紅柿翻炒後要加一點點水燜煮,這樣才會使西紅柿燒透吸味,看自己的口味,上盤前加炒好的蛋翻炒幾下再加一點點味精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番茄在油裡面炒一下,把番茄的汁水炒出來以後有兩種做法,比較偷懶的做法是直接把雞蛋打撒了放進去,這種做法味道很好,但賣相不好,適合自己吃:)比較講究一些就是把番茄撈出來,再炒雞蛋,快成型的時候再防番茄,攪拌均勻就好。這道菜只需要放鹽,其他什麼都不放才有味道

11樓:馬田田的

我家人吃這個菜就是兩個口味,乙個就是甜口的,這個你要放一些白糖就可以了,飯後少放點鹽!

12樓:晴晚

做西紅柿炒雞蛋 最好選擇熟透的柿子 才會炒出湯汁 少加鹽 放少許糖

13樓:790760523潘

炒的時候糖和鹽一起下就行了

14樓:20130904落雪

打雞蛋的時候在雞蛋內加糖,西紅柿先煮熟在剝皮,切好,煮好煮來的時候第二次放白糖.

15樓:在五龍河乘風破浪的哈密瓜

分開炒,先炒雞蛋再炒西紅柿,然後兩種放一起翻炒均勻最後放點糖就可以啦嘛。

16樓:專業**瘦一族

雞蛋炒好後,另起鍋炒西紅柿,炒到快爛的時候放白糖,再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就可以了

17樓:死靈國主

分開炒,西紅柿炒熟一點,然後再合一起炒。

18樓:手機使用者

放點糖……(≧^ω^≦)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原料 雞蛋 西紅柿 菜籽油 蔥花 食鹽 白糖 生抽。第一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二步 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三步 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四步 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五步 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六步 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 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

西紅柿酸甜多汁,炒雞蛋飽吸了汁水,香嫩爽滑,十分美味。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真正做好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此菜的精髓就在於急火快炒,因為西紅柿的水分特別多,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加熱才能鎖住水分,出鍋前再加鹽也是為了減少出水,成品出鍋時應該是湯汁很少的,可以用筷子夾著吃,而不是只能用勺子舀著吃。我見過很多...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雞蛋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乙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韭菜炒雞蛋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韭菜炒雞蛋的製作材料 主料 韭菜300 克,雞蛋 3 個,食鹽,料酒,色拉油少許。韭菜炒雞蛋的特色 韭菜性味甘 溫,無毒,具有溫補肝腎 助陽固精的功效。雞蛋具有養心安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