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西紅柿雞蛋麵才好吃,怎樣做西紅柿雞蛋面更好吃

時間 2022-03-02 23:20:11

1樓:抄淑敏玄嬋

煮麵原料:掛麵200克、清水1000ml、鹽1/2茶匙(3克)、食用油1茶匙(5ml)、湯鍋

做法:1.湯鍋中倒入清水(水量約為鍋壁2/3處)。大火煮開後,看到冒泡後轉成中火,加入鹽和食用油;

2.用手握住麵條一端,垂直放入鍋中,手自然鬆開,麵條即刻會四散開,稍過幾秒鐘麵條底部開始變軟,用筷子輕輕沿乙個方向攪拌,麵條會全部浸泡在水中;

3.繼續用中火煮,等水燒開後,新增半碗涼水,繼續煮至水開時,再加入相同量的涼水,燒開後調成小火繼續煮1分鐘,麵條就煮熟了。

超級囉嗦:

煮麵的過程中,要用筷子攪拌幾下,以防底部粘連,如果麵條很多的話,建議分次來煮,這樣能保證口感,也不會溢鍋;

在煮沸的水中加入鹽和食用油也能防止麵條粘連,還能使煮熟的麵條口感更筋道有彈性;

鑑別麵條是否成熟,可以用筷子挑起一根,輕輕夾斷,如果看到麵條中心還帶有白色的話,表明還未完全熟;

煮麵條的水一定要多一些。特別是初次嘗試的小主婦,建議用湯鍋等較深的容器操作;

如果用手擀麵等新鮮柔軟的麵條,則在水燒開後,輕輕抖掉麵條外面多餘的麵粉,放入鍋中,用筷子輕輕攪勻,以防粘連在一起;

2樓:生活百科達人晨曦

回答您好 1.做西紅柿雞蛋面需要用到番茄1個,雞蛋2個,麵條500克,小蔥1根,雞精5克,花生油30ml,鹽5克。

2.番茄切片,雞蛋打勻,小蔥切段。鍋裡倒油,油燒至七分熱,倒入雞蛋至八分熟盛出。鍋裡倒油,油熱後倒入番茄進行翻炒。

3.加入雞蛋炒勻,再往鍋裡加入水、食鹽、雞精,水開後加入麵條煮熟。將麵條盛入碗中,撒上蔥花

更多1條

3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面,一起做吧

4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雞蛋面,在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放一點鹽,不然西紅柿炒不碎,味道不能激發出來

5樓:a做飯的小哥

「烹」就是煮的意思,「飪」是指熟的意思,狹義地說,烹飪是對食物原料進行熱加工,將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

6樓:農家樂美食記

首先把西紅柿切成丁,敲兩個雞蛋,裡面倒適量麵粉攪拌至能拉絲狀態,起鍋燒油,先把西紅柿炒香,倒入清水,再把麵糊用袋子裝著,開乙個小口,擠壓成條放下去煮,調好味煮熟即可出鍋。

7樓:厲玉花稱緞

先要把西紅柿洗乾淨,用小勺刮一刮西紅柿的表皮,這樣西紅柿皮會很好去掉,然後把雞蛋打在碗裡,攪勻,再在鍋裡倒入一些油,先把雞蛋炒熟,把雞蛋先放回碗裡,然後把西紅柿切碎,鍋裡再倒入一些油,把西紅柿和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一下,放少許鹽,放一瓣八角進去,燉10分鐘,最後拍一顆蒜進去,西紅柿醬就好了。和一些面,擀好,切條,燒開水,煮麵。這面超好吃,如果愛吃辣味,可以炒醬的時候放乙個尖椒切成小圈進去。

怎樣做西紅柿雞蛋面更好吃

8樓:

你好,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非常簡單;先將西紅柿切成小丁裝入碗中,香菜、蔥切末備用,鍋中倒入適量的水,水燒開放入青菜焯水,撈出青菜下入麵條煮開後撈出裝入碗中,在碗中打入乙個雞蛋並攪碎,平底鍋燒油倒入雞蛋,將雞蛋煎好盛出,隨後鍋中下入蔥末、西紅柿、番茄醬、生抽,再倒入雞蛋,放少許鹽,加一點水煮熟後倒入麵條中即可,望採納。

9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面,一起做吧

10樓:泥三詩

西紅柿雞蛋面這樣做,再吃3瓣蒜,一次吃3碗

11樓:農家樂美食記

首先把西紅柿切成丁,敲兩個雞蛋,裡面倒適量麵粉攪拌至能拉絲狀態,起鍋燒油,先把西紅柿炒香,倒入清水,再把麵糊用袋子裝著,開乙個小口,擠壓成條放下去煮,調好味煮熟即可出鍋。

12樓:a做飯的小哥

「烹」就是煮的意思,「飪」是指熟的意思,狹義地說,烹飪是對食物原料進行熱加工,將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

番茄雞蛋面怎麼做才好吃

13樓:小廚神美食

好吃到差點舔鍋的番茄雞蛋面,簡單易上手

14樓:超超

番茄爆炒加水,放麵條煮開,放煎好的雞蛋鹽 撒蔥花出鍋

15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面,一起做吧

16樓:南橘國服呂布

番茄雞蛋面適合九個月以上寶寶一歲以上寶寶可以加少許鹽

17樓:太陽貓

紅黃還有綠,笑著活下去

18樓:傲00氣

用料番茄    1

雞蛋    2

大蒜    1

生抽、耗油(個人用味極鮮的牌子)    一茶匙

西蘭花或其他青菜

新增自己喜歡吃的香腸香菇什麼的

面    掛麵,或者那種雞蛋面都可以

超級入味好吃的番茄雞蛋面的做法

麵條先起一鍋,建議掛麵!!建議掛麵!容易入味。水煮7分熟,然後放入裝了冷水的大碗裡,待用.(有喜歡吃的蟹柳、肉丸等,都一起煮。)

熱油,下雞蛋(雞蛋打散時加點鹽),稍微凝固了迅速炒2下就盛起。待用。

熱油,爆香大蒜,下番茄、鹽、醬油。番茄可以稍微炒熟一點,炒爛一些也沒關係的。

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時間不要太短,不然番茄雞蛋的味道沒法完全混合【我試過隨便翻炒了2下就加水了,然後味道是有偏差的,不那麼入味,所以這一步要做好】

加完開水,就可以放麵條、西蘭花和煮好的肉丸什麼的。翻滾幾下就可以開吃了。番茄雞蛋的味道深深的滲人到湯汁裡了,棒棒的!

19樓:冉兒

簡單又好吃的番茄雞蛋面應該怎麼做?

20樓:良子美食

寶寶雞蛋面營養又好吃

西紅柿雞蛋面的西紅柿雞蛋應該如何炒才好吃?

21樓:

西紅柿和雞蛋想好吃,那麼最好就是分開炒熟以後兩者再混合在一起,炒蛋的時候注意要把蛋炒散開來。

22樓:芊羽x芊尋

這個西紅柿炒蛋可以先把雞蛋煎好了,然後放在旁邊,等西紅柿差不多了就可以把雞蛋放進去

如何做西紅柿炒雞蛋,到底如何做西紅柿雞蛋湯和西紅柿炒雞蛋啊? !!!!!!!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西紅柿都怎麼做才好吃,西紅柿怎樣做才好吃?

初味派 西紅柿涼拌也是一道非常簡單的美食,做起來也是十分的簡單。 小廚神美食 火山飄雪,文藝與口感並存,小朋友在家也能做呦 愛美食愛創意 西紅柿這樣切你學會了嗎 步驟西紅柿炒雞蛋 今年裡約奧運會開幕式上,我國奧運代表團的 西紅柿炒雞蛋 服裝,將我們的國民菜推向了全世界。關於食物的記憶中,不會缺少西紅...

扣肉怎樣做才好吃?扣肉如何做才好吃?

梅菜100克,五花肉400克,蔥,香蔥,姜,黃豆醬,醬油,鹽,味精,料酒,白糖 澱粉 1 現將五花肉切成長方形大塊 過油炸一下 再切成長40厘公尺寬80 厘公尺厚5厘公尺的大片 2 將梅菜放入鍋中加入蔥薑加油煸炒 加入鹽,味精,糖 少許水,備用 3 取乙隻深一點的碗 我們這裡稱黑碗 抹上油把五花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