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醬的做法大全,西紅柿醬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5 11:21:48

1樓:宮野·灰原

西紅柿醬:做好的醬可以做義大利披薩、義大利面,還可以拌麵條或做為製作燒烤醬的一味調料。

主料:西紅柿600g、洋蔥100g

輔料:橄欖油20g、鹽適量、白砂糖2g、披薩調料適量

步驟1.做西紅柿醬用的洋蔥最好是這種紅色的小洋蔥。

2.將西紅柿和洋蔥切丁。

3.熱鍋熱油,先下洋蔥炒香。注:最好用橄欖油,沒有用其它植物油也可。

4.再下西紅柿。

5.翻炒變色加鹽和糖調味。

6.披薩調料是自己配製的,由多種香料組成,你可以用你手頭的香料去配製,但最主要的披薩草不可沒有。

披薩調料網上有賣,一般包含披薩草oregano、羅勒 basilikum、百里香 timian、迷迭香rosmarin、墨角蘭merian和黑胡椒。

7.炒到完全稠粘成泥就可以了。

小貼士1.披薩調料是自己配製的,由多種香料組成,你可以用你手頭的香料去配製,但最主要的披薩草不可沒有。

披薩調料網上有賣,一般包含披薩草oregano、羅勒 basilikum、百里香 timian、迷迭香rosmarin、墨角蘭merian和黑胡椒。

2.炒醬的油最好用橄欖油,沒有用其它植物油也可。

3.如你想要細膩的效果,可以用料理機打碎。不過我喜歡帶有顆粒的口感。

炒西紅柿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胡蘿炒香菜

炒番茄醬的做法

1.番茄洗淨備用。

2.剝去皮切成小粒。

3.蔥頭切成小丁,姜和蒜切末,蔥切粒。

4.起鍋加入油,八角、花椒和乾紅辣椒,小火煸炒香後撈出。

5.加入配料炒香。

6.加入切好的番茄、老抽、生抽、胡椒粉、雞精和鹽翻炒勻煮熟既好。

7.炒好的番茄醬倒出,加入香油調勻。

8.裝碗的番茄醬。

西紅柿醬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醬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番茄

復500克

輔料檸檬制1個 冰糖50克

番茄醬的做法步驟

1. 番茄劃十字放入開水燙一下,將燙好的番茄剝去外皮後切成塊狀。

2. 切塊的番茄放入攪拌機打成泥狀,將打好的番茄泥倒入小湯鍋內。

3. 鍋裡的番茄泥加入冰糖,鍋開後轉小火慢慢熬至略粘稠,中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粘鍋。

4. 熬至粘稠,呈「醬」狀時,擠入檸檬汁繼續熬2-3分鐘即可。

小貼士番茄醬的儲存:

1、檸檬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延長番茄醬的儲存期。

2、推薦放番茄醬時使用有蓋能密封的耐熱度高的玻璃容器,使用前用開水燙洗乾淨,並保持瓶內乾燥。

3、從瓶子裡取果醬時,要用乾淨無水的勺子,最好吃多少取多少,取出後將瓶蓋蓋緊。

4、自製的番茄醬存放在冰箱冷藏室,可儲存7天。

怎麼做西紅柿醬,自製西紅柿醬的做法?

醃西紅柿醬這樣做 1 先把西紅柿全部清洗乾淨,完全晾乾水分後用擦子把西紅柿擦碎一些,這裡的盆和工具不能沾水和油。2 把擦好的西紅柿直接裝進無水無油乾淨的玻璃瓶裡裝滿後把玻璃瓶蓋擰緊,如果害怕不安全的話,也可以把瓶蓋稍微的擰的松一些,在鍋裡蒸好後趁熱把瓶蓋擰緊。3 全部蓋蓋後,就上鍋蒸。切記蒸的時候鍋...

炒西紅柿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炒番茄醬的做法 1.番茄洗淨備用。2.剝去皮切成小粒。3.蔥頭切成小丁,姜和蒜切末,蔥切粒。4.起鍋加入油,八角 花椒和乾紅辣椒,小火煸炒香後撈出。5.加入配料炒香。6.加入切好的番茄 老抽 生抽 胡椒粉 雞精和鹽翻炒勻煮熟既好。7.炒好的番茄醬倒出,加入香油調勻。8.裝碗的番茄醬。西紅柿炒醬怎麼做...

生醃西紅柿醬的做法

第一步 採購 一般如有條件,最好到菜地直接買,新鮮且損傷小 再就是到菜市場躉買,經過分揀的西紅柿品質好 又比零售商的便宜許多。買回的西紅柿要分選一下,全紅熟透的西紅柿可馬上進行醃製,發青的可在陽臺上放置幾天,待紅透了再醃不遲。因為發青的西紅柿不好剝皮,也難熬化。第二步 剝皮抓碎 選好待醃製的西紅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