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蘑菇面怎麼做好吃,西紅柿蘑菇面的家

時間 2022-08-26 03:40:07

1樓:

主料麵條200g西紅柿1個蘑菇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步驟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切小塊,還有雞蛋(準備煎荷包蛋加餐)

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22.蘑菇用開水焯一下,去掉一點蘑菇的味道,還能節省這道菜的時間

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3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44.加入西紅柿翻炒炒出番茄醬的感覺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55.

倒入蘑菇繼續炒,炒入味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66.加入水,等水燒開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77.放入準備好的麵條,繼續大火燒,開鍋之後加點鹽就好了

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西紅柿蘑菇面怎麼做好吃

2樓:天蠍d留戀

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切小塊,還有雞蛋(準備煎荷包蛋加餐)2.蘑菇用開水焯一下,去掉一點蘑菇的味道,還能節省這道菜的時間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

4.加入西紅柿翻炒炒出番茄醬的感覺

5.倒入蘑菇繼續炒,炒入味

6.加入水,等水燒開

7.放入準備好的麵條,繼續大火燒,開鍋之後加點鹽就好了

好吃的西紅柿蘑菇雞蛋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幹麵條100g

雞蛋100g

香菇50g

西紅柿65g

青菜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料酒適量糖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準備的東西。忘記拍香菇了

2.香菇,西紅柿切塊,蔥切絲,雞蛋加料酒,少許鹽,攪散,備用。

3.熱鍋,放油,煎蛋,

4.待蛋液凝固,加入蔥花,西紅柿,香菇。

5.加水,加生抽,少許糖,醬油,燒開,出鍋時放鹽,雞精6.重新起鍋,加水,麵條煮好後,

7.放入洗乾淨的青菜

8.乘碗就可以吃啦

番茄蘑菇面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少許

番茄醬3勺

鮮麵條(烏龍麵)

1人份番茄1個姜

1小塊蔥花少許鹽

1.5小勺

葉子菜幾片

蘑菇幾個

番茄蘑菇面的做法

燒一鍋水煮麵,在這個過程中把番茄去皮後切成小丁,蘑菇洗淨後切片,薑切片,蔥切蔥花,葉子菜洗淨。

鍋內倒少許油,燒熱後,下薑片爆香,然後下番茄丁翻炒,再下番茄醬,蘑菇片,加1/2小勺鹽,炒至濃稠。

把炒好的醬汁盛出裝在麵碗裡,加1小勺鹽,蔥花,豬油,待水燒開後,舀3湯勺沸水入碗,下入面煮,快熟時下入葉子菜燙熟。

把煮好的面和葉子菜裝入麵碗,和勻即可。

小貼士1.也可以把醬汁做好後,將就這個鍋,不用洗鍋,直接加水燒開煮麵。

2.番茄醬的量要加足,否則汁味不夠濃郁。

番茄蘑菇義大利面的做法

材料全部切好裝盤 肉末放入料酒和澱粉 黑胡椒醃製一會

煮義大利面 水開煮8—10分鐘 可以放少量橄欖油或是鹹鹽 可以避免粘住 根據喜歡決定面的軟硬.

煮好以後撈出過涼水

鍋中倒入油炒香蒜末放入肉末炒熟 再放入洋蔥蘑菇番茄胡蘿蔔

放入番茄醬 炒軟 炒成一鍋醬 放入黑胡椒

是不是忘記放鹽了?起鍋後放鹽

把醬澆到意面上就ok了: )

5樓:魯姐美食

番茄面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打十字花刀,然後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塊,加入番茄炒出湯汁,加水,放入炒好的雞蛋,下麵條,一碗番茄面就做好了。

番茄蘑菇雞蛋面怎麼做好吃

6樓:周忠華

可以。蘑菇雞蛋面的做法:

主料:模糊200克、麵條200克、雞蛋2個、蔥1根。

輔料:植物油適量、鹽適量、香辣醬適量、雞精少量、芝麻油少量。

1、模糊洗淨切成絲、雞蛋打撒攪成雞蛋液、蔥切小段。

2、鍋中倒入植物油,待油燒至八成熱加入蔥段爆出香味後,加入蘑菇翻炒。

3、將蘑菇翻炒幾下後加入雞蛋液,將雞蛋液均勻倒入在蘑菇上面。

4、轉小火待雞蛋液慢慢成型,均勻撒入適量食鹽。

5、雞蛋成型後,翻面充分翻炒,使雞蛋和蘑菇充分入味,炒熟後關火調入少許雞精盛出。

6、鍋中倒入適量水,待水燒開加入幹麵條,煮幾分鐘麵條後,待麵條煮軟即熟。

7、將麵條盛入碗中,加入適量食鹽、芝麻油,加入香辣醬,然後加入炒熟的蘑菇雞蛋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蘑菇雞蛋先炒,然後下面混合

蘑菇西紅柿麵條怎麼做

8樓:在下芝麻油

燒一鍋水煮麵,在這個過程中把番茄去皮後切成小丁,蘑菇洗淨後切片,薑切片,蔥切蔥花,葉子菜洗淨。

鍋內倒少許油,燒熱後,下薑片爆香,然後下番茄丁翻炒,再下番茄醬,蘑菇片,加1/2小勺鹽,炒至濃稠。

把炒好的醬汁盛出裝在麵碗裡,加1小勺鹽,蔥花,豬油,待水燒開後,舀3湯勺沸水入碗,下入面煮,快熟時下入葉子菜燙熟。

把煮好的面和葉子菜裝入麵碗,和勻即可。

番茄蘑菇面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200g、西紅柿1個、蘑菇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切小塊,還有雞蛋(準備煎荷包蛋加餐)2.蘑菇用開水焯一下,去掉一點蘑菇的味道,還能節省這道菜的時間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

4.加入西紅柿翻炒炒出番茄醬的感覺

5.倒入蘑菇繼續炒,炒入味

6.加入水,等水燒開

7.放入準備好的麵條,繼續大火燒,開鍋之後加點鹽就好了

請問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好吃

你好!西紅柿雞蛋麵 http pic.sdnews.com.cn newsimg 2006 10 11 20060629110429453.jpg 材料 麵條 西紅柿 雞蛋 鹽 味精 香油 老薑片 做法 1 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 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

西紅柿牛腩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牛腩咋做

西紅柿牛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步驟如下 步驟一 牛腩肉切成小塊,用清水泡出血末。步驟二 準備好大蒜桂皮草果豆蔻小茴香花椒薑片。步驟三 把洋蔥和胡蘿蔔切成塊,1個西紅柿去皮切成塊,另1個西紅柿用攪拌機打成西紅柿醬備用。步驟四 把牛腩焯水,鍋中放入少量的油下入大蒜薑片桂皮草果香葉花椒小茴香豆蔻煸炒香。步驟五...

西紅柿醬的做法大全,西紅柿醬怎麼做好吃

宮野 灰原 西紅柿醬 做好的醬可以做義大利披薩 義大利面,還可以拌麵條或做為製作燒烤醬的一味調料。主料 西紅柿600g 洋蔥100g 輔料 橄欖油20g 鹽適量 白砂糖2g 披薩調料適量 步驟1.做西紅柿醬用的洋蔥最好是這種紅色的小洋蔥。2.將西紅柿和洋蔥切丁。3.熱鍋熱油,先下洋蔥炒香。注 最好用...