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請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2-05-08 0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清楚 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 只想讓你開心 看你生氣我也不舒服 ..............此處省略 反正把你所想的一次講清楚

還有 如果總是動不動生氣那她也有錯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 不能讓一方總是改正錯誤承認錯誤 當然除了你做太過分 神經大條 不懂女人心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孩說什麼愛不愛的,最多是異性相吸,加點荷爾蒙和好感,沒事啦,男人要有點尊嚴,別老是低聲下氣的,高考後也是各分東西,何必呢

3樓:

你們不在乙個班上課嗎?是不是同桌?那上課的時候是不是在你的身邊啊?

不過,你怎麼做也無法保證她繼續待在你的身邊,首先乙個,你們要考什麼大學啊?或者考不考大學啊?考大學之後,是不是都能考上?

人生在這裡就有了分支,就算都考上了,你能保證都是同乙個地方的同一所大學嗎?就算是同一所大學,你能保證是同乙個專業的同乙個班嗎?就算是同乙個班,你能保證畢業之後都留在乙個地方嗎?

更有可能是以上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你在大學裡會不會變心?她會不會變心?沒人能保證,畢業之後,價值觀是否還一樣,審美情趣什麼的還會不會一樣?

女大18變,那個時候你還喜歡她嗎?還是很難說。做你該做的,起碼你不用後悔。

急求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愛乙個人絕對不會是那麼容易的啊。你不明白.一定要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你.是否值得你去珍惜.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用心去想想.同時要和他好好談談.確定立場.千萬好好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哦.如果實在是那樣的情況,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愛他.就比如默默祝福他.要知道路還很長,你應該會找到更合適的啊.而且...

幫忙告訴我該怎麼做

happy婷兒 雖然你工資不高,你們生活中遇到經濟問題,肯定是你每次都向父母要習慣了。雖然你心裡很不舒服,但是你老婆不知道你的心裡想法。如果要從根本上解決這件事情 建議和你老婆好好談談。不能用哄的方式,你要很嚴肅 站在男女平等的角度上去商量這件事情。把你們的現狀和實際困難都說出來。你先看她有什麼反應...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也許她是也樣你象原先那樣的對你吧 也許是想讓對她也好點吧 我開始的女友也是這樣的,但是我最後很果斷的跟她分了,她現在跟我談還想著原先的男友 那她當初還分什麼啊 反正我是不願跟這樣的人談 你可以參考下哦 視情況吧 留個心還是好 這年頭受傷的都成男人了 如果她能馬上忘了從前的他,馬上跟你很親密的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